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長會反饋表怎麼寫,家長反饋意見怎麼寫

2023-01-21 02:15:05 字數 4369 閱讀 3376

1樓:福娃喜煮菜菜

寫一些對自己孩子的看法,提的要求,有什麼和老師溝通的,希望老師、學習如何做等等之類的。

2樓:桂林大學堂

和為貴,至少把老師寫為稱職合格,一般都寫成良好。

如果你非常討厭這個老師,認為他對你們家孩子不好,或者認為這個老師上課水平極差,或者認為這個老師人品有問題。你打算採取行動,要把這個老師換掉,那麼在寫家長會反饋表之前,應該跟其他的家長溝通一下,確定大家統一行動。

3樓:匿名使用者

把意見或建議填寫好,籤上名字就可以了。

4樓:小李明天會更好吖

填寫家長會意見反饋表可以這樣寫:

1、首先非常感謝老師對他的教導,在學習上給他很大的幫助。學校提供了乙個這樣的平台,使我們家長能更好的了解他在學校的情況,並能及時的溝通。

2、在這段時間裡,孩子的進步較大。這離不開老師的精心培育,孩子進步的一點一滴都悄悄的刻在我們心裡。作為家長,我們也非常希望老師對孩子的關注更多一點,及時向我們反映孩子的不足,我們會對孩子的缺點加以指導改正。

3、我們非常感謝老師的辛勤勞動和對我們孩子的耐心教育。希望老師再接再勵,對孩子多加鼓勵,啟發孩子的興趣,潛力和奮鬥精神,還希望老師多與我們聯絡,報告孩子的情況使我們能夠更好地配合你們的教育工作。

4、用欣賞的眼光發現孩子作業中的閃光點,並將自己對孩子的愛明確表達出來,看來家長會中賞識的教育方法指導不僅入了耳,而且入了心。希望您能更多的發現自己孩子身上的優點,將優點擴大化,使孩子更優秀。

5、家長能與孩子一起來關注學習,特別是關注學習中的錯誤,這種做法值得提倡。對孩子作業中錯誤的題型,錯誤原因及改進的方法都進行了詳細的分析,相信只要能付諸於實踐,劉捷的明天一定會更美好。

6、如果單從作業看,孩子是很不錯。可作業只是檢查你課堂上學習情況,關鍵是你運用課堂上所學的知識解決問題的能力,這就是你為什麼一碰到難題就無所下筆的原因。希望你能把課堂上所學的知識弄懂並融會貫通。

5樓:鎖鎖丶無敵丶

1、開頭寫上對老師的稱呼,要用敬語。大多數家長對學校內的情況是不了解的,可以從孩子的假期作業入手來寫。

2、在作業數量方面,如果感覺作業太多,可以強調作業的目的性,讓孩子為了提高而做作業。

3、讀書方面應該作出明確的要求:讀什麼書,怎麼讀,讀到什麼程度。

4、最後記得補充,因為自己並非教育人員提出的意見肯定會有所欠缺,希望老師包涵。結尾的右下角寫上某某某的家長及反饋意見的日期。

目前看來學校的一些教學和管理是很好的,我感覺很滿意,就一(2)班來講兩位老師的教育方法很滿意,我還是那句話,學校以後能夠多開展類似的活動,這些經歷將會讓孩子們終身難忘,同時這樣有利於孩子多方面的成長。學習不是一味的死學,學習方法也很重要,總之,這天的活動很好,拉近了我們家長與學校的距離,期望在以後多開展類似的活動。

6樓:du知道君

感謝老師的細心觀察,希望老師在嚴格要求的同時,能夠給孩子一些小小的鼓勵,因為好孩子是誇出來的,我作為家長會努力配合您的工作,鼓勵她好好完成作業,聽從老師的教誨。希望在我們共同的努力下,培養出乙個優秀的學生。

7樓:匿名使用者

家長會反饋表 學生家長一、 請選擇相應情況打「勾」1、回家作業態度: a、自覺完成 b、 需家長提醒 c、 非常拖拉2、家長是否有自己布置的家庭作業:a、有 b、很少,偶爾有 c、沒有3、孩子在家裡有沒有聽讀英語:

a、有 b、沒有4、孩子在家裡有沒有閱讀習慣:a、有 b、沒有5、孩子在家裡是否自己的事情自己做:a、都自己做 b、依賴家長,很少自己動手6、孩子在家裡有否玩電腦遊戲:

a、經常 b、偶爾 c、從不玩7、孩子在家裡對長輩態度:a、禮貌 b、一般 c、不禮貌8、孩子是否有不願返校的情緒:a、沒有 b、偶爾 c、這段時間常有9、自開學以來,孩子有無流露攀比的思想:

a有 b、無10、孩子有沒有在校外參加各類培訓班:a、有 b、無。

二、您覺得您的孩子進實驗學校後的進步之處是什麼? 三、您對您孩子的要求和目標是什麼? 四、您覺得您的孩子目前最需要老師幫助提高的是哪方面?

