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爾摩斯探案集的順序,福爾摩斯探案集有閱讀順序

2023-01-22 08:25:02 字數 1825 閱讀 9866

1樓:

百科裡的那個時間線有的不正確。比如說,他十三歲時並不是家教,而是在乙個男校上學。新出來的《young sherlock holmes: the death cloud》裡寫了。

**出版的順序是:

《血字的研究》

《四簽名》《巴斯克維爾的獵犬》

《恐怖谷》《冒險史》

《回憶錄》《歸來記》

《最後的致意》

《新探案》我有所有案子的時間線,是參考外國**做的,中英文對照,word文件的格式。如果你想要的話,把郵箱給我,我會發給你。在這兒發不了,格式都亂了。

福爾摩斯探案集有閱讀順序

2樓:合夥人金林

寫作順序表:

年4月《血字的研究》。

年《四個簽名》 。

年7月《波西公尺亞醜聞》,並續寫了六個短案子:《紅髮會》、《熱情女》、《湖畔慘劇》、《五個桔核》、《歪唇男人》。

年寫作了另外六個故事,與上六個一同,合成《冒險史》,結集出版。

年,以《銀色馬》為開端,又十二個故事出爐,並於2023年以《回憶錄》為名出版。

年,作者寫了《巴斯克維爾獵犬》,於2023年出版。

年,以《空屋》為開端,開始了另外一組故事,名為《歸來記》。

年他又寫了《恐怖谷》。

年《最後的致意》。

年《新探案》。

3樓:匿名使用者

時間順序有的,但是閱讀順序可以隨意,不影響的。

4樓:曹劉孫

福爾摩斯系列都是乙個乙個單獨案件,可隨意閱讀。

福爾摩斯探案集有閱讀順序是什麼?

5樓:anna王爾德

1、**出版的順序是:《血字的研究》、《四簽名》、《巴斯克維爾的獵犬》、《恐怖谷》《冒險史》、《回憶錄》、《歸來記》、《最後的致意》、《新探案》。

2、**更佳的順序是4部中篇《血字的研究》《四簽名》《巴斯克維爾的獵犬》《恐怖谷》,56個短篇,分成《冒險史》《回憶錄》《歸來記》《最後的致意》《新探案》等五個篇章。寫作順序是《血字的研究》《四簽名》《冒險史》《回憶錄》(最後乙個案件《最後一案一同與莫里亞蒂掉入懸崖》)

3、《巴斯克維爾的獵犬》(回歸之前的巔峰之作,只是回憶作品,不是大空白時期)《歸來記》(《空屋回歸》)《最後的致意》《恐怖谷》(時間有交叉,在2023年~2023年創作的是恐怖谷,最後的致意最後乙個短篇是2023年,那時正在一戰,而這個案子也跟一戰有關。)《新探案》。

4、夏洛克·福爾摩斯(sherlock·holmes)是由19世紀末的英國偵探**家阿瑟·柯南·道爾所塑造的乙個才華橫溢的虛構偵探。福爾摩斯自稱是名刑偵顧問,也就是說當其他警探或私家偵探遇到困難時常向他求救。福爾摩斯常能夠足不出戶就可以解決很多疑難問題,但大部分故事都集中講述些比較困難、需福爾摩斯出門調查的案子。

福爾摩斯善於通過觀察與演繹推理和法學知識來解決問題。

福爾摩斯探案全集閱讀順序

6樓:網友

是全的,但不對的。

正確的應該是。

1、血字的研究 2、四簽名 3、冒險史 4、回憶錄 5、巴斯克維爾家的獵犬 6、歸來記 7、最後的致意 8、恐怖谷 9、新探案。

7樓:手機使用者

那個是不正確的。

1、血字。2、四簽名 3、冒險史4、回憶錄 5、巴斯。6、歸來記7最後。8、恐怖谷 9、新探。

福爾摩斯探案集閱讀順序

8樓:殺人狂魔1號

血,四,冒,回,歸,巴,恐,最,新 都為故事開頭的字。

福爾摩斯探案集血字的研究讀後感,《福爾摩斯探案集》 血字的研究 讀後感

樓下說得是啊,每一章大費功夫,只有整本書的讀後感。血字的研究 共有12章,每章乙個讀後感,你就懸賞5分?太欺負人了吧。福爾摩斯探案集的主要內容是什麼?血字的研究 簡介 華生是個軍醫,他在阿富汗的一次作戰中受了傷。為了省錢,他福爾摩版斯合租了貝克街的權一套房子。警察廳的偵探葛萊森來信邀請福爾摩斯幫助他...

福爾摩斯探案集好詞好句好段,求福爾摩斯探案選集裡的好詞好句好段

這樣看來,我們只有在要求大自然預先在他們身上準備乙個燈芯好了。求福爾摩斯探案選集裡的好詞好句好段 1 在沒有得到任何證據的情況下是不能進行推理的,那樣的話,只能是誤入歧途。血字的研究 2 世上的事都是前人做過的,沒什麼新鮮的。3 把奇怪和神秘混為一談是錯誤的,最最平常的犯罪往往卻是最神秘莫測的,因為...

求《福爾摩斯探案集》故事梗概,以上

阿瑟 柯南道爾作品經典的探案 福爾摩斯探案全集 其中包括 冒險史 系列 新探案 系列 回憶錄 系列 歸來記 系列 血字的研究 恐怖谷 巴斯克維爾的獵犬 四簽名 阿瑟 柯南道爾爵士,1859年生於蘇格蘭愛丁堡。曾入愛丁堡大學醫學院就讀,後定居倫敦。由於並不熱衷醫務,使他有許多空閒時間從事福爾摩斯探案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