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泗經到上海市松江二中怎麼走 坐什麼公交車?

2023-01-23 02:25:02 字數 2081 閱讀 1000

1樓:匿名使用者

泗涇鼓浪路上滬松線到樂都汽車站然後轉乘17或11路下車是最方便的。

從松梅線(葉星站)上車,坐13站至(縣府路站)下車,下來往前直走第二個路口就是方塔北路,左拐直走過中山路就到了,這個要走路,上面的方案不用的。

你先做九號線到終點站,是松江大學城,之後就計程車就到了 選擇這個的話你會在taxi上花很多很多的money

我也是松2的,你幾班啊?

2樓:匿名使用者

從松梅線(葉星站)上車,坐13站至(縣府路站)下車,下來往前直走第二個路口就是方塔北路,左拐直走過中山路就到了,這個已經是最方便走的路最少的了。

3樓:生菜

在泗涇鼓浪路上滬松線到樂都汽車站然後轉乘17路就到了。(如果你家不在鼓浪路上的話,也沒關係。泗涇沿途有很多站頭,到時候看看就行了。)

其實,我也是二中的。大家校友。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先做九號線到終點站,是松江大學城,之後就計程車就到了。

5樓:雲翳若弦

有個什麼旅遊一號線。好像是的。我寢室也有乙個泗經的。

6樓:匿名使用者

旅遊四號線吧 到方塔下,2中就在方塔對面。

從泗涇怎麼到松江二中,急急

7樓:匿名使用者

地鐵九號線做到新城站,再轉22路,在北內路下。

8樓:為你留下伏筆

辦轉學,最重要上面有人。

上海市松江二中怎麼樣,上海市松江二中好不好

9樓:柳浪聞鶯

上海市松江二中,也是不錯。

你若喜歡,便是晴天。

從泗經做公交車到辛莊

10樓:鴻堔

公交線路:滬佘昆線 → 松朱專線,全程約公里1、從泗涇鎮步行約公里,到達泗涇(泗涇江川路)站2、乘坐滬佘昆線,經過4站, 到達張朴站。

3、步行約230公尺,到達水上漂流站。

4、乘坐松朱專線,經過10站, 到達榮樂三村站5、步行約公里,到達辛莊嘜動歌城。

泗近五金城去松江玉樹路535號怎麼坐公交

11樓:

公交線路:1846路 → 地鐵9號線 → 松江23路,全程約公里。

1、從泗涇五金城步行約60公尺,到達葉家村站2、乘坐1846路,經過9站, 到達泗涇輕軌站3、步行約240公尺,到達泗涇站。

4、乘坐地鐵9號線,經過6站, 到達醉白池站5、步行約440公尺,到達松匯路人民南路站。

6、乘坐松江23路,經過10站, 到達玉樹路塔閔路站7、步行約760公尺,到達玉樹路535號。

或者1846路 → 地鐵9號線 → 1849路公里滬松線 → 松江39路。

想知道: 上海市 從泗埭頭到青浦區大盈學校怎麼坐公交

12樓:匿名使用者

泗埭頭步行約 391 公尺到杜村路泗大頭乘坐白鶴1路,經4站,到杜村路王涇村落車步行約 221 公尺到老白石路金家埭乘坐青鶴線,經4站,到勝利路新橋路下車步行約 2010 公尺到青浦區大盈學校。

13樓:匿名使用者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泗埭頭。

1.從起點向正南方向出發,行駛170公尺,右轉進入杜村公路2.沿杜村公路行駛1.

4公里,左轉進入新勝路3.沿新勝路行駛公里,過愛星橋,右轉進入友愛路4.

沿友愛路行駛850公尺,左轉進入趙青公路5.沿趙青公路行駛520公尺,過青趙公路新橋橋,左轉進入香大路6.沿香大路行駛200公尺,到達終點(在道路左側)終點:

青浦區大盈學校。

松江二中到美能達路怎麼走

14樓:妞妞玩扭扭車

公交線路:松江22路,全程約公里。

1、從松江二中步行約520公尺,到達方塔南路中山東路站。

2、乘坐松江22路,經過9站, 到達松衛北路美能達路站。

3、步行約280公尺,到達美能達路。

上海火車南站到上海市玩具總動員酒店怎麼走

絕對被坑了。虹橋火車站 申迪西路360號 推薦50分鐘43.4公里2個紅綠燈 打車約153元 途經 滬渝高速 外環高速 方案259分鐘43.6公里22個紅綠燈 打車約153元 途經 中環路 迪士尼大道 方案31小時54.2公里2個紅綠燈 打車約191元 途經 嘉閔高架路 申嘉湖高速 是比較貴。要看你...

杭州市到上海市東安路270號怎麼走

先坐動車,到上海南再打個車,不遠就到 全程 約170.5公里 2小時51分鐘 杭州市1.杭州市內駕車方案 詳情 1 從起點向正南方向出發,行駛50公尺,左轉進入環城北路 2 沿環城北路行駛2.3公里,左轉進入建國北路 3 沿建國北路行駛880公尺,直行進入東新路 4 沿東新路行駛2.2公里,右轉 5...

閘二小區到西鄉路188號怎麼走,上海市到上海市普陀區西鄉路188號怎麼走

公交線路 地鐵8號線 地鐵3號線 地鐵7號線,全程約22.6公里 1 從閘二小區步行約870公尺,到達市光路站2 乘坐地鐵8號線,經過10站,到達虹口足球場站3 步行約240公尺,換乘地鐵3號線 4 乘坐地鐵3號線,經過5站,到達鎮坪路站5 步行約320公尺,換乘地鐵7號線 6 乘坐地鐵7號線,經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