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豆幹燉牛肉怎麼做?香乾子燒牛肉的做法

2023-01-18 14:10:02 字數 3417 閱讀 2842

1樓:東方明珠

材料牛肉250克,胡蘿蔔,芹菜,圓白菜,洋蔥,蒜各適量,公尺飯,意式綜合香草,黑胡椒,鹽,番茄醬,糖各適量。

做法1、牛肉切成大塊,用高壓鍋壓二十分鐘取出放涼切粒;胡蘿蔔、芹菜、洋蔥切粒,蒜切碎,圓白菜撕成小塊;

2、炒鍋內熱油,五成熱時,將洋蔥與蒜放入煸出香味;

3、加入番茄醬,炒出紅油;

4依次加入胡蘿蔔、芹菜、圓白菜炒勻;

5、加入牛肉粒,放入綜合香草、黑胡椒、鹽、糖調味;

6、倒入適量的煮牛肉的湯;

7、大火燒開後,改中小火燒十分鐘;

8、盛出,澆在熱公尺飯上即成。

香乾子燒牛肉的做法?

豆腐干燒牛肉怎麼做好吃

2樓:高雅大氣很有笵

步驟豆腐干燒牛肉的做法步驟11.食材:豆腐干、牛肉(已清洗)、乾辣椒、桂皮、大料、啤酒。

豆腐干燒牛肉的做法步驟22.將豆腐干放在案板上切開,待用。

豆腐干燒牛肉的做法步驟33.將已清洗好的牛肉放在案板上切成塊。

豆腐干燒牛肉的做法步驟44.將切好的牛肉下入清水鍋中焯開,撈出。

豆腐干燒牛肉的做法步驟55.將焯好的牛肉下入高壓鍋中,加入啤酒。

豆腐干燒牛肉的做法步驟66.擱入桂皮和大料。

豆腐干燒牛肉的做法步驟77.隨後,蓋上蓋用中小火燒煮10分鐘後關火。

豆腐干燒牛肉的做法步驟88.燜至沒氣後開蓋。

豆腐干燒牛肉的做法步驟99.接著,用高壓鍋壓過的牛肉放入鍋中,合入切好的豆腐干、擱入乾辣椒翻炒一下。

豆腐干燒牛肉的做法步驟1010.然後,加適量的生抽。

豆腐干燒牛肉的做法步驟1111.加適量的老抽。

豆腐干燒牛肉的做法步驟1212.加適量的白糖。

豆腐干燒牛肉的做法步驟1313.加適量的鹽。

豆腐干燒牛肉的做法步驟1414.調味煮開。

豆腐干燒牛肉的做法步驟1515.最後,煮至湯汁快要收乾了,即可。

幹豇豆燒牛肉的做法,幹豇豆燒牛肉怎麼做好吃

3樓:匿名使用者

幹豇豆燒牛肉的做法。

食材主料。牛肉600g

幹豇豆50g

胡蘿蔔100g

輔料植物油。

3大勺鹽。2茶勺姜。

5g花椒粒。

5g桂皮。5g老抽。

3茶勺步驟。

1.主料:幹豇豆、牛肉、胡蘿蔔(可選)

輔料:植物油、鹽、八角、桂皮、花椒粒、老抽、姜、味精、辣皮子2.把幹豇豆用熱水泡軟。

3.撈起切段。

4.胡蘿蔔洗淨切塊,薑切片,辣皮子泡泡洗淨切段5.牛肉切塊。

6.涼水下鍋煮開撈起。

7.熱鍋涼油,油熱7成下牛肉翻炒出水分,加老抽翻炒均勻上色8.加八角、花椒粒、桂皮、辣皮子翻炒出香味9.加水大火燒開,轉中小火燒20分鐘。

10.加乾豇豆燒30分鐘。

11.加胡蘿蔔。

12.加鹽翻炒均勻,再燒20分鐘左右。

13.加味精翻炒均勻。

14.大火收汁即可。

小貼士幹豇豆泡軟即可, 這樣燒的時候可以把牛肉的味道吸進去胡蘿蔔可以最後加,不能多加,我就是拍照好看加的,這樣燒的比較有型綿軟好吃。

可以炒好以後用高壓鍋壓制,這樣快簡單 ,可以加些牛肥肉一起燒比較香。

豆腐干燉肉怎麼做好吃

豆腐干燉肉(懶人菜)怎麼做

4樓:匿名使用者

用料五花肉。

油炸豆干。排骨醬豆腐幹燉肉(懶人菜)的做法。

五花肉切薄片,豆腐干洗乾淨。五花肉煎直兩面焦黃,放蒜頭爆香,放豆幹!加水淹沒豆干和肉,加排骨醬(我一般放3-4勺)煮30分鐘(只要入味就好了)。起鍋,開吃!

