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招到杭州多少公里

2023-01-20 18:20:07 字數 1139 閱讀 6383

1樓:風箏誤靈空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招遠市。

1.煙台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東方向出發,沿府前路行駛120公尺,右轉進入魁星路。

2) 沿魁星路行駛20公尺,左轉進入東關街。

3) 沿東關街行駛300公尺,過右側的美的專賣店魯z0791約90公尺後,右轉進入河西路。

4) 沿河西路行駛公里,右轉進入金龍路。

5) 沿金龍路行駛公里,直行進入s215

6) 沿s215行駛公里,左前方轉彎進入s306

7) 沿s306行駛公里,直行進入和興路。

8) 沿和興路行駛760公尺,直行進入s306

9) 沿s306行駛公里,朝g15/青島/煙台方向,稍向右轉進入棲霞南立交。

2.沿棲霞南立交行駛520公尺,過棲霞南立交約150公尺後,直行進入沈海高速。

3.沿沈海高速行駛公里,朝鹽城/南通/淮安/南京方向,稍向右轉進入連霍高速。

4.沿連霍高速行駛910公尺,直行進入沈海高速。

5.沿沈海高速行駛公里,朝連雲港/南京/淮安/g25方向,稍向右轉進入灌雲北樞紐立交橋。

6.沿灌雲北樞紐立交橋行駛公里,直行進入長深高速。

7.沿長深高速行駛公里,朝北京/上海/g2方向,稍向右轉進入王興樞紐立交橋。

8.沿王興樞紐立交橋行駛公里,直行進入京滬高速。

9.沿京滬高速行駛公里,朝海安/潤揚大橋/s28方向,稍向右轉進入丁夥樞紐立交橋。

10.沿丁夥樞紐立交橋行駛公里,直行進入啟揚高速。

11.沿啟揚高速行駛公里,過金橋,直行進入揚溧高速。

12.沿揚溧高速行駛公里,稍向右轉進入新昌樞紐。

13.沿新昌樞紐行駛公里,直行進入長深高速。

14.沿長深高速行駛公里,直行進入上塘高架。

15.沿上塘高架行駛公里,在文暉路出口,稍向右轉上匝道。

16.杭州市內駕車方案。

1) 沿匝道行駛410公尺,直行進入上塘路。

2) 沿上塘路行駛330公尺,右轉進入文暉路。

3) 沿文暉路行駛公里,過右側的文暉大廈約200公尺後,左轉進入湖墅南路。

4) 沿湖墅南路行駛610公尺,到達終點。

終點:杭州市。

2樓:jssz圓樂

法國恢復供貨規範。

從杭州到麗江多少公里,杭州到麗水多少公里

杭州到麗水多少公里 杭州到麗水287公里。從杭州開車到麗水的總行程里數為公里,開車時間需要3小時7分鐘,杭州,簡稱 杭 古稱臨安 錢塘,地處中國華東地區 錢塘江下游 東南沿海 浙江北部 京杭大運河南端,浙江省轄地級市 省會 副省級市 特大城市,杭州都市圈核心城市。麗水市位於浙江省西南浙閩兩省結合部。...

哈爾濱去杭州,哈爾濱到杭州多少公里

你來回做火車臥鋪就要 1150元,三天旅館450元,以150元計,中檔旅館 再加你日常吃的,估計2500 3000元就可以了。您可以訂購 機票,我在吉行天下網幫您查詢的 10 24 南方航空 19 50 22 40 3.9折 797元 出發 10 27 南方航空 20 20 23 00 3.9折 7...

夢見替已死的四姨招,招到了。但夢見我和她擁抱,有實體

所有鬼魂的夢不能輕易斷之 不能用現代的思維去理解 弗洛伊德德夢學說是潛意識的 壓抑的慾望 替代物 形象 的滿足 隱喻 而神靈 鬼魂的夢卻是直接的 有特殊的意義 一方面 夢見鬼 大多是自己宿世的怨親債主前來索償 並會對自己一生的運勢 命運產生影響 以迷信處理 置之不理不妥 另一方面 夢見去世的親人 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