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西遊戰鬥力怎麼提公升,醉西遊怎樣提公升戰鬥力?

2023-01-21 08:35:04 字數 1175 閱讀 9740

1樓:匿名使用者

醉西遊的戰力不是完全用等級來衡量的,裝備,強化,寶石這些全都是考核戰力的因素。

1.想要快速提公升戰鬥力,我建議大家先去**(項鍊護符最好買)弄一套裝備 然後就不要**了(如果你非常想要老虎卻沒有的話 我不勉強)弄完一套裝備之後 用零碎的錢去買強化石(依琚強化等級買,不要亂買,否則會像我一樣浪費很多錢的不要一下買一大堆)之後要花很多錢在強化上 不要心疼哦為了強大的戰鬥力 邁出第一步(要多多強化 不要到6就滿足)

2.如果還想繼續搞戰鬥力,就是你的寶石等級啦,我相信 鑲嵌符、合成符大家是不會缺的,這個步驟很簡單,吧寶石合成之後鑲嵌(寶石等級越高越好,你們懂得) 鑲嵌寶石可以去神爐等級較高的幫派 呢樣幾率是100%哦 你們知道這個好處的(把寶石欄放滿再合成)

3.洗練屬性也是非常重要的,我相信這個大家都會的 ,多買幾個洗練石,就可以了 當然不是+的東西行數越多越好,要看顏色哦,紫色是最好的(紫---深藍---淺藍---綠(這個不知道有沒有,嘎嘎)--白) 這裡我就不多說了 大家都會的。

4.這個是大家都會的 都懂得 寵物 嘿嘿 只需要花元寶給他提公升潛能或者成長(你的戰鬥力可以突飛猛進哦,不過很燒錢,對了 還可以用道具)恩,這裡大家都是可以做的 哦 對了 稍提一下融合,它是很有用的 融合可以把你的現任主力變成融合寵物的資質最高的寵物。

醉西遊怎樣提公升戰鬥力?

2樓:匿名使用者

有很多方法,高階的裝備,強化裝備, 稱號,時裝,護符,,寵物等都是可以提公升戰力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提公升戰鬥力,可是遊戲裡面殺敵制勝的關鍵所在。通過【裝備鑄造】和【寶石鑲嵌】能。

夠極大地提公升裝備屬性,而元神修煉則是提公升人物自身屬性的關鍵;還有就是寵物和坐騎,也是提公升戰鬥力的要點,這兩者直接加成屬性作用在玩家身上,所以好的坐騎和寵物除了美。

觀拉風外,能夠對玩家有很大的幫助。

醉西遊,我42級了才2800+的戰鬥力,怎麼提公升呢。 我就洗鍊裝備提公升 但是好慢,還沒有鑲嵌符不能鑲嵌石頭了

4樓:小楓落葉了

醉西遊的遊戲單單只強化和洗練裝備還是不夠的,因為人物屬性+寵物攻擊+坐騎提公升+元神,才能最後決定人物的攻擊力的,所以是需要多方面的!但是遊戲本身的確是不充錢沒有生存的空間!而且是愈演愈烈!

遊戲無非開心,請控制好自己的度!

醉西遊戰鬥力怎麼提公升,醉西遊60級了怎麼提公升戰鬥力

醉西遊的戰力不是完全用等級來衡量的,裝備,強化,寶石這些全都是考核戰力的因素。1.想要快速提公升戰鬥力,我建議大家先去 項鍊護符最好買 弄一套裝備 然後就不要 了 如果你非常想要老虎卻沒有的話 我不勉強 弄完一套裝備之後 用零碎的錢去買強化石 依琚強化等級買,不要亂買,否則會像我一樣浪費很多錢的不要...

夢想仙俠怎麼提公升戰鬥力快速提高戰鬥力方法

第一項我覺得就是寵物了,現在本人戰力第二,可是寵物也不怎麼給力,但是也11000 戰力,所以說有元寶首先寵物。第二項應該是稱號,最差的小土豪也加670 戰力,而獲取他也就幾盒煙的錢,不要太吝嗇哦!第三項應該是裝備的公升星,強化。第四項.橙裝,這個橙裝之所以排名靠後,是因為確實不好弄啊,今天5次十連只...

軒轅傳奇裡刺客要怎么樣提公升戰鬥力,不被別人秒殺

親愛的軒轅勇士您好 提高戰力方法有很多 1 提高目前裝備強化等級。35級沒有紫色套裝,但是可以通過生活技能製作裝備,會有一定機率出紫裝,或者買別人 的裝備。2 提高技能修為。3 提高裝備上現有的器靈等級。4 做天下奇珍,然後換修煉秘藥去點經脈。刺客還是以暴擊屬性為主的,你可以把目前不好的裝備重鑄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