弟弟結婚姐姐送什麼禮物好?弟弟結婚做姐姐的送什麼?

2023-01-20 23:05:02 字數 5578 閱讀 1623

1樓:拾壹心理諮詢師

弟弟結婚姐姐可以送:錢,也叫禮金,他們可以買來買東西,另一面弟弟和弟媳想買可心的東西,所以送錢最好了,也是大家都高興的事情和喜歡的禮物。

2樓:匿名使用者

弟弟結婚送什麼禮物最好一:利是。

利是其實也就是禮金,送上一封大大的紅包其實才是最實用的禮物,婚禮要花費很多,喲啊購置非常多的東西和結婚用品,所以送錢是最實際的,弟弟弟媳想要什麼可以自己去買,這也是大家都會喜歡的禮物吧。

弟弟結婚送什麼禮物最好二:蜜月。

送弟弟夫婦乙個甜蜜的婚後旅行是不是非常浪漫呢,婚後的第一件事情就是出去度蜜月,在弟弟需要的時候為他安排好一場完美的蜜月之行,讓弟弟與弟媳能安心的享受這麼一場浪漫甜蜜的旅行,想必弟弟會非常開心的。

弟弟結婚送什麼禮物最好三:婚紗照。

結婚禮物不一定是要婚禮當天送,婚前也是可以送的,特別是對婚禮的一些準備上面,這些禮物都是很和心意的,特別是婚紗照,這也是最值得留念的禮物了,姐姐送上新人美好的回憶,是多麼的貼心和浪漫啊。

弟弟結婚送什麼禮物最好四:車子。

送車送房是比較土豪的禮物選擇,當然也不是一般人能送的起的,只有最關愛弟弟的姐姐才會送上這麼乙份大禮吧,當然送房子就有些不實際了,這主要看姐姐的經濟狀況,是個大富婆的話,車和房一起送也是不錯的,車子就是相當好的禮物。

3樓:羽纖纖纖

可以送家具,冰箱,洗衣機,電視等這些必須品都可以,紅包肯定也要包,根據你自己的經濟條件還有和你弟弟的關係來辦。

4樓:溫雙文

弟弟結婚,姐姐送什麼禮物好?弟弟結婚需要錢,如果姐姐家經濟條件好,送給弟弟現金紅包,也可以幫弟弟把結婚當天的酒席包了,替弟弟買單,這是姐姐送給弟弟最好的禮物。

5樓:在紅墩寺吹風的劉禪

親人之間送禮投其所好就好了,結婚時喜事只要他喜歡你經濟條件允許送什麼都可以,都是心意,被子,**,四件套,衣服,鞋子都可以的。

6樓:孤山獨行

送上一根領結是非常正確的選擇,畢竟這是一件婚禮上和生活中都會用到的東西。

套裝碗筷也是很溫馨的禮物之一,代表了自己對他的新婚祝福和對其婚後生活和和美美的美好祝願。

7樓:侍雨旋

弟弟結婚我覺得最好送紅包最好。弟弟需要啥就買啥,這樣也不買重樣,把錢花到有用的地方。但是要根據自己的經濟情況來決定,情況好的多給點,情況次的少給點。

8樓:愛靜靜愛圖圖

可以買一些生活用品或者是廚房用品,也可以送家電之類的禮物。最好是送弟弟還沒有配置上的東西。也能讓他感受到你當姐姐的一片心意呀。

9樓:s小雞啄公尺粒

現在結婚最好就是送錢最實際的禮物的話,一些表示心意的可以了,比如金啊,什麼之類的。其實如果弟弟條件可以,姐姐也不需要幫太多。

10樓:匿名使用者

弟弟結婚,姐姐一般直接送紅包比較好。

送個紅包,他們愛買什麼,就買什麼。不象買了東西,別人不一定用得上,也不一定喜歡。

11樓:葉孤夏侯青

弟弟結婚,我覺得作為姐姐當然是應該送份大禮,我覺得現在送紅包比較好,應該包個大大的紅包,弟弟肯定會高興。

12樓:瞳閉丶丨

沒有什麼好與不好的,禮物一般都是那些,有實力送個車呀房呀的都可以,沒實力那也無所謂啊,最重要的是得到家人的祝福就可以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自己的經濟實力。給弟弟包乙個紅包,讓他跟弟妹兩個人看著買一些什麼需要的東西。畢竟人家小兩口需要什麼你不知道。買東西買不到人家心坎上。還是給錢最實惠?

14樓:網友

可以直接送紅包作為禮物,送紅包,更實用 ,弟弟可以拿禮金錢,想買什麼就買什麼,何樂而不為呢!

