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縮小鼻頭?鼻頭如何縮小?

2023-01-24 02:25:04 字數 5310 閱讀 1789

1樓:逝水

我們通常通過手術來進行對鼻翼的縮小,但是大部分的手術可能會在鼻翼溝、鼻底,甚至鼻孔的邊緣留下痕跡;對於不愛長疤的人來說,可能痕跡不明顯,但是有些人會留下很明顯的痕跡;所以對於鼻翼縮小手術,我們要謹慎地對待;

也存在一些不留痕跡的手術方法,比如埋線、縫線、按摩(玫嬌莎)等法,但它們的效果和永續性不夠。

關於鼻翼,有兩點建議;

第一,東方人的鼻尖部位是比較圓鈍、甚至肥厚的,縮小鼻翼,尤其是過度的縮小鼻翼以後,會顯得鼻尖更加圓鈍,這點要特別注意;

第二,有些人的鼻翼並不是十分的寬大,但是由於鼻樑過低,會在視覺上造成鼻翼過寬的錯覺,這時完全可以通過乙個簡單的隆鼻手術來改變這種狀態。

適用人群:鼻翼厚,鼻頭肉多,油性**或者因為鼻炎造成的鼻子肥大。

1。捏住眉間的山根,使勁往上提,會讓整個臉部立體,並且有類似於開眼角的作用,拉近兩眼間距。要知道,山根很重要,再高的鼻樑,要是山根低了,都會顯得臉平。

山根高了,整個鼻子也起來了。記住要沒事就做。

2.大拇指和食指捏住鼻孔,閉上嘴巴,憋氣,憋到憋不住在放開。這可以讓鼻翼瘦點。

3.最重要的一點了,用手稍微按住鼻翼只留一點縫,可以吸氣就可以,然後在原地跳二十下,越多越好,但別超過五十,慢慢來,不能太著急。沒事就跳跳,尤其晚上。

倆月左右就有效果,平時不跳的時候也可以經常按住然後吸氣和呼氣,注意:吸氣要深,呼氣要輕,而且不要堵得太緊。

4.不要隨便的擠黑頭,

2樓:網友

其實我們常見的一些鼻頭比較圓、比較大的,主要是因為我們下外側軟骨中間腳,這地方這個角度,比如像我們這樣的這個角度是比較大的,那我們在通過鼻小柱切口進去以後,我們通過收縮下外側腳這個角度的話,可以導致鼻頭變得比較小,也比較挺。

3樓:秒運咖

不做手術是沒辦法縮小的。

鼻頭如何縮小?

4樓:接菲景乙

鼻頭縮小即縮小鼻頭的大小,那麼鼻頭縮小是怎麼做的。需要進行鼻頭縮小的一般都是鼻頭組織過多的原因,造成外鼻形態失調,消除增生組織,恢復外鼻正常形態的手術就是鼻頭縮小手術。 鼻頭縮小手術並不複雜,通俗地講,要使鼻頭縮小,就勢必要切除鼻頭過多的**及其組織,但3個月—6個月後,這種痕跡便會變平、變淺、不明顯,不易看得出來。

鼻頭縮小手術一般沿鼻翼緣作蝶形切口,分離**暴露鼻翼軟骨,將鼻翼軟骨在穹窿部,作上部分切除,重新縫合塑形,然後再切除皮下多餘的結締組織和脂肪,以及鼻部**,最後縫合即可。鼻頭縮小可以解決由於遺傳的因素引起的鼻樑塌,而且常伴有鼻頭過大、鼻翼較厚、鼻孔太粗等狀況。專家稱這種症狀,如果只是簡單地隆一隆,會使已經較大較圓的鼻頭顯得更大,反而達不到俏美可人的效果。

所以鼻頭縮小一般要先對鼻頭、鼻翼、鼻孔等作一些修改,然後再進行鼻頭縮小的相關手術。

5樓:伊蘇9汪汪汪汪

鼻部的整形手術逐漸增多,這源於人們對面部美觀的關注度不斷增加。有些人認為自己的鼻頭肥大,希望做鼻頭縮小手術,但鼻頭縮小的手術要受到個人鼻部的條件限制,不是每個人都可以做。因為鼻部有三角架形狀的軟骨支撐,上面有軟組織覆蓋。

