閃光尼爾要怎麼刷努力?

2023-01-22 08:20:02 字數 772 閱讀 3384

1樓:國際航空來的

1、吃經驗吃到25j左右就開始打怪刷學習力~2、如果lz是想要強攻型的,那就選保守性格吧~(先刷特攻學習力)如果想要速度型的,那就選膽小性格吧~(先刷速度學習力)刷學習力一定要有耐心!

3、特攻可以刷仙人球、吉娜斯等,速度可以刷幽浮、羅奇等;

4、上面我已經提供了,lz努力吧,我也在練閃尼,打蓋亞用的~

2樓:西手

吃經驗到20級。

保守長特攻先刷特攻〈刷阿滋,級高了打星吉拉〕在刷速度〈羅奇〕阿滋和星吉拉在露希歐星,羅奇在赫爾卡星遺跡。

一定要我的啊!!!

3樓:over豬豬

不能吃經驗 因為一吃經驗就成lz了 先1級時用波克爾用手下留情然後再上尼爾用速攻。

先刷速度 然後** 速度幽服 **仙人掌。

就按我剛剛說的 就能刷成。

4樓:匿名使用者

fast給經驗到,然後刷小號,三隻綠色的閃光那個二進化,三隻哈爾浮或者羅奇二進化 千萬不要亂刷 你這是jp不能費了啊。

5樓:匿名使用者

刷特攻和速度 建議去練個小號 特攻和速度一起練 這樣公升值比較大。

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打蓋亞用的,刷特攻防禦,打架用的,刷特攻速度!

7樓:匿名使用者

額,刷錯了。

不該刷防禦,刷速度。

還有再刷些體力。

lz選我。

賽爾號卡博要刷什麼?賽爾號卡博要刷什麼努力值

卡博是戰鬥特攻,戰鬥系速度較快,卡博又是特攻型,就應該刷特攻和速度,刷特攻就打星吉拉,練速度最好刷小號 小號捕6只幽浮,做你本人的學員,你本人的號先打幾隻怪,然後小號去領,等到全部都是20多級的哈爾副時,大號挑戰小號,大號最好買個雙倍經驗,每次打完的8000經驗,就這樣,打幾次就刷滿了。特攻 速度。...

賽爾號烏凱和閃光尼爾哪個厲害

閃光尼爾厲害 無限之光150 烏凱是垃圾 風暴之眼145 閃光利利,因為閃光利利比烏凱稀有。我的肯煤渣厲害!加我公尺公尺號 12580114 不是同乙個屬性不能比較哪乙個精靈厲害。賽爾號尼奧和閃尼誰厲害 旗鼓相當。第一,雖閃尼是融合的,但閃尼種族低,尼奧只是一般的精靈。第二 尼奧的大招 萬刃聖光 超...

賽爾號刷各種努力值大全 5,賽爾號努力值大全

努力值 仙人掌 特攻。幽浮 速度。卡西 攻擊。奇塔 攻擊。貝爾 特防防禦。吉爾 速度。里奧斯 特攻速度。雷納多 特防。納多雷 防禦。毛毛 速度。皮皮 體力。蘑菇怪 防禦。利牙魚 攻擊。迪達 物防特防。魯克 特攻。布魯 特攻。丁格 體力。小樹精 特攻。玄冰獸 攻擊。萊尼 攻擊特攻。利茲 體力攻擊速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