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棟樑的 From now on 重慶上市了嗎

2022-12-27 13:50:07 字數 1059 閱讀 3728

1樓:扈奇思

張棟樑 - from now on 新歌+精選。

**名稱:from now on (新歌+精選)歌手姓名:張棟樑。

唱片公司:科藝百代。

發行日期:2023年04月21日。

**語言:國語**2cd

**簡介:在2023年全新新歌加精選大碟《from now on》中,「微笑王子」張棟樑以進步與改變為主題,讓歌迷看到張棟樑的不同。「新歌試唱」是張棟樑第一次嘗試電音舞曲之作,導演製造在電音舞廳中雷射煙霧閃光的效果,張棟樑突破自我並化身電音派對dj,又跳又唱。

正在忙於台灣演唱會的張棟樑,為全新**演繹了三首新歌,並收錄了20首貴族級經典最愛,讓歌迷耳目一新。

張棟樑從歌手到《微笑pasta》偶像劇男主角,新**創造了全新的**質感。精選情歌有著張棟樑的溫暖甜蜜曲風,重現張棟樑陽光般的燦爛氣質。張棟樑也為新歌「新歌試唱」大跳炫光外套舞。

2008 張棟樑 nicholas / from now on...

3首新歌+20首貴族超經典最愛。

nicholas特許首張精選 永久珍藏情歌精華。

陽光男孩蛻變尊貴王子閃耀全記錄。

from now on驚嘆突破自我的全新張棟樑。

**曲目:disc 1

01.新歌試唱(new)

02.寂寞那麼多(new)

03.錯愛(new)

04.當你孤單你會想起誰。

05.寂寞邊界。

06.王子。

07.痛徹心扉。

08.如果。

heart my heart10.爸爸媽媽。

11.黃昏。

disc 2

01.北極星的眼淚。

02.只因為你。

03.錯了再錯。

04.我真的以為。

05.日日夜夜。

06.付出。

one08.忘記愛過。

09.陌路。

10.重傷。

11.晚安,寶貝。

首肯精選。

2樓:果ぃ凍

from now on 內地暫時還沒有發行。

張棟樑為什麼會講粵語,張棟樑為什麼會說廣東話呢?是不是媽媽的關係?

馬來西亞 汶萊 新加坡 的華人 一般都會說粵語 棟樑很小就在台灣讀書,在台灣發展,而且廣東話很普及啊,每個台灣人幾乎都會講,像光良也是馬來西亞人。粵語就是廣東話 還有就是棟樑是馬來西亞華人,祖籍福建,所以他會講閩南話當然不足為奇啦,並且福建廣東很多人漂洋過海去別的國家 如馬來西亞 打拼,大家為了交流...

誰知道張棟樑是否已經退出娛樂圈,張棟樑在當紅的的時候,為什麼要退出娛樂圈?

不可能了啦,棟樑的爸爸剛剛中風進醫院,棟樑在網上發帖子讓果凍們給張爸爸祈禱祝福 怎沒可能!張棟樑現在籤在華納唱片公司,最近拍了無敵珊寶妹 可能快出新 啊 沒有.因為他爸住院了.在2月份 應該就能看見他了.具體訊息到貼吧裡.轉轉.當然沒有 他爸爸生病了 只是暫時的 不過現在已經好轉了 棟樑,加油 張棟...

張棟樑是什麼地方的人有多大勒,張棟樑是什麼地方的人 有多大勒

姓名 張棟樑 英文名 nicholas teo 生日 11月29日 身高 176 cm 體重 65 kg 星座 射手座 語言 華語 廣東話 英文 馬來文 福建 嗜好 籃球 唱 聽歌 電動遊戲 看電影 最喜愛食物 甜品 最喜愛顏色 灰色系 最喜愛歌星 王菲 陳奕迅 最喜愛 型別 各種各類 最喜愛閱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