要做鼻頭縮小的手術,不僅要把軟骨上的軟組織盡量的去除,還需要對鼻部的軟骨支架重新塑形。

6樓:苦後不可甜

縮鼻頭的方法比較多,按摩瘦鼻子,是瘦鼻子感覺最合適的方法。

深深地吸一口氣,然後用[玫嬌莎] 抹上鼻子,大拇指和食指,提捏住鼻腔,逐漸用力向外出氣。然後按揉鼻部穴位。

首先是迎香穴,位置在鼻翼外緣約寸,在鼻唇溝中。可用兩手中指或食指指肚揉搓20- -30次。 其次是。

鼻通穴,位置在鼻唇溝_上端盡頭軟骨與硬骨交接處。用中。指中等力量點按15一20次。 堅持下去就能讓鼻子變瘦了。

鼻頭大怎麼縮小? 10

7樓:來自飛雲湖學貫中西的樹莓

哥恐怕只有去做美容整形才可以縮小吧吧!

8樓:晴媛

你好, 對於那些鼻翼寬大合併鼻孔寬大的患者,寬鼻縮窄術可以謹慎地施行鼻翼基底部分的切除,再加上鼻孔的縮小術。寬鼻的縮窄設計切口為鼻翼基底部以及鼻翼溝的下部,通常在局麻之下就可以完成。局麻下適當的切除部分鼻翼基底全層的組織,然後採用內旋推進,可以達到縮小鼻孔,並且分層間斷縫合,這樣可以減少張力。

寬鼻翼進行縮窄以後一般可見的瘢痕長度大概不會超過1個釐公尺,通過一段時間的恢復以後,採取一些藥物塗抹以後,一般看不到瘢痕。寬鼻縮窄可以使鼻翼原寬大者,可以部分切除鼻翼的游離緣,修正之後寬鼻的縮窄切口可以縫合到鼻翼的內面,也可以達到鼻子變小的目標。而對於酒糟鼻導致的鼻子肥大,在毛細血管擴張期以及丘疹期的時候,我們可以使用外用的抗生素,同時可以讓諮詢內分泌科來調理一下內分泌的情況。

鼻頭肥大怎麼縮小鼻頭?

9樓:上海玫瑰服務香亭

鼻頭縮小手術方法做鼻頭縮小手術,主要有兩種手術方法:一是將鼻頭和兩側的鼻翼,軟骨削除,向中間聚攏,鼻尖挺起縮小鼻頭。二是將鼻尖兒上植骨,鼻子尖而不翹起,達到想要的視覺效果。

鼻頭縮小手術方法做鼻頭縮小手術,主要有兩種手術方法:一是將鼻頭和兩側的鼻翼,軟骨削除,向中間聚攏,鼻尖挺起縮小鼻頭。二是將鼻尖兒上植骨,鼻子尖而不翹起,達到想要的視覺效果。

10樓:華怡醫美

鼻頭大,不想通過手術的方法來縮小鼻頭,你的想法是比較難實現的,因為大鼻子已經長成,是比身體的一部分,不手術,是縮小不了的。如果鼻頭內部油脂多是可以進行抽脂縮小鼻頭的。如果鼻翼大,就需要進行鼻翼縮小手術,一般都有不錯的**效果。

11樓:匿名使用者

按摩的方法五花八門的,還是找個比較穩重自然點的比較好了1、每天晚上睡覺前,洗完臉,按摩至鼻部,用中指慢慢地從眼角摁捏到鼻底。重複十次,每次持續30秒。

2、每天用大拇指和食指捏住鼻尖往下拖。

至少重複十次,每次持續20秒。

3、每天都要認認真真地用拇指和食指捏鼻樑,從兩隻眼睛中間的高度開始,捏**裡面的骨頭,一直捏到鼻頭上方最後一塊骨頭。

現在鼻頭怎麼變小都成了人們關注的熱點了,其實也沒什麼難的 玫嬌莎按摩操按摩就可以幫到你的每天睡前用拇指和中指分別按在鼻翼的兩側向中間擠,然後用食指按在鼻頭上,配合中指和拇指向下壓沒事了就這樣堅持做,鼻頭會變小的,加油~~~希望會幫助到你。

