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用金蝶軟體,月末怎麼結賬,金蝶軟體月末怎樣結賬

2023-01-24 11:55:04 字數 2541 閱讀 5019

1樓:普實軟體

點期末結賬:做完憑證、該計提的計提、過賬後,結轉損益,再過賬,再結賬就可以了。

2樓:職場小喻

憑證過賬完畢,3.期末調匯,4.結轉損益,5.

損益憑證審核、過賬,6.結賬。反結賬的時候,對於專業版及k3通過結賬選單裡面的反結賬即可完成反結賬。

對於迷你版或是標準版,反結賬是在賬務處理介面按快捷鍵「ctrl+f12」,反過賬憑證是快捷鍵「ctrl+f11」。

希望我的對你有所幫助或者參考,麻煩你給個贊也可以關注我,以後有什麼問題就可以指定找我,祝你生活愉快。

提問。期末調匯和結轉損益怎麼做。

主營業務收入 借:其他業務收入 借:營業外收入 貸:

本年利潤 2、結轉成本、費用和稅金: 借:本年利潤 貸:

主營業務成本 貸:主營業務稅金及附加 貸:其他業務支出 貸:

營業費用 貸:管理費用 貸:財務費用 貸:

營業外支出 貸:所得稅 3、結轉投資收益: 淨收益的:

借:投資收益 貸:本年利潤 淨損失的:

借:本年利潤 貸:投資收益。

希望我的對你有所幫助或者參考,麻煩你給個贊也可以關注我,以後有什麼問題就可以指定找我,祝你生活愉快。

我用的是金蝶的kis標準版的財務軟體,在月末如何結帳

3樓:小小小小吃貨丫

1、首先進入系統後,點選財務會計,點選總帳,點選結帳。

2、點選結帳後,點選右側的期末結帳。

3、進入結帳介面後,在檢測斷號憑證旁邊打上勾,防止憑證中間斷號。

4、打上勾以後,點選下端開始鍵。

5、點選開始鍵後,會出現乙個對話方塊,點選確定。

6、點選確定後,會自動跳轉到主介面,可以看到下端的日期已跳轉到下個月,即代表結賬成功。

4樓:用著追她

1、開啟金蝶kis標準版軟體。刪除賬套名稱中的文字,選擇」新建賬套」。

2、在"檔名「中輸入賬套名稱,如某某公司,選擇好儲存位置,單擊」儲存「,再然後單擊下一步。

3、輸入賬套名稱,一般輸入公司名稱,單擊下一步。

4、「請選擇貴公司所屬行業」,這個根據公司的業務選擇,單擊下一步。

5、本位幣選擇預設的人民幣,單擊下一步。

6、進入賬套初始化介面。

7、退出軟體後,在檔案儲存位置會有乙個ais檔案,這個就是新建的賬套檔案。

5樓:匿名使用者

1、所有憑證制完後,審核。

2、全部過賬。

3、結轉損益。

4、再過賬。

5、期末結賬,備份。

6樓:匿名使用者

先過賬 然後月末結賬 要不給你們售後打**問一下。

7樓:匿名使用者

點結賬按鈕就結賬了。 按提示操作就好。

金蝶軟體月末怎樣結賬?

8樓:網友

先結轉損益。然後結賬。 不明白的話可以加我。發圖給我我仔細給你說。

9樓:匿名使用者

先把所有的憑證過賬,在結轉損益,在過賬,在結賬。

金蝶軟體月末怎麼結帳?都說結帳了下月憑證才能從一號開始,怎麼結呀?

10樓:

如果你設定了審核就先把單子全審核了,如果你設定了過賬才能結賬就先過賬,如果你什麼都沒設定,就直接結賬,你用金蝶什麼版本的?每個版本操作不是很一樣。

11樓:

點選選單【期末處理】→【期末結賬】,輸入密碼。

金蝶kis迷你版中月末結賬如何進行?求具體操作方法 ?

12樓:寧波金蝶軟體

金蝶kis迷你版中月末結賬方法:

13樓:匿名使用者

憑證錄完審核過 過賬過 損益也調整了 那就直接點選期末結賬那個按鈕就可以結賬到下期。

14樓:匿名使用者

憑證錄完。

審核 過賬。

損益結轉。那就直接點選期末結賬那個按鈕就可以結賬到下期提示說出納扎帳未啟用資料可能有誤?

你可以在系統維護裡面有個帳套選項,稅務,銀行裡面,有個是否對賬,選擇否就可以了。

15樓:手機使用者

憑證錄入-審核-過帳-結轉損益-過帳-出納扎帳(期末扎帳)-期末結帳。

金蝶軟體的結賬流程,怎麼結

16樓:裘拔

1、將固定資產再結賬一次,然後再結總賬 2、將固定資產反結賬後再重新結賬一次,後結總賬。

17樓:溫柔攻

**鏈先結賬,完了是固定資產,最後總賬。根據提示。

金蝶的結賬是在年末用還是月末也結賬

18樓:匿名使用者

在金蝶財務軟體中,每月月末需要結賬,年末也需要結賬,也稱「年結」,系統會自動生成年結檔案。

金蝶月末稅金如何計提,用金蝶軟體做賬,計提稅金軟體是不是會自動計提如

手工帳憑證怎麼做,軟體裡就按照那個輸入憑證,金蝶軟體只是個記賬工具,沒有自動計提稅金的功能 用金蝶軟體做賬,計提稅金軟體是不是會自動計提如 可以通過設定自動轉帳來實現。你上述的憑證,科目是固定的,且每條分錄的金額有規律 與增值稅和營業稅的當期發生額呈比例關係 故,你可以在 總帳 模組裡去找到 自動轉...

金蝶kis怎麼看是否結賬,金蝶軟體反結帳是怎麼操作的

您好,打個比方,你現在做得是11月份的賬,如果結賬了,系統會自動進入12月。軟體右下角系統期間會進入12期 您好,會計學堂 為您解答 看會計期間。歡迎點我的暱稱 向會計學堂全體老師提問 金蝶軟體反結帳是怎麼操作的 1 首先開啟金蝶軟體,進入主介面,選擇主控臺財務會計中固定資產管理模組,按住shift...

金蝶KIS專業軟體怎麼設定許可權,金蝶財務軟體KIS專業版使用者授權怎麼設定

1,登入後找到人力資源模組,再找工資管理,人員變動 2.開啟人員變動 新增 選要設定的人員 下一步 禁用職員 這樣就行了 基礎設定 使用者管理 許可權管理,點選高階,裡面按模組按單據發放許可權。系統維護,使用者管理裡面有許可權管理 金蝶財務軟體kis專業版使用者授權怎麼設定 1 登入金蝶財務軟體k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