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轉賬多少要手續費,微信轉賬手續費是多少

2023-01-23 09:45:02 字數 3054 閱讀 5790

1樓:微信支付

微信轉賬本身是不會收費的,無論您轉賬任何金額都不會收費在對方收到錢之後,進行提現的時候,會有一千的免費額度,用光這個額度之後就會有一定的手續費了;建議可以在收到錢之後,用於線下或者線上的消費,這樣是沒手續費的。

2樓:江財金融小魚

您好,1、未實名認證賬戶是不能使用微信轉賬的。2、若已實名認證賬戶使用微信轉賬,一天最多可以轉賬100次,每天單筆最高可轉賬20萬元,無月限額。如果您使用時沒有達到限額,卻收到限額提醒,那麼可能是受到零錢或者銀行卡限額影響,此時您可以更換其他銀行卡支付或次日再繼續使用。

注意:微信支付會根據銀行規則、支付業務場景、交易風險等級進行交易額度限制,具體額度以實際支付中的提示為準,一般來說,銀行卡轉賬限額普遍為50000元。微信轉賬是沒有手續費的,不過微信提現會有手續費,目前每位使用者(以身份證維度)可以享受1000元免費提現額度,超出部分按銀行費率收取手續費,目前費率均為0.

1%,每筆最少收元。

3樓:鑽誠投資擔保****

轉賬是不要手續費的,提現手續費是累計超過2千按收取。

2.找到零錢,點選進入零錢;

3.有充值和提現,選擇提現;

4.填寫提現金額和銀行卡,確認無誤後就可以確定轉賬了;

5.點選確定,轉賬就可以成功。

微信轉賬手續費是多少

4樓:行走的仙人掌

按提現金額的收取手續費,每筆至少收取元。

5樓:蓋辜苟

注:1、同身份證賬戶共計享有1,000元免費提現額度。

2、理財通資金贖回至銀行卡不受影響,不收取手續費。

1.繫結銀行卡時,需要驗證持卡人本人的實名資訊,即的資訊。

6樓:不願透露姓名蛤

同日起,對提現功能開始收取手續費。

拓展資料:1、自行與對方溝通2、讓客服與對方溝通。

3、走司法途徑。

對於收款人來說,這筆「飛來橫財」屬於不當得利。根據《民法通則》第九十二條規定:沒有合法根據,取得不當利益,造成他人損失的,應當將取得的不當利益返還受損失的人。

7樓:鑫華士

每人每月享有2萬免費轉賬額度,超出部分按照收取手續費。小額轉賬及紅包依舊免收手續費,不受影響。

微信轉賬要手續費嗎

8樓:魑魅魍魎之主

對提現功能按照的比例收取手續費,每筆最低元,同時對轉賬功能停止收取手續費。

9樓:小劉說金融

需要千分之一的手續費。

提現1000元要1元手續費。

大家都是一樣的。

微信轉賬要多少手續費

10樓:康波財經

微信轉賬分為轉賬給好友以及轉賬到銀行卡兩種形式,通過微信掃***支付、紅包、轉賬等功能轉賬給他人,不收取任何手續費。微信轉賬到銀行卡,根據現行的規定,每位使用者終身享受1000元免費提現額度,超出部分按銀行費率收取手續費,費率為。

微信轉賬手續費多少

11樓:匿名使用者

每位使用者(身份證維度)終身享受1000元免費提現額度,超出部分按銀行費率收取手續費,目前費率均為,每筆最少收元。

微信轉賬提現手續費多少?

12樓:匿名使用者

2、但若是提現額度已經使用完,則需要按提現金額的收取手續費。

13樓:靠名真tm難起

自2023年3月1日起,每人累計享有1000元免費提現額度。超出額度後按提現金額的收取手續費。單筆手續費小於元的,按照元收取。

14樓:細葉網路科技集團

自2023年3月1日起,每人累計享有1000元(指提現金額)免費提現額度。超出額度後按提現金額的千分之一)收取手續費,單筆手續費小於0.

1元的,按照元收取。

微信轉賬一萬塊錢要扣多少手續費

15樓:匿名使用者

不過提現需要手續費,收取的手續費。因此若要提現需收取10元手續費。

16樓:匿名使用者

轉賬不需要手續費,只有體現的時候會扣除一定的費用 轉賬一般是在24小時之內到賬。 轉賬流程:進入 最新版本,(版本5.

以上),在右上角選單欄中,點選錢包;在 錢包中可以看到轉賬的標籤欄,點選轉賬按鈕;選擇要轉賬的 好友,並不支援給陌生人轉賬,這和 屬性有關係;輸入轉賬金額,同時顯示的是 好友的頭像;在轉賬時,要求接收錢的 好友也必須使用最新的 版本,如果在1天內對方沒有公升級 ,那麼錢會返回到你的銀行卡或零錢中; 轉賬需要輸入 支付密碼;點選完成,即可完成 轉賬支付交易;同時在 好友聊天記錄中,可以看到一條轉賬的聊天記錄。

微信轉賬限額手續費多少

17樓:青島小魚聊創業

分為兩種情況:

第一種:未新增銀行卡:

第二種:新增了銀行卡。

繫結銀行卡之後你的轉賬額度會提高,但一樣是有限制的。這個時候你不僅能使用零錢進行轉賬,你也能使用自己繫結的銀行卡來進行轉賬。單日單筆限額為50000元,對收款方無限制。

18樓:匿名使用者

轉賬限額就不能轉了,提現才有手續費的說法。

19樓:巴鮃雅

不是自己的十名,零錢限額,都是可以取出來的!不懂可以問的!

20樓:

參差荇菜,左右流之。窈窕淑女,寤寐求之。

21樓:匿名使用者

糾禱痙【你】涼蹦鎂翱廈雍【加】

回郵逗【好】狹換鼓翱紫崖【微】

嗇甭輛【這】此嘉骯導必倉【b】

斜兔哺【裡】拙爍褐疽郴圖【o】

俅際譴【可】狡諫坷琢稈崗【c】

祭韌空【以】浪賬槳乃拭瞬。

返詼賜【解】恃鏡諒志坪撇。

恐萌刑【決】釉獵淄贛狀紙。

轉賬要手續費嗎跨行轉賬手續費多少

跨行轉賬需要手續費嗎?跨行轉賬分為兩種,分別是銀行網點操作轉賬,是需要手續費的 另一種是是通過網上銀行或者手機銀行的操作方式轉賬,有的銀行收手續費,有的銀行不收取手續費的。1 銀行櫃檯辦理跨行匯款手續費是 工行跨行匯款比例是匯款金額的1 最低1元,最高為50元 建行跨行匯款收費是1 最低2元,最高5...

微信提現怎麼不用扣手續費,微信怎麼免手續費提現

微信提現是有手續費的,每位使用者 以身份證維度 終身享受1000元免費提現額度,超出部分按銀行費率收取手續費,目前費率均為,每筆最少收元。1 積分兌換免費提現額度。收款碼申請流程是 開啟微信,點選右上角的 再點選 收付款 收款 收款小賬本 補充經營資訊,開啟商家服務,根據提示填寫資料,官方收款碼 再...

微信提取怎麼能免手續費,微信提取錢手續費是多少

微信提現它是有額度的,如果說超出1萬元,那麼以後你提前都會是收取手續費的,那麼你可以通過紅包轉賬啊轉給別人,這樣來提現。或者可以通過支付消費出去的,或者是發紅包給別人。微信提現的具體收費方案為 每位使用者 以身份證維度 終身享受1000元免費提現額度,超出部分按銀行費率收取手續費,目前費率均為,每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