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用支付寶給我銀行卡轉賬過了三天了怎麼還沒收到錢呢!支付寶那邊顯示的轉賬成功!賬號戶名這些都沒錯

2021-04-10 15:33:43 字數 3318 閱讀 3975

1樓:一生有你乀

因為有延遲,有時候轉賬的話,支付寶因為系統維護導致是有延遲的,耐心等待即可,如果還是沒到,建議旦公升碼詢問支付寶客服95588.

查詢到賬方法:

去atm查詢

登陸網銀查詢

如果開通了簡訊通知,會有簡訊通知到笑褲賬

通過銀行電模哪話自助銀行查詢

2樓:成傑

轉賬到卡在到賬時間上分為:2小時到賬、次日到

賬。次日到賬:您提交以後的第二天24:

00之前到賬。目前大部分銀行都明臘支援中國郵政儲蓄銀行到賬時間為:次日24點前到賬,節假日順延(悔槐談如周五提交申請成功的,需要下周一銀行卡才能收到款項)。

華夏銀行實際碧碰到賬時間會比前台提示到賬成功時間延後乙個工作日

3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知道有個軟體可以造假的嗎?你可以去網上搜尋一下支付寶轉賬造假截圖。

4樓:手機使用者

支付寶轉賬要很久的,有時候差不多10天呢!

5樓:匿名使用者

支付寶轉卡快馬上到,最慢24小時也到帳了,這時常轉的

6樓:匿名使用者

打**問轉賬的那個銀行,

7樓:mc新好男人

問問銀行,按常理來說不可能呀

8樓:手機使用者

開啟支付寶帳戶裡應該有

9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時候趕上節假日要等個一天兩天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根本沒轉 圖是ps 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銀行的問題 聯絡下

朋友用支付寶給我銀行卡轉賬 他那邊已經顯示交易成功 我這邊沒收到錢 反而他轉了多少我就被扣了多 50

12樓:匿名使用者

他的支付寶不會繫結了你的銀行卡了吧?一般怎麼可能出現你這種情況,他轉錢給你,在沒收到的情況下,你的銀行卡記錄裡應該沒有動態更新的!你登入網上銀行查詢一下進賬出賬記錄看看。

13樓:我來了天藝

應該是你朋友點錯,用你的銀行卡給他的支付寶轉賬了,謝謝

14樓:徒託空言

是不是他的支付寶繫結你的銀行卡!你的朋友是女友?

15樓:j知音

啥時候給你轉的,有到賬時間不同的

16樓:臻珍與挫折同行

去櫃檯問問吧,現在詐騙手段很高

17樓:愛到永遠

還有這事?快把你銀行卡號告訴我!!!

18樓:夢幻

本人支付台轉別人卡好像是12小時以上才是到賬

19樓:人生

因為這個支付寶有乙個兩個小時內到賬'還有乙個次日到賬'可能你的朋友點錯了'不用心急'我以前也出現過'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朋友用你的賬號往他自己帳號轉錢。

21樓:百度使用者

弄錯了吧,你把錢轉給人家了

22樓:無心莫愁

支付寶…不是到你支付寶上麼

23樓:匿名使用者

比較慢吧,兩天到三天才能到

24樓:百度使用者

支付寶綁的是你的銀行卡

朋友用支付寶給我招商銀行卡轉賬,為什麼4天了怎麼沒收到錢。

25樓:黑羊i藝凡

首先檢視支付寶的受理進度。如果支付寶提示已經提現成功的話。就應該打銀行**詢問了。如果支付寶提示沒有成功就詢問支付寶。

我用支付寶轉賬顯示到賬成功 但是銀行卡卻沒收到錢是怎麼回事兒

26樓:匿名使用者

我用支付寶轉賬顯示到賬成功 但是銀行卡卻沒收到錢很正常,需要48小時到賬,如果48小時不到賬,請諮詢支付寶客服。

27樓:秀赫秀赫秀赫

你確定銀行卡號是對的嗎?名字正確嗎?

