路燈壞了,打電話找誰維修?路燈壞了,找誰修?

2023-01-25 06:25:03 字數 2969 閱讀 3262

1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路傑屬於城建部門管理,如果路燈壞了,你可以打城建部門的**報修。

2樓:數碼大師依夢

可以打12319

12319」受理範圍★部件類:各類井蓋、立桿、路燈、地燈、景觀燈、健身設施、公交站亭、護欄、公共廁所、垃圾箱、廣告牌匾、行道樹、街頭座椅、綠地護欄等公共設施丟失、損壞方面的問題。★事件類:

私搭亂建、暴露垃圾、道路不潔、綠地髒亂、道路破損、焚燒垃圾樹葉、非法小廣告、違章張貼懸掛廣告牌匾、佔道廣告牌、招牌破損、施工擾民、無證經營遊商、店外經營、沿街晾掛、亂堆物堆料、自來水管破裂、道路積水、商業噪音等影響市容環境秩序方面的問題。

12319」執行方式(一)服務受理。市城市管理執法局數字城管指揮中心對受理的服務內容進行分類登記。對於諮詢、查詢類的,由受理員直接給予解答;對於投訴、求助類等不能立即給予答覆的,由市城市管理執法局數字城管監督指揮中心轉相關責任部門、單位辦理。

(二)事項辦理。相關責任部門、單位接到任務後,按照規定時間和使用者的要求,依據利川市城市管理執法局數字城市管理事、部件立案結案的規範,及時將辦理結果回覆市城市管理執法局數字城管指揮中心。(三)客戶回覆。

市城市管理執法局數字城管指揮中心對每一次服務受理情況均給予明確回覆。對於諮詢、資訊等服務事項給予立即回覆;對於不能給予立即回覆的,待有明確辦理結果後回覆。

3樓:正氣長春

路傑屬於城建部門管理,如果路燈壞了,你可以打城建部門的**報修。

4樓:中顧法律網援助

如果是小區的路燈壞了,可以找物業修;如果是大街上路燈壞了,可以找城建上的人修理。

路燈壞了,找誰修?

5樓:匿名使用者

很簡單,當然是路燈管理部門,其實不是路燈的問題,關鍵是如何及時的修理路燈,怎樣還乙個正常的照明環境,給老百姓滿意的結果。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可以找當地供電局修理,你可以撥打114號碼百事通,詢問當地供電局**號碼!

7樓:匿名使用者

是城市管理局管的,局裡有個城市照明管理處 ,具體負責城市20公尺以上的道路照明設施的維修、養護、管理和路燈安裝工程;負責城市大中型建(構)築物外泛光燈、輪廓燈、霓虹燈、市區道路、橋梁、花壇、綠地及其他公共場所的照明燈光啟閉的監督管理工作。

每條路的路燈都會有總控機箱控制,開關時間是事先設定好的。

8樓:網友

很多方法可以維修:找路燈管理部門,要他們開輛路燈維修車過來檢查下是線路問題還是燈壞了,如果是燈壞了換燈,線路問題檢查**的線路短路或者段了。

路燈壞了該找哪個部門修

9樓:匿名使用者

市政部門。

路燈屬於城市市政建設的一項重要內容,路燈無論是在數量上,還是在質量上都得到了進一步的發展,但是對其的監管方式卻跟不上路燈數量和質量的發展速度。在大部份城市對於路燈的監管,還是採用落後的人工巡查和群眾反應方式。

定期的人工巡查會給盜竊路燈設施和電纜的不法分子留下監管漏洞,從而導致路燈裝置和電纜盜竊嚴重的現象出現。而群眾反應在路燈的監管過程中,擁有一定的滯後性,會在一定程度上造成路燈維修工作的不及時,從而給人們的夜間出行帶來極大的不便。

10樓:匿名使用者

在我國的路燈管理分為兩種,一種就是佔有大部分比率的社會化路燈,那麼路燈壞了該找國家電網所在城市的電力局路燈管理所修理;而對於另一種社群、小區、鄉村自己購置安裝的路燈,那麼就有物業管理公司、村委會進行修理。

11樓:正氣長春

路燈壞了,應找市政部門進行維修。

有的縣市,單獨設有路燈管理部門,如果你地單獨設立,你去找他們即可。

路燈屬於公用事業,由當地城建部門負責維修和管理。

12樓:荷花真美麗

向小區物業或者電力局。

路燈壞了打什麼**維修?

13樓:匿名使用者

路燈壞了,一般來說應該由當地的市政部門負責了,一般給當地的市政部門打**報修就可以了。

路燈壞了是打什麼**投訴

14樓:鷹志說生活

主次幹道的路燈,給市城管局(或市公用事業局)所屬路燈管理所打**。背街小巷的路燈,給所在的街道城工辦等類似機構打**。

街上的公共設施很多,所屬管理部門是不一樣的。

下水井蓋:城建局或市政養護處(有的是乙個單位)電纜等線路井蓋:電信、網通等等(不一定屬於誰的)交通標誌:交管局。

道路標誌:交通局。

電線桿:供電局或電力局。

郵筒:郵政局。

消防栓:消防隊。

園林綠化:園林處。

道路:交通局。

15樓:網友

我們這裡是平南工業區,金巨集路,路燈壞了乙個月了。

16樓:無事生緋

如果是小區的路燈可以找物業,如果是街道只能是轄區派出所來或是處理。

17樓:崔會平

廣場路燈壞了,打誰的**。

路燈壞了找誰維修

18樓:砸碎鐵飯碗

你好:——1、公共照明路燈,應該由產權單位負責維修。如路邊的路燈,應該找供電局路燈管理處。

——★2、居民小區的公共照明路燈,應該由小區的物業來管理、維修。

路燈壞了應該給哪個部門打**

19樓:江南水手

當地的路燈管理部門或維護單位。

20樓:會呼謙

回答路燈壞了應該向路燈管理所反映,路燈管理所負責轄區內路燈的正常維修和管理工作,以及新建道路路燈、路燈改造的方案設計和組織施工工作,負責城市道路照明設施建設改造的長遠規劃和年度計畫編制的具體工作等。

維修路燈的車叫什麼,維修路燈那種車叫什麼

維修路燈的車叫高空作業車。常規的高空作業車主要分直臂式和曲臂式兩種,直臂式高空作業車 要比曲臂式高空作業車 更高一些。它們的常規車型分別參考 如下 一 直臂式高空作業車 配置說明 慶鈴五十鈴100p底盤,駕駛室橋車內飾,五十鈴100馬力發動機,5擋變速箱,軸距3360mm,3.5噸後橋,7.00原廠...

路燈壞了找什麼部門,路燈壞了,不亮了,應該找哪個部門

路燈壞了找路燈管理所修理。路燈管理所主要職責 1 負責轄區內路燈的正常維修和管理工作,以及新建道路路燈 路燈改造的方案設計和組織施工工作。2 負責城市道路照明設施建設改造的長遠規劃和年度計畫編制的具體工作 3 負責城市道路 廣場等公共照明設施新建 改建工程的建設管理 4 負責城市道路 廣場等公共照明...

太陽能路燈控制器壞了,要換該注意哪些事項

1.輸入電壓 常規12v或24v 2.輸出電壓或電流 檢視光源驅動方式 3工作時間。太陽能路燈晚上亮燈的時間。乙個關於太陽能路燈控制器的問題 10 太陽能控制器選擇三個條件 1 系統電壓。一般標稱為12v或24v 你這個電壓是12v的系統。但是因為你的電壓低的時候只有10v。所以最好選那種可以自己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