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為什麼要求男方買房呢?

2023-01-18 23:25:03 字數 911 閱讀 6761

1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女方嫁到男方家裡,就得男方布置家庭。倒插門你就什麼不用買。但是有了孩子必須跟母親的姓。

為什麼女人嫁給男人之前都要求男人買房呢?房子有愛情重要嗎?

2樓:紫雪

現在女生買房子的越來越多,我不靠男人,不要總是說女生覺得房子比愛情重要,沒有本事靠自己買房,就不要說女生。

3樓:唐廣凌律師

愛情都是建立在一定的物質條件上的,就連童話愛情故事裡面的主人公都是王子公主,為啥,因為他們有錢唄。

4樓:匿名使用者

然而沒能力就是沒能力,別人不跟你也不是多大的事。體諒男人?男人再娶是一件很平常的事情,女人再嫁呢?別逗,你別逗。

5樓:匿名使用者

一群傻子?哦 男人就要累死累活為錢為房子奮鬥,沒錢就不要嫁給女生?哎喲,請問這種女生你們以為自己是誰呀??

男人憑什麼要家長給你掏錢?生男孩子家長就要負擔房子?這些搞笑的道理不知道為什麼男生女生奉若神明。

結婚的時候 女方要求男方買房是現實嗎

6樓:醜男談戀愛

這是正常的,哪個女人不希望和丈夫有乙個自己的家?

為什麼結婚要男方買房子

7樓:仁至義盡才是真

現在沒那麼多規矩,以前應該是因為女人出嫁後,名義上屬於男人,不再屬於自己的父母,所以,男人買房也就定下來了。

結婚為什麼得男方買房

8樓:水月風情

這個不一定就是必須。

可以說誰的條件好誰來買也是可以的。

這個本身沒有明確的規定。

為什麼結婚都是要求男方買房? 200

為什麼結婚都是要求男方買房?思想觀念問題,這個問題離不開時代的背景,且被當代社會壞境愈發變得不可撼動。就像在清朝時代問為什麼我們女人要裹小腳一樣。同時我們輕而易舉的就能看到事情的變化過程,為什麼是現在這個樣子,因為從新中國建立到現在時間並不算長,且有關民間一且資料豐富,一查便知。在當下,關於買房多數...

結婚前,要求男方買車買房過分嗎,結婚之前,你會要求男方要買車買房嗎?

這要看買多大 的房,買什麼品牌什麼價位的車。買房和買車無非只是乙個衡量標準,不是必須。關鍵你要想清楚,你是要和人過日子,還是和錢過日子。結婚之前,你會要求男方要買車買房嗎?結婚之前我不會要求買房,因為我覺得要求有房比較重要,和你結婚的人最重要的是是否有上進心,如果乙個人什麼都有了,有車有房有存款,那...

結婚前女方要求買房但男方不願意買房怎麼辦

道理很簡單,男方不願意買房,可能是經濟基礎不怎麼樣,如果買了房可能很長時間會是房奴,也可能先留下錢來作為創業的啟動資金,還有可能是愛亂花錢,如果是最後一種愛玩錢的話,那你不要考慮了,免得將來害了自己 為什麼女方要求男方買房?女方跟著男方住了。然後離婚之後房子是男方的,而且房子公升值了,男方賺了,女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