五、您對我們的教學工作有什麼建議? 參考一下就好了。

家長反饋意見怎麼寫

8樓:我在路上看月亮

老師您好:您告知的某某事情,我們已經知曉,我們一定會配合老師和學校把這件事情做好。謝謝老師。

學生家長:某某某。

某年某月某日。

9樓:沐閔馬佳晉

你可以把孩子的點滴進步肯定一下,然後對老師或孩子有什麼新的要求寫出來,可以把自己看到孩子的成績的真實感受寫一寫也行,還可以寫一些鼓勵孩子和答謝老師的話,總之,老師是想通過這個反饋表讓家長更了解孩子,老師也想通過這個反饋表和家長進一步溝通。所以希望你能用心和老師溝通就是了。

10樓:相思不停

有什麼寫什麼,好壞都寫。

11樓:匿名使用者

在學校比較愛哭,遇到事情,不愛表達,就哭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范丞丞穿衣服下去吃飯啊啊啊啊啊啊呃呃餓死人。

家長意見反饋表怎麼寫?

13樓:迷醉酒紅

首先要寫近期孩子在家的表現,再寫對孩子的期望,比如希望這次期末考試,孩子能取得好成績之類的,再寫對老師的期望,比如希望老師嚴加管教,最後寫家長的態度,比如對孩子的學習生活,積極配合老師做好教育工作,然後可以督促孩子每天改掉乙個小毛病,就給個小驚喜獎勵一下。孩子都是靠鼓勵出來的,本人回答不周,還請多多包涵。

14樓:du知道君

孩子我非常欣慰地看到你已經在努力學習了。希望再接再勵,百尺竿頭更進一步。你有很大的潛力,要充分發揮。

你是好樣的。 我們為作為你的父母而驕傲。你一定會超越我們的期望的。

繼續努力吧! 對於小孩子必須鼓勵他們才會進步才會做得更好。在鼓勵聲中成長的孩子充滿自信不斷進歩我們要學會做給孩子鼓。

掌的父母。

15樓:義明智

你可以把孩子的點滴進步肯定一下,然後對老師或孩子有什麼新的要求寫出來,可以把自己看到孩子的成績的真實感受寫一寫也行,還可以寫一些鼓勵孩子和答謝老師的話,總之,老師是想通過這個反饋表讓家長更了解孩子,老師也想通過這個反饋表和家長進一步溝通。所以希望你能用心和老師溝通就是了。

16樓:汕頭大巴汽車票

反饋意見是一些調查蒐集問題的一種方式,通過反饋意見可以進行修改完善以出現的問題。

寫明對反饋對像需要反饋的一些好問題和需要解決的問題,問題要寫的具體詳細並且真實。

反饋的問題寫完後還要寫上自己對該問題的一些可行性的解決建議以及一些自己的看法。

以上分析提供參考,希望可以幫到您。

記得o(∩_o...採納,支援我一下。祝您生活愉快!

17樓:匿名使用者

就簡要介紹下自己的家庭具體情況,說明自己對待孩子的教育方法以及對孩子的要求,希望教育工作者能夠將孩子往哪些方面培養,以及對學校培養孩子方法的想法,認為學校哪些地方做的好,哪些地方做的還有待提高!

18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現在的人抱擴小孩子,都愛看手機

怎麼填寫家長會意見反饋表,家長意見反饋表怎麼寫?

填寫家長會意見反饋表可以這樣寫 1 首先非常感謝老師對他的教導,在學習上給他很大的幫助。學校提供了一個這樣的平臺,使我們家長能更好的瞭解他在學校的情況,並能及時的溝通。2 在這段時間裡,孩子的進步較大。這離不開老師的精心培育,孩子進步的一點一滴都悄悄的刻在我們心裡。作為家長,我們也非常希望老師對孩子...

家長會意見反饋表怎麼寫

可以列舉一些方面,比如對於孩子的衣食住行的建議,對於學校設施的建議等,也可以是感謝老師,范文如下 1 首先非常感謝老師對他的教導,在學習上給他很大的幫助。學校提供了乙個這樣的平台,使我們家長能更好的了解他在學校的情況,並能及時的溝通。2 在這段時間裡,孩子的進步較大。這離不開老師的精心培育,孩子進步...

新一年級家長會反饋意見怎麼寫,小學一年級家長對學校的意見和建議怎麼寫

感謝老師的細心觀察,希望老師在嚴格要求的同時,能夠給孩子一些小小的鼓勵,因為好孩子是誇出來的,我作為家長會努力配合您的工作,鼓勵她好好完成作業,聽從老師的教誨。希望在我們共同的努力下,培養出一個優秀的學生。反饋意見是一些調查蒐集問題的一種方式,通過反饋意見可以進行修改完善以出現的問題。那反饋意見應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