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確定性ldap資料怎樣優化查詢速度java

2023-01-25 04:20:02 字數 908 閱讀 2436

1樓:匿名使用者

filter = cmmac=1,6," 這是什麼意思?換成leasestate=leased不行嗎?

j**a ldap 查詢報錯,急求大神解決啊,謝謝 15

2樓:讓服務成就美好生活

1全部ldap: error code 49表示認證失敗請檢查你的binddn和對應的密碼,一定要寫正確才行。

與base dn沒有關係。

3樓:網友

查詢的ldap對應的資訊不存在。看起來跟程式沒多大關係。(看一下是不是缺失了某個關鍵字段引起認證不通過呢)

以下是我的經驗:

我在做我們公司系統,登入認證的時候也經常報49錯誤。當時很是鬱悶,什麼都正確,並且我的dn 、 登入名 、密碼 都正確 。可是死活驗證通過不了。

最後查出來是因為缺少了userprinciplename欄位,結果加上這個欄位後登入認證才得以通過。

4樓:匿名使用者

登入失敗了。 所以查詢失敗。

j**a ldap根據使用者名稱查詢

5樓:讓服務成就美好生活

search base ,ou=sites,dc=asia,dc=jci,dc=com

filter ou=『user01'這樣就可以檢索到了。

如何使用j**a鏈結ldap資料庫

j**a如何去詳細的測試ldap裡面的內容

求ldap在j**a中取所有使用者資訊的方法。

6樓:匿名使用者

1全部學習一下ldap的查詢語法。如。或。

量子力學中有哪幾種基本的不確定性?

1 不確定性原理。即觀察者不可能同時知道乙個粒子的位置和它的速度,粒子位置的總是以一定的概率存在某乙個不同的地方,而對未知狀態系統的每一次測量都必將改變系統原來的狀態。也就是說,測量後的微粒相比於測量之前,必然會產生變化。2 量子不可轉殖。量子不可轉殖原理,即乙個未知的量子態不能被完全地轉殖。在量子...

巨集觀物體是否有不確定性,如何用量子理論來說明

量子力學主要是解釋微觀物理的,解釋巨集 觀物理已經由量子力學過度到牛頓力學。如回 果你想用量子理論來解釋答巨集觀物體的話我只能這麼說,巨集觀物體的不確定性不明顯,量子力學主要測量物體的概率,但是巨集觀物理在我們目前的參考系裡面只能說它各方面的概率是可以測量的,量子力學過度到經典的牛頓力學,就是像高等...

早上做夢夢見家裡來了個孩子不確定性別好像是女孩耍賴皮那

早上做夢夢見家裡來了個意味著 適合小圈子範圍的交流!今天的你比較容易在人數不多但志趣相投的小團隊中得到愉快的感覺。在這樣的氣氛下,你也會把自己的心事交託出來,同時得到別人的共鳴!不過,太隨意的表態有可能給你帶來麻煩,有所張馳的態度更為合適。孩子 不確定性別 好像是女孩 耍賴皮那種 怎麼都趕不走 夢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