小貼士不需要加鹽和味精,因為排骨醬的味道就很好了。真心的好吃。

泡姜番茄牛肉怎麼做

5樓:go巡

材料淨牛蛙2只(帶皮)、洋蔥1/4只、青紅椒各半隻、蘑菇5只、大蒜頭5只、適量大蒜。

做法1、淨牛蛙切成塊加入生粉一勺及適量黃酒拌勻備用,醃約10分鐘。

2、洋蔥、青紅椒、蘑菇洗淨切成丁。

3、鍋加入適量的食油,開大火。油沸後放入蒜頭、薑片。

4、待薑蒜香味出來後倒入牛蛙翻炒,一直炒到牛蛙變白色,加入適量的醬油、黃酒、水蓋鍋蓋燒煮開,約煮5分鐘。

5、鍋開後放入洋蔥、青紅椒、蘑菇丁炒煮,還要加入適量的鹽鹼、食醋、白糖、胡椒粉,一遍炒一遍收乾湯汁,放上蔥花炒勻即可食用。

白豆幹燉肉怎麼做好吃

6樓:再涼過人心

主料白豆幹。

適量瘦來肉適源量青椒一根 輔料蔥一小段姜一片鹽適量十三香適量紅燒醬汁適量料酒適量。

步驟白豆幹燒肉的做法步驟11.瘦肉切粗絲,用料酒和紅燒醬汁醃製片刻。

白豆幹燒肉的做法步驟22.白豆乾切條,青椒切粗絲。蔥薑切絲。

白豆幹燒肉的做法步驟33.油燒熱,蔥薑絲爆香,肉絲滑下,翻炒片刻加入青椒。

白豆幹燒肉的做法步驟44.加入白豆幹翻炒,放適量紅燒醬汁、鹽、十三香,翻炒後起鍋。

豆干的做法,牛肉牛筋紅燒豆干怎麼做好吃

7樓:寵寵欲動闖天涯

1.先準備食材,牛肉,牛筋和豆幹,把豆乾洗乾淨備用2.把豆幹切成條,牛肉和牛筋分別切成片,備用3.把大蒜洗乾淨後,切成蒜花備用。

4.鍋裡放油,待油熱之後放菜。

5.把牛肉,牛筋和豆幹都倒入鍋中,然後翻炒一下6.放調料:鹽,醬油,雞精,料酒,醋,白砂糖和水7.大火煮開後開小火慢燉,待菜慢慢入味。

8.待湯汁收乾差不多之後把蒜花放入鍋中。

9.翻炒拌勻,放適量雞精調味即可。

10.這樣一道美味的下飯菜就完成咯。

8樓:高雅大氣很有笵

主料牛肉400g牛筋300g豆干250g 輔料油適量鹽適量醬油適量白砂糖適量醋適量料酒適量水適量大蒜1根。

步驟牛肉牛筋紅燒豆干的做法步驟11.先準備食材,牛肉,牛筋和豆幹,把豆乾洗乾淨備用。

牛肉牛筋紅燒豆干的做法步驟22.把豆幹切成條,牛肉和牛筋分別切成片,備用。

牛肉牛筋紅燒豆干的做法步驟33.把大蒜洗乾淨後,切成蒜花備用。

牛肉牛筋紅燒豆干的做法步驟44.鍋裡放油,待油熱之後放菜。

牛肉牛筋紅燒豆干的做法步驟55.把牛肉,牛筋和豆幹都倒入鍋中,然後翻炒一下。

牛肉牛筋紅燒豆干的做法步驟66.放調料:鹽,醬油,雞精,料酒,醋,白砂糖和水。

牛肉牛筋紅燒豆干的做法步驟77.大火煮開後開小火慢燉,待菜慢慢入味。

牛肉牛筋紅燒豆干的做法步驟88.待湯汁收乾差不多之後把蒜花放入鍋中。

牛肉牛筋紅燒豆干的做法步驟99.翻炒拌勻,放適量雞精調味即可。

牛肉牛筋紅燒豆干的做法步驟1010.這樣一道美味的下飯菜就完成咯~

豆角燒牛肉怎麼做好吃,豆角燉牛肉怎麼做

豆角燒牛肉 材料豆角500克,牛肉250克,蒜頭2瓣,油適量,鹽適量,糖適量做法1.鍋裡放油,燒熱,倒進牛肉,盡量把牛肉鋪開,煎至變色2.翻面,同樣鋪開,煎至變色後盛起備用 3.鍋洗乾淨,重新熱油,放下蒜蓉爆香 4.放進瀝乾水分的豆角,大火爆炒 5.邊炒邊灑水,把豆角煸炒至全部轉青綠色,加入3湯匙水...

燉牛肉的正確做法,燉牛肉的方法怎麼做

燉牛肉的方法。牛肉小火燉嫩且容易軟爛。燉牛肉的做法比較有講究,在進行烹飪之前,要先把牛肉處理好,將牛肉清洗乾淨,然後切成大小均勻的塊狀,然後放入鍋裡面用旺火沸水燙一下,清除雜質和血水。在這個時候,牛肉的纖維處於收縮階段,然後轉用中火,加入準備好的調料,燒煮一下下,最後在換成小火進行燉煮。最後等牛肉快...

扁豆燉牛肉怎麼做

扁豆燉牛肉的做法 準備食材 牛肉400g,扁豆250g,桂皮5g,鹽,味精,生薑,大蒜適量。做法 1.牛肉切丁備用。2.扁豆摘個乾淨,洗好備用。3.鍋中放油燒熱。4.牛肉放鍋中翻炒,加入生薑,大蒜,桂皮,鹽,味精,加入水煮。湯開後放到砂鍋中煲。5.牛肉燉30分鐘後就放入扁豆。6.煮10分鐘放入辣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