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夜間給我的興業銀行轉賬會有延遲嗎?

2023-01-23 07:20:02 字數 1477 閱讀 7210

1樓:馬蒼邱煊

如果是網銀,這個是由轉出行與人民銀行簽訂的協議為準。一般1-2個工作日,最好跟轉出行確認。2.最多不會超過24個小時。

星期一的凌晨兩點我朋友興業銀行卡向建設銀行匯款二十四小時還沒到賬

2樓:匿名使用者

atm機轉賬24小時後到賬,如果沒有到賬,就是你朋友沒有轉賬。

請問昨天晚上十點別人給我跨行轉賬今天晚上十二點能到賬嗎?

3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銀行跨行轉賬沒有選擇實時到賬都是需要二十四個小時以後才能到賬,昨天晚上十點鐘跨行轉賬給樓主,今天晚上十二點一般情況下是可以到賬的。

4樓:相心子

可以的,12月央行新規,為保障資金安全,atm轉賬24小時內到賬,轉錯可撤回。

5樓:我會回覆的

肯定能到的,完全用不了這麼長時間。

跨行轉賬會有延遲嗎?

6樓:金果

會有的。

網上跨行轉賬需要時間參考:

1、選擇快速到賬,一般為實時到賬,延遲不超過2小時。

2、跨行交易因為要通過雙方銀行櫃檯進行業務處理,一般要一至三個工作日才能到賬。

3、如果是周五晚上轉的帳,最早下周一到賬,最遲週三到賬。

4、週一到周五白天下午三點前轉賬基本能當天到對方銀行,但對方銀行是否及時入賬決定到賬實際時間。

atm機進行跨行轉賬銀行都會在24小時之後才會匯出,具體到賬時間為:

1、跨行跨省轉賬:

因為各省各行的到賬時間不同,不同銀行處理業務的速度也不一樣,一般跨行跨省轉賬可能需要2-3天才能到賬成功。

2、跨行同省轉賬:

跨行同省轉賬會稍微快一些,一般乙個工作日後就能轉賬成功,但是具體到賬時間還是以賬戶顯示的到賬時間為準。

3、跨行同城轉賬:

以前跨行同城轉賬最快2小時可以到賬成功,慢的話一天之內也能到賬成功,現在根據新規定應該也要一天之後才能到賬成功了。

我一朋友銀行轉賬給我,我是興業銀行的他轉賬過來銀行的說要等1,2天。轉到我這裡還要去銀行簽名嗎?

7樓:寶寶妞妞的寶寶

一般情況下,他人轉賬給你的錢只要資訊正確,會直接打入你的賬戶中,無需去銀行簽名。

8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你提供正確的帳號,名字,款項會直接轉入你的帳戶,不需要你辦理任何手續。如果需要到櫃檯查詢或者取款,是需要你輸入密碼和簽名的。

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轉賬到你的銀行卡賬戶的話,就不用到銀行簽名的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像你說的那種情況要是要不是你有朋友輸錯卡號的話,,是不會出現的 ..你讓你朋友查下賬戶錢少了沒,一般情況下最晚第二天是會到的,讓你朋友查。

興業銀行卡轉賬到建行卡怎麼收費的

跨行異地轉帳手續費是1 最高50元。就是轉100元的話手續費是1元,如果轉5000元以上的話就是50元。一般2 3個工作日到帳,注意是工作日,不是自然天數。興業銀行卡轉賬到建行卡,轉賬方式或地地區不同,收費標準也不一樣,相關情況參考如下 一 電子渠道轉賬 二 atm機轉賬 注 1 收費依據 興業銀行...

工商銀行跨行轉賬給興業銀行但是賬號對的收款名字是錯的錢打出去了怎麼辦

工商銀行跨行轉賬給興業銀行,需要確保收款人賬號 收款名稱及開戶銀行三要素都正確才能順利到賬 現在你賬號對的 收款名字是錯的,因為工商銀行不識別興業銀行的賬戶資訊,所以錢可以打出去,但錢打到興業銀行後,因為賬號與戶名不符,所以無法入賬,只能退回來。錢大致會在你打錢後三到五個工作日退回來,耐心等待即可。...

我朋友8號早晨8 40在興業網上銀行給我轉的十萬到工商銀行

名字,賬號,網點 看有沒有報錯,應該已經退回興業銀行 興業網上銀行轉賬到工商銀行,這都第三天了,怎麼還沒到賬 一直不到賬有三種可答鎮並能 1.可能收款人資訊輸入有誤旅兄款退回,列印回單看看。2.有可能銀行未掛帳清跡,諮詢一下開戶行。3 可能對方沒匯款。與銀行客服聯絡為好,不正常了。我朋友用工商銀行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