15樓:愛定有奇蹟

直接送現金吧,送多少看自己的經濟能力,隨便他去買自己需要的東西。

16樓:網友

當然是弟弟喜歡的東西,也要看姐姐的經濟條件,畢竟他們是親姐弟,也不會計較太多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弟弟結婚姐姐送弟弟最喜歡的禮物或者送弟弟最需要的禮物,其實給錢最現實也最實惠,喜歡什麼自己買,給錢就好!

18樓:九葉孤舞

弟弟祛婚,姐姐點他喜歡的東西作紀念,再送錢為好。

19樓:夢醒慫

我覺得這個得看條件。我覺得最好是包個紅包。弟弟缺什麼,買什麼自己更好。

20樓:童話小鎮姑娘

我認為姐姐可以給弟弟送一身特別好看的衣服呀。

21樓:卑建業

那就看看他喜歡什麼,要不就送一對手錶或者是給他錢,你覺得呢,希望你還是好好想想。

22樓:語界

弟弟結婚,姐姐送什麼禮物好?你們是同胞姐弟,做姐姐,弟弟結婚,送禮物,你又看你自己的經濟實力了,經濟好的送分大禮,環境不好的就隨便啦,弟弟呀,沒有問你要。

弟弟結婚做姐姐的送什麼?

23樓:匿名使用者

弟弟結婚的話一般情況下,家庭裡頭姐姐都是送紅包送現金的會多一些,除非是姐姐知道弟弟有什麼特別想要的東西,而且她又剛好很合適購買那麼送東西禮物的也是有的,但是一般情況下還是現金為多。

24樓:匿名使用者

送日用品就可以了,先了解下他家裡缺什麼,我反對樓上某人意見你送東西多考慮弟弟和她老婆,不要只考慮弟弟的需求,不然容易誤會,情侶手錶可以不考慮,都結婚了你再送這個沒太大意思,再說送個幾十塊錢的表人家會戴嗎,送名牌又太貴了!

如果家裡還沒裝修,可以考慮購買裝飾品,畫啊花瓶放櫥窗惡毒瓷器擺設什麼的,多去工藝品裝飾品市場看看,總比你呆在電腦前想要好的多。

如果已經裝修了,那麼你可以送一些小的家電,吸塵器,開水寶,電飯鍋等,原則是對方需要的東西。

親弟弟結婚作為姐姐要送什麼禮物?

25樓:匿名使用者

觀察一下弟弟平時有什麼特別喜歡的東西吧,或者特別定製代表弟弟和弟媳的小擺件。

能表達出你的心意就好。

26樓:baby牛奶寵兒

那送一件家居好了,份子錢肯定是省不了的,朋友結婚還得隨份子呢,更何況是親弟弟。

27樓:匿名使用者

送些禮金,然後買點家居用品,比如裝飾畫、精美餐具之類的……

28樓:西點往事

最好能送一對的東西,乙個弟弟,乙個弟媳,我覺著這樣最能顯示誠意,錢多錢少倒不是問題。

29樓:愛

一般會買一些禮物之類的吧。

30樓:優秀的小**

當然是送他**原創店hs優品店的最新產品咯!

31樓:第85醫院骨科

只要有心意就好,任何東西都可以送的。東西並不是重要的。

32樓:達拉不拉

可以買一件首飾送給弟媳。

33樓:水墨青花瓷娃娃

你好!建議你先徵求一下弟弟的意見,然後再說吧。送一對戒指,送一對枕頭,送一對杯子,送一對手錶,或者是送一套書,都可以的,情深細無聲,只要能表現你的心意就可以了。

祝你生活愉快!祝弟弟新婚快樂!

親弟結婚姐姐買什麼禮物好

3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親弟弟結婚的話,姐姐可以去的話,我覺得其實可以不用買什麼禮物,如果想買的話可以給你弟弟的弟媳買一樣禮物,比如精美的相簿,願他們珍藏他們以後美好的時光:如果你沒有時間或者因為疫情防控原因無法回去參加婚禮,那麼你可以送給他們每個人乙份禮物,表達祝福,給你弟弟可以送一身西裝,願他以後越來越帥氣和成熟。

35樓:夕陽紅

親弟弟結婚姐姐買什麼禮物好,就看看弟弟有什麼需要的,如果家裡都支不齊了,就給親弟弟錢也可以。隨機應變吧,嗯,弟弟笑什麼就給買什麼。

36樓:網友

親弟弟結婚,姐姐當然要買一些禮物,這就要根據自己的,經濟情況而定,越多越好,最好買一些比較實用的,有價值的,具有紀念意義的物品。

37樓:人心不狠地位不穩

實在不知道買什麼,就直接隨個紅包就可以了,讓他們小兩口願意買啥就買啥唄!

