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們為什麼沒有馴化狐狸 人類為什麼沒有馴化狐狸

2023-01-22 09:45:04 字數 1526 閱讀 6410

1樓:威武大中華

沒有馴化的理由,不能作為肉食**,也不能作為特殊勞動動物,還有嚴重異味。

人們馴養狐狸的目的是什麼?

2樓:百曉科

當然是為了讓狐狸取悅人啊,對人有貢獻。

3樓:歆檸檬

我覺得現實有點殘忍可能為了毛皮。

小王子為什麼馴養狐狸

4樓:織影子衿

「馴養」就是建立聯絡。那是被人們遺忘了很久的事。如果你馴養了我,你對於我而言就是這世界上獨一無二的存在,我對於你來說也是這世界上獨一無二的存在。

狐狸將「馴養」定義為「建立感情聯絡」。如果小王子「馴養」了狐狸,彼此才有了意義,否則王子眼裡的狐狸和其他狐狸沒兩樣,狐狸眼裡的王子和其他王子也沒區別。看來這只智慧型的狐狸深深懂得這個道理:

愛情或友誼的精髓是自由選擇。無論是友情還是愛情,狐狸並沒有期待小王子給它更多,它只想擁有自己的那份感受,找尋世界對它的意義。

論可愛,狐狸不亞於狗,為什麼卻很少成為人類的寵物

5樓:美麗藍波

狗這種生物最先出現是用來輔助人類工作的,狐狸馴化難度要比狗高的多,當然少。

6樓:遇到蓋的小伊

狐狸屬於肉食,野生,沒有馴化,最主要是狡猾吧。畢竟狡猾的狐狸,連烏鴉都知道了。狗作為寵物除了可愛,最主要的還是忠誠吧,很多時候人養寵物也是派遣寂寞,養寵物肯定會培養出感情,那人類最忠誠的朋友-狗最合適不過了。

望採納,謝謝!

7樓:真一仙八色鶇

是否有資料支援你的「狐狸比狗可愛」的說法呢?如果沒有,這很可能只是你或者你身邊的人主觀的看法,並不能代表其他人。狗在成為人的寵物之前最主要的職能是看家護院,那樣的話,體型相對較小的狐狸幹不好這個活的。

8樓:張增強

因為狐狸怕人,很少與人接觸,兩個物種不在一起接觸是沒有感情的。

現在市面上的寵物狐狸是馴化過的嗎?還是沒經過選育的野生狀態狐狸?

9樓:醉竹有情

從毛皮廠啊,選擇一些比較溫順的種狐做繁殖。沒有專業馴化過程。

貓為什麼不能被人們馴化

10樓:起司小猴子

貓的馴化時間比狗短。從狼到狗已經經過很多年馴化了,從野貓到貓才過幾代,就好比現在一些家養狐狸,也才經過幾代的培育而已,但攻擊性已降低很多。

11樓:老街禮

貓頭腦簡單 沒有狗狗聰明啊。

為什麼小王子馴化過狐狸最後還是走了呢? 本質的東西,我們的眼睛是看不到的,這句話是什麼意思呢!

12樓:小王子忽忽

1全部雖然狐狸向小王子揭示了愛的本質,但他愛的只有他的玫瑰,所以他要回去。

我們的眼睛很多時候看到的只是事物的表面,本質需要我們用心去看。

人類為什么要吃大公尺,人類為什麼要吃大公尺?

你好!大公尺營養價值和營養素含量 大公尺中各種營養素含量雖不是很高,但因人們食用量大,故其也具有很高營養功效,是補充營養素的基礎食物 公尺粥具有補脾 和胃 清肺功效。熱量 343.00千卡 維生素b6 0.20毫克 蛋白質 7.70克 維生素b12 20.00微克 脂肪 0.60克 泛酸 0.60毫...

人們對狐狸是什麼印象,你們對狐狸的印象是什麼?

我們對狐狸的印象就是帶有一種神秘感覺。在民間傳說中,狐狸是會成精的呀。有時候我也會想到狐狸皮毛吧,做成一些的皮毛大衣。你們對狐狸的印象是什麼?狐狸是比較狡猾的,這是人人皆知的,我們對狐狸的印象都不是很好,都是很痛恨的他很狡猾 人們為什麼用狡猾來形容狐狸 狐狸的狡猾主要體現在它的騙術比較高明。另外狐狸...

為什么人們都喜歡明星,為什麼人們都喜歡明星

男人喜歡美女,女人喜歡帥哥,這是自然規律,動物擇偶也是有選擇的 所以明星要麼是些美女 帥哥,要麼是些有特別氣質的人,這是人的原始本能 我覺得是因為 1大家平時無論工作還是學習壓力都很大,所以才以明星作為自己的精神支柱。2大家都夢想有一天能和他們一樣站在舞台上,光彩照人,萬眾矚目。3他們拍的影視作品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