晉江龍湖鎮合夥創業沒有本錢能創業嗎

2023-01-24 18:20:07 字數 1541 閱讀 6825

1樓:英智老師

2023年好運帶給你。

命運是靠自己把握,任何事想是問題,做是答案。我們只有勇於開始,才會在這一過程中,及時糾正自己偏離的方向,從而一路向前……祝好運!

已經畢業了,學的工業設計,想創業,沒本錢,誰要一起?

2樓:濁拖靖

我沒錢。但是給你指條明路,天府寶島工業設計大賽,獎金有100萬,夠你創業了。

3樓:太康銀宇鍋爐廠

還是先打工鍛鍊,邊學習經驗邊爭錢,有了實力再創奇蹟。你乙個新手誰也不看好你。

以前石獅沒從晉江分出來是不是龍湖鎮最大呢?

4樓:匿名使用者

不對吧,今天的石獅之所以能分出來全仗著石獅市管的過去晉江三個鎮的合力擊敗安海才能脫離晉江出來成為縣級市。

5樓:秉燭俠

講過去有什麼用,現在才最重要拉。

以前石獅沒從晉江分出來是不是龍湖鎮最大呢? 10

6樓:

1987的時候,晉江縣析出石獅市。

總站的原因我是沒聽聞,倒是聽聞是另一方面的事,和經濟掛鉤的。

歷史性嗎,「小香港」更有歷史性。

抱歉,查不到87年前的晉江行政規劃。現在龍湖在晉江的面積比例最大,可能當時也最大吧?望高手求證。

創業沒有資金怎麼辦

7樓:匿名使用者

投資不只是指金錢,也可能是技術,智慧型,專利等。我想你只是不想投入金錢,那有其他的嗎?有辦法創新,並能為人類逃離痛苦,提供方便的創思路新都可創業。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那裡訂單多嗎?有沒有詳細計畫?

9樓:郭萬友

沒有資金可以創業嗎?回答是肯定可以創業的。你要有自己的一種創新的想法,或者能為我們公司解決問題,不是一樣可以創業嗎?也可以通過自**來創業。

我想在晉江創業做什麼好:投資不要很大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你好,還是好好調研一下中國的市場,好專案也要看適不適合你,不是適合別人就一定適合你,關鍵還得你自己感興趣的,認為有發展前景的,認為自己能把自己的專案做好做精的,就付出努力。祝你成功咯!本團專業創業投資解答,有興趣可加入學習交流!

有問題請繼續問!希望採納,謝謝!

11樓:匿名使用者

創業 要考慮的那就是時間能自由,投資小,風險小,還有人教,能長久賺錢,那這些幫你解決了,我想聰明的人都會考慮的, 是嗎?希望能幫助你。

有誰知道晉江市區裡面,**有夜宵攤位租的,本人想自己創業,到資金甚少,知道的朋友,告訴一下,謝謝

12樓:寂寞才說愛你

資金少,開個滷菜店,投資小回報大,回本快。

13樓:匿名使用者

以後是移動網際網路的時代。

高分請教新鄭龍湖鎮房產

1 鄭州以後發展5年內能否發展到或者輻射到龍湖鎮?鄭州以後5年內發展輻射到龍湖鎮有可能。5年內是向鄭東新區發展的,龍湖鎮可能要久些。2 s103國道是龍湖通往鄭州西南區的主幹道,現在道路狀況極差,貨車 行人 私家車 電動車混為一起,以後能否改善?發展了這肯定會改善的。這條路以後是交通要道。3 在 可...

晉江龍湖高速路口到莆田楓亭高速路口要多少錢

晉江龍湖高速路口到莆田風停高速路口需要 145。晉江直達莆田的快運,怎麼回仙遊?在高速路口怎麼坐車?還是直接坐到莆田汽車站下車方便?比較急。謝 如果直接到莆田抄 的話,那車站很多車道仙遊,直接買票就可以了高速路口?不知你說的是 的高速路口?仙遊的高速路口在楓亭鎮,那個高速路口離鎮上還有好幾公里,在高...

鄭州汽車客運總站到龍湖鎮雙湖大道8號怎么走

公交線路 551路 552路,全程約18.4公里1 從鄭州汽車客運總站步行約260公尺,到達汽車客運總站2 乘坐551路,經過6站,到達龍湖鎮 站3 步行約10公尺,到達文昌路雙湖大道站 4 乘坐552路,經過4站,到達河南省第二人民醫院站5 步行約220公尺,到達河南醫學高等專科學院駕車路線 全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