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業單位崗位工資級別十一級和十二級有什麼區別?

2023-01-21 09:05:02 字數 3171 閱讀 9889

1樓:勵君豪

事業單位崗位工資級別11級和12級的工資待遇是不一樣的。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有區別的,差別就是個正常晉級的工資差額。

事業單位專技十一級與十二級的差別

3樓:打醬油的小小

十一級任職具體條件:

1、熱愛祖國,忠誠人民的教育事業,全面貫徹黨和國家的教育方針,認真履行職責,遵紀守法,具有良好的職業道德。

2、上年度考核合格及以上,具備相應的專業技術任職資格,並承擔相應的專業技術工作。

3、應具有大專或大專以上學歷,並具備相應的教師資格。【參考條件】一般助理級人員。

4、須在初級崗位任職2年以上,具備碩士研究生學歷的人員聘用到十一級崗位必須在初級崗位任職1年以上。【參考條件】青年業務骨幹。

十二級任職具體條件:

1、熱愛祖國,忠誠人民的教育事業,全面貫徹黨和國家的教育方針,認真履行職責,遵紀守法,具有良好的職業道德。

2、上年度考核合格及以上,具備相應的專業技術任職資格,並承擔相應的專業技術工作。

3、應具有大專或大專以上學歷,並具備相應的教師資格。【參考條件】一般助理級人員。

4樓:網友

主要看年限,再有就是榮譽,這兩個檔容易,夠年限,在職期間考核都合格就可以。

5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糾正一下,是從12既晉公升到11級。13級是技術員級,11、12級是助理級,具體的方案,要等到當地事業單位設崗後才能定。

專業技術崗位十一級與十二級工資相差多少

事業單位專業技術崗位助理工程師有十二級和十一級兩級之分,工資可以直接按十一級套嗎?

6樓:懂我麗麗

1、事業單位崗位設定主要分管理、專業技術、工勤三種型別。專業技術崗位是指主要承擔專業技術工作,具有相應專業知識、技術水平和能力要求的工作崗位,職務層級分為正高階、副高階、中級、助理級、員級。除員級對應13級外,每個層級又分2~3個等級。

11級和12級屬助理層級。每個等級的崗位數(職數)按一定的結構比例標準設定。

2、按相關檔案精神,各類各級崗位聘用的具體任職條件根據不同崗位的性質及要求確定。聘用人員必須符合相應層級專業技術崗位的任職條件,一般聘用到相應層級專業技術崗位的最低等級崗位。同一層級的崗位等級之間晉公升,一般須在下一級崗位任職滿3年,原則上不能少於2年。

3、按上述規定,就算你具備崗位聘用所需的上崗執業和計算機能力等資格條件,11級崗位有空缺職數,你也只能聘到十二級技術崗位。

事業單位(public institutions),是指由**利用國有資產設立的,從事教育、科技、文化、衛生等活動的社會服務組織。

事業單位接受**領導,是表現形式為組織或機構的法人實體。與企業單位相比,事業單位有以下特徵:一是不以營利為目的;二是財政及其他單位撥入的資金主要不以經濟利益的獲取為回報。

事業單位的明顯特徵為中心、會、所、站、大隊等字詞結尾,例如會計核算中心、衛生監督所、司法所、銀監會、保監會、質監站、安全生產監察大隊等,二級局也為事業單位。事業單位分為參公事業單位以及普通事業單位。普通事業單位分為全額撥款事業單位、差額撥款事業單位、自收自支事業單位。

參公改革之後的事業單位在省公務員招考中招考,普通事業單位在事業單位招考中招考。

事業單位需要接受黨委和**的領導,設定黨組或者黨委會,在中國事業單位也屬於國家機關編制一類。黨的事業單位就是協會和社群,包括其下屬機構。

7樓:坐等作業的葬禮

不可以,十一級有任職條件,具體條件要求應該有各個單位或上級機關制定,都不一樣。一般要求十二級任職滿3年、期滿考核合格,然後競爭聘任到十一級。

8樓:僕白凝

首先事業單位分為幾種大的級別,即實習期,初級,中級,副高階,高階幾種。然後具體下來,即有所謂的十。

三、十二級等。現在的評定首先需要統一考試,然後根據你所在地是否有崗位,注意崗位和編制並不是一碼事,前者與職稱有關,後者與你能否進入工作有關。如是想從十二級到十一級,是需要根據你平時實際表現,比如發表**,實際工作成績等,來確定你是否公升級,但仍然屬於初級。