38樓:尋榮

不用買禮物,直接給錢就行。

弟弟結婚送什麼禮物好?

39樓:椰子

如果動手能力強可以做手工編織掛件外加乙個大紅包,動手能力不強可以送婚慶四件套大紅刺繡,顯得吉利,並且寓意好,如果擅長藝術,可以繪一副婚紗照,總之,寓意好,且經濟實惠都很可。

40樓:海菁菁

弟弟結婚,我認為這個應該多包點紅包的,畢竟結婚對方需要買的東西挺多,那麼你也盡自己的乙份力量,也就是說,能幫助多少就幫助多少,畢竟是自己的弟弟。

41樓:水瓶墨緣

最實惠的是包紅包,你條件好的也多包,如果條件不好,就少包,他自己喜歡啥就讓他自己買去吧。

42樓:潛昀欣

看弟弟喜歡什麼了,比如球鞋,但是送關於百年好合的更好。

43樓:匿名使用者

送家電或者車羅,再者給現金紅包羅。

44樓:開心果冬冬

送對方喜歡的,雙方溝通好就行。

45樓:王軍

最好包個紅包,幾千元都可以。

青海弟弟結婚。姐姐需要準備什麼

弟結婚姐姐送什麼實用性禮物合適

46樓:匿名使用者

這就要看你的經濟承受能力如何了經濟條件好的話,可以送大件的比如汽車,空調,冰箱,全自動洗衣機都可以,經濟條件不好的話,微波爐,小件的電子產品也可以,並沒有固定的姐姐一定要送弟弟什麼禮物為標準的。

47樓:從逸春

婚紗照。結婚是人生的大事,留下這一大事記憶的除了光碟還有婚紗照,姐姐作為弟弟的親人,可以送給新人婚紗照,給這對新人留下美好的回憶。或者西裝一套:

結婚是人生很重要的事情,穿西裝也是避免不了的。我們可以挑選一套品牌西裝作為結婚禮物送給弟弟。

48樓:卜梓暄

根據自己的經濟實力送弟弟結婚禮物,比如,家用全套電器,包括冰箱,彩電,洗衣機,空調等,也可以送單件的,或者是成套沙發,都行,這些東西都比較實惠,也能體現出姐姐對弟弟的關愛。

49樓:匿名使用者

錢或者是蜜月旅行,都可以,主要看姐弟關係程度,關係特別好那就送點好的,關係一般的話就直接給錢就行了。

50樓:理谷

如果作為姐姐的弟弟結婚,要送一些實用的禮物,最好送一些廚房用品給他。比如微波爐,烤箱之類的。

51樓:seed品牌設計

家裡有沒有需要的小電器、比如微波爐烤箱之類的、然後就是可以買四件套、家裡面實用的東西都是可以的。

姐姐結婚弟弟應該送什麼禮物姐姐結婚弟弟應該送什麼禮物

自己若是工作了可以給她買個曾經她最喜歡但是卻沒有得到的東西,若是經濟有限,那就自己動手做你會做的送給她,不管哪種都是你對她的祝福和感情,情義無價,禮輕情意重,只要有親人的祝福,你姐姐就一定會很開心有這麼懂事疼人的弟弟的?現在都時興直接送錢,你可以憑自己的經濟條件送,錢不在多少,符合自己的條件就行,買...

姐姐過生日弟弟送什麼禮物好,姐姐送給弟弟生日禮物,送什麼比較好?

姐姐過生日,弟弟送什麼樣的禮物都好,只要是一片心意當然能送姐姐最喜歡的東西更好。送衣服,化妝品,頭飾,手包,玩偶布娃娃,根據你的購買能力和她的喜好選擇。那你要了解你姐姐的喜好送一些她喜歡的化妝品之類的都挺好 姐姐送給弟弟生日禮物,送什麼比較好?一般來說,男孩子分為好幾種 運動類,二次元,遊戲控,書蟲...

我姐姐要結婚了,作為弟弟送什麼禮物好

結婚是個大事,不能送的那麼隨便,我閨蜜結婚我買了一條常久蠶絲被3斤的送給她的,大紅喜慶,蓋個5 6年是沒有問題的,我覺得結婚用的上,也上檔次。問問姐姐和姐夫吧。送給誰就聽誰的意見最好。我姐姐結婚我做弟弟的該送什麼禮物呢?10 1 因為是姐姐,想必對姐姐的愛好和習慣也有所了解吧,根據對姐姐的了解選擇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