12樓:杭整譚曉燕

鼻頭肥大現在可以通過鼻頭縮小術來進行有效改善。正常的鼻頭寬度,一般為10公釐20公釐,超過該範圍的,醫學上就稱之為大鼻頭。單純鼻尖肥大可以經過小而蔭庇的手術切口矯正,使鼻部的整體曲線趨於完美,術中需將鼻頭增生多餘的軟組織去除,重者還要去除部分鼻軟骨,再用無創線塑形,使之更接近美學標準。

全鼻頭肥厚的,手術不僅要去除鼻尖多餘軟組織及軟骨,還要把鼻翼皮下多餘脂肪剪除,同時適量切除鼻翼較寬處組織,如此,厚而寬大的鼻翼將變成薄而小巧,效果明顯,但不能盡善盡美達到美學標準,術前醫生和求美者在手術效果方面應達成共鳴。

13樓:美唄網

鼻頭肥大可以通過肉毒素來來進行縮小鼻頭的,其方法是利用肉毒素成分,作用於鼻頭處的組織中,然後來消耗鼻頭處多餘的脂肪,達到瘦鼻頭的效果,沒完全恢復的時候,注意不要觸碰到鼻頭,容易造成凹陷。

14樓:好美網專業平台

鼻頭肥大現在目前最好的矯正方法主要有兩種,一種是鼻頭肥大矯正手術,還有一種就是鼻頭縮小這一手術,這兩種手術效果都非常不錯,看起來非常的真是、自然。愛美者可根據自身的實際情況,聽取醫生的建議,選擇合適自己的方法進行改善。

1.鼻頭肥大矯正術,鼻頭過大我們的求美者才能施行做鼻頭肥大矯正手術,鼻頭肥大矯正手術並不是很複雜,切口位於鼻腔內側和鼻小柱末端,再施行手術對求美者鼻翼外側腳肥大的軟骨進行適量的切除,還有部分部分的脂肪以及肌膚結構進行剪除,就能有效到達鼻頭縮緊變小的結果。

2.鼻頭縮小術,施行做鼻頭縮小的結果也很完美,不光肥大的鼻頭情況能有效被改善,而且依據求美者的面容、五官長相等,而量身定製施行的縮小、改善手術,能使我們的求美者擁有俏麗的鼻子。

15樓:俎思菱牽同

您好,鼻頭輕微肥大可以選擇按摩方法縮鼻頭,可以。

用中指和無名指指尖由鼻尖至前額交替地輕輕向上滑動按摩,也可以用手指捏鼻樑骨,從下往上推拉。

16樓:重慶軍科

鼻頭縮小的方法有哪些鼻頭縮小的方法包括有肉毒素縮小鼻頭和手術縮小鼻頭,但是愛美者應該要知道的是,鼻頭縮小了並不代表鼻子就會變得很好看,因為鼻子分為有鼻基底、鼻翼、鼻頭、山根等多個部位和多個面。

17樓:love鐵板奧特曼

鼻尖肥大患者初次整形鼻頭縮小成功率很高,但多次鼻整形後,瘢痕反覆增生導致的鼻尖肥大矯正難度較大。

18樓:西安艾薇美

鼻頭肥大可以考慮鼻頭縮小術。一般來說,常見的鼻頭縮小方式一般有軟骨移植法鼻頭縮小術、雙側鼻翼軟骨內腳靠攏法鼻頭縮小術、鼻翼基底楔形切除法鼻頭縮小術三種,這些都是通過對軟骨的切割來實現鼻頭的縮小。