事業單位專業技術人員基本工資標準表中崗位工資十一級什麼意思

9樓:匿名使用者

初級專業技術職稱分兩個檔次就是12級和11級,初級裡11級是最高了,接下來就該爭取聘中級職稱10級嘍,中級職稱分10、9、8三個檔。

純手工,望採納。

事業單位崗位等級和薪級怎麼劃分

10樓:好想你好

事業單位分為工勤崗、管理崗、專技崗三類崗位,專技崗設定13個等級,管理崗設定10個等級,工勤崗分為技術工崗位和普通工崗位,技術工崗位設定5個等級,普通工崗位不分等級。每個崗位有不同的職級,剛入職的人員都是從最低的級別開始往上公升,不同等級的崗位對應不同的工資標準。

事業單位實行崗位績效工資制度。崗位績效工資由崗位工資、薪級工資、績效工資和津貼補貼四部分組成,其中崗位工資和薪級工資為基本工資。

薪級工資。主要體現工作人員的工作表現和資歷。對專業技術人員和管理人員設定65個薪級,對工人設定40個薪級,每個薪級對應乙個工資標準,根據工作人員的年限、資歷、能力等方面來衡量。

事業單位考試專技十二級是什麼意思?

11樓:基本可見

你bai好,事業單位分管理崗du位、專。

zhi業技術崗位和工勤技能崗位。dao專業技術崗位又內。

分高、容中、初,專技十二級就是屬於初級,原則上是有助理資格證書的(或者本科以上學歷)。如果你所報的職位要求裡沒有要求擁有「助理職稱」的話,那報名不受影響。祝順利。

12樓:如葉情感

誰也代表他沒有不想影響你的工作?不想影響你的考試唄!

13樓:中公教育

您好,中公教育來為自您服務。

江蘇事bai業單位筆試時。

間:5月du16日。

考試題型:單項選zhi擇dao題、多項選擇題、案例分析題、綜合分析題、實務題、論述題、簡答題、材料處理題、寫作題等。

5月16日19:00-21:00江蘇省屬和部分地市事業單位筆試真題解析峰會。

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教師定級十一級和十二級的工資差距

事業單位薪級工資和崗位工資怎麼算

事業單位薪級工資是根據工作年限和專業技術職務的任職年限作為標準的,提供事業單位薪級工資的核算表,回答您好親親,具體區別不好講的,只能說區別相當的大。事業單位工資標準和福利標準都相對要高些。鼓掌 鼓掌 一般來說,事業單位的薪資構成由基本工資 績效補貼 津貼補貼組成!2 薪級工資 主要體現工作人員的工作...

事業單位的管理崗位和專技崗位的區別有哪些

管理崗位 指擔負領導職責或管理任務的工作崗位。2.專業技術崗位 指從事專業技術工作,具有相應專業技術水平和能力要求的工作崗位。管理崗位與專技崗位的區別在於 招聘考試科目不同。重慶事業單位招聘考試,專技類崗位的考試科目為 綜合基礎知識 學科專業知識 如數學 醫藥學 計算機等 管理類崗位的考試科目為 綜...

請問事業單位公開招聘教師崗位和教師公招的區別

這兩個是一回事 教師公招就是公開招聘教師崗位,考取教師編制 筆試內容各地會有所差異,有地只考教育知識 如山東省統考 有的既要靠教育知識還考報考學科的專業知識 如山東淄博教師編考試 山東省統考的筆試內容 教育類考試內容為公共基礎知識和教學基礎知識 包括教育學 心理學知識和專業知識 兩部分,分別佔整個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