28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錢也不見了,但是顯示到賬了,

29樓:愛美之心人皆知

姓名帳號都對的話就再等等

30樓:匿名使用者

found in cities. but the electric car, the teleph

31樓:匿名使用者

我支付寶轉賬顯示到帳成功,但是錢沒到帳,怎麼回事

32樓:匿名使用者

支付寶轉到銀行卡顯示到賬,銀行卡發資訊給我了,但錢對不上號,該怎麼處理?

朋友用支付寶給我銀行卡轉賬,為什麼我沒收到錢反倒被扣了

33樓:招行

如果是招行卡,接收入賬肯定不可能收費的。建議致電銀行客服核實一下交易明細,看扣費的是什麼交易。

34樓:知道**

當然是以你收到為準,如果你銀行帳戶顯示沒收到,就再找他要,銀行有轉帳收入明細的。這個誰也做不了假。

35樓:隨便

到銀行卡要一段時間的吧

他人用支付寶向我銀行卡上轉賬,他**顯示轉賬成功了,可是我沒有收到錢,3天後去銀行查了也沒有這個錢

36樓:v我

這是套路,很多這些手段了,你銀行確實差不多,那證明是他那邊p出的圖,這個要當心

支付寶轉賬到銀行卡,支付寶提示轉賬成功銀行卡沒收到錢是怎麼回事?

37樓:精彩百曉生

可能已經到賬,但只是延遲沒有顯示而已,如果轉賬成功後沒有收到金額請按版

今天朋友給我用支付寶轉賬,他的銀行卡提示錢扣了,可是我沒收到錢,他的支付寶轉賬記錄裡也沒有明細 10

38樓:秦嶺電大

從今年七月一號之後,央行已經截斷了支付寶和對接銀行之間的直接聯絡,所以不管是轉賬還是提現,都比之前慢很多。也許只是系統滯後,你在等等,如果真的是因為操作有問題,轉賬失敗的話,24小時後錢也是會退回到對方的賬戶裡的。

39樓:海瑩鈔票

可能是朋友選擇了延時到賬,建議你兩小時或者24小時之後再看。

支付寶轉賬銀行卡,支付寶提示已經轉賬成功,但是對方說沒有收到,是為什麼呢?銀行卡是工商的

如果是手機轉帳,2小時內到賬 如果是電腦轉帳,支付寶轉銀行卡,隔天到賬 如果是電腦轉帳,餘額寶轉銀行卡,兩天到賬。你好,支付寶轉賬顯示成功了,但是到賬還是有延遲的,8點到15點之間轉賬,兩個小時以內就到賬了,八點以前15點以後轉賬,這個時間銀行沒有轉賬的對接視窗,需要24個小時以後,72個小時以內到...

朋友用支付寶給我招商銀行卡轉賬,為什麼4天了怎麼沒收到錢

首先檢視支付寶的受理進度。如果支付寶提示已經提現成功的話。就應該打銀行 詢問了。如果支付寶提示沒有成功就詢問支付寶。朋友 給我轉賬支付寶,他那邊現實轉賬成功,而我這邊沒有收到,已經四天了。5 國慶又是月底轉賬太多系統繁忙卡單了,做個賬單對沖就可以到賬了 可以聯絡客服問問是什麼情況 朋友支付寶轉賬給我...

支付寶轉賬到銀行卡要繫結支付寶賬號嗎

銀行信用卡的辦理空嫌明需要具者局備條件 多數情況下,具有完全民事行為能力 中國大陸地區版為年滿權18周歲的公民 的 有一定直接經濟 的公民,可以向發卡行申請信用卡 人申領信用卡則必須具有固定的職業和穩定的收入鬥告 並向銀行提供擔保。擔保的形式包括個人擔保 單位擔保和個人資金擔保 支付寶有繫結銀行卡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