19樓:採二哥

鼻頭肥大打肉毒。

素是有作用的,肉毒素是一種生物製劑,將肉毒素注射到手術部位,能有效阻擋神經肌肉傳導,使得部分肌肉萎縮,從而實現縮小鼻頭的效果,這種手術創傷比較小,操作過程中一般不會有痛苦,術後恢復起來也很快,而且效果顯著,術後愛美人生的鼻頭會明顯的縮小,鼻子看上去更加的精緻美觀,效果也很自然。

20樓:冠寧商貿

鼻頭縮小術是一項改善鼻頭肥大狀況的方法,對於不同的鼻部情況有軟骨移植法鼻頭縮小術、雙側鼻翼軟骨內腳靠攏法鼻頭縮小術、鼻翼基底楔形切除法鼻頭縮小術三種方法,具體還需根據求美者鼻頭情況來決定。

21樓:美貝爾禾

從資質、技術、案例等多方面考察,綜合**等方面,這裡首當其衝。

22樓:匠歆服務

適合自己的最好,先問下,不論專家、還是環境、裝置,都是遠遠領先的。

23樓:邵復百里澤

你好,如果鼻頭肥大的話,可以通過鼻頭縮小的手術來進行縮小,現在各整形正規醫院都可以做鼻頭縮小的手術,通過手術可以讓鼻頭變得小巧玲瓏,而且這種手術對人體不會有任何的傷害和***,可以放心選擇的。

24樓:受璞金風

你好,鼻頭肥大,可以通過按摩的方式來進行縮小,每天早中晚三次用按摩膏對鼻頭進行按摩,用這種方式不僅可以讓鼻頭變小,還可以讓鼻頭的毛孔收縮**變得更好。

25樓:橋彭局馨榮

針對鼻翼肥厚可用以下方法解決:

1、可以化妝:著重在眼妝和唇妝方面,以分散對鼻子的注意,另外兩側鼻翼用比膚色暗兩級的粉餅打底,鼻樑則均勻施少量白色珠光粉。這樣不僅。

從視覺上縮小了鼻子而且能讓五官更具立體感~2、可以按摩:食指和中指彎成弓狀,配合著。

玫嬌莎一起,由鼻樑上至下用小力順著捏下,會變小的,不過要堅持哦。

這樣鼻翼肥厚也可以很安全的解決了。

怎麼讓鼻子縮小?怎麼使鼻頭縮小

想要讓鼻頭縮小的話,可以直接做鼻部整形手術。這種整形手術一般是做區域性的抽脂,或者是將區域性軟組織切除。手術後可以看到鼻頭會明顯縮小,但是這種手術對身體是有一定創傷性的,術後如果沒有好好護理的話,很容易會感染。而且這種手術只可以做一次,如果做失敗的話,以後就無法修復。鼻子是乙個人面部的中心,乙個又高...

鼻頭肥大怎麼縮小鼻頭哪改好,鼻頭肥大怎麼縮小鼻頭?

可以選擇鼻頭縮小術,鼻頭縮小術就是縮小鼻子的大小 縮小鼻骨和軟骨等鼻的構成成分。要縮小鼻的大小,削掉它們以降低高度。縮小軟骨部分的大小,可以切掉軟骨的一部分或變更構造。鼻頭縮小術一般比隆鼻術手術過程更複雜。各位愛美人士一定要選擇正規的醫療機構來進行,這樣才盡可能的避免手術失敗。鼻頭肥大可以通過肉毒素...

鼻頭比較大,有什麼方法能讓鼻頭縮小

1 去除 鼻頭組織 主要是鼻頭組織去除,可以去除軟組織 去除部分軟骨組織,同時要調整鼻翼軟骨來縮小鼻頭的目的。2 鼻尖軟骨填充 就是常說的耳軟骨墊鼻尖,通過拉伸的方式調整鼻頭,讓鼻頭顯得更翹一些,也能達到鼻頭縮小的目的。鼻子縮小就是將鼻腔內進行切口,去除多餘的軟組織和結締組織。突出強調鼻翼鼻頭與鼻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