賣瓜子花生利潤多少,擺攤賣瓜子花生這些能行麼

2023-01-18 02:25:04 字數 2366 閱讀 4863

1樓:璩瑛琭甫曦

大量收購花生**在元到4元根據花生的大小和飽滿程度利潤大楷在50%到130%

快過年了如果擺攤賣瓜子,花生,糖果大概要投資多少錢少?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 幾千塊錢 我們這邊很多便宜糖果 還是賣得可以。

3樓:文官書生

萬吧塊錢,這東西都是壓本的…好幾塊一斤,進的少了不好賣,進多了本錢就大了…

4樓:匿名使用者

本錢用不了多少,賣到最後可能要剩點貨。

5樓:匿名使用者

2000到3000就可以了,小本生意,用不了太多錢的。

6樓:匿名使用者

3千多,我現在就做的呢。

7樓:匿名使用者

配置好這些最低也要5000一10000

8樓:1只小鴨紙

這要看你擺多大攤,糖的種類也多,你就簡單弄些水果硬糖塊就可以,瓜子上那種大鍋炒的,應該5000差不多。

9樓:匿名使用者

可大可小,三千五千都行!

10樓:維@榮

要看你進貨呢。如拿的賣的就不需要多少錢。

賣炒貨掙錢嗎?炒瓜子,花生一些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賣炒貨。

是掙bai錢du的,但掙錢的多少要看經營zhi的情況,乾果類炒dao貨已經成為很多家庭。

回常備的零食,且其味答道獨特,很受廣大人民群眾的喜愛。

經營炒貨店中,房租水電氣為主要成本,進貨後如果能形成流水,也可計入一次性投入。在經營炒貨時還要注意進貨品種,炒貨相對生鮮食品經營來說更耐儲存。

而且要注意假日時令,在過年過節期間是炒貨銷售的高峰期,很多家庭在年前都會準備很多瓜子糖和乾果來招待親朋。此時不僅要注意進貨充足,更要保證貨品質量,因為這個時間段是贏得顧客好感的重要時機。

12樓:清醒的1蝸牛

我做瓜子廠有6年時間了,各種客戶型別都有,你這種社群售賣效果一般,因為瓜子屬於季節性產品,毛利低,需要走量才能有利潤,建議你年關趕下集市,客流量大,掙點零花錢很簡單。

13樓:哈哈阿哈哈

現在的話賣炒貨應該沒有以前那麼掙錢了,因為大家現在已經習慣性的在網上購買這些東西。

14樓:紫玉v龍王

不知道樓主是南方人還是北方人。南方一般喜歡。

我想開家幹炒店,但是不會炒,想問一下炒貨流程?主要是瓜子和花生,需要什麼配料?還有利潤如何?

15樓:網友

我家就是做這個的。爸媽做了20多年,在當地算是個「知名品牌」了吧。收入尚可,年底那個月是最忙的,流水能到近百萬。

炒貨店的基本模式:瓜子,花生,栗子,之類,再搭配一些堅果,小包裝食品售賣。

需要注意的是什麼呢:最重要瓜子花生之類受地域性影響很大。因為有些地區吃這類食品特別多,有些地區需求量就很低。

利潤還好,毛利30%-40%。

16樓:一夏淨丶

所以不要自稱什麼小仙女了,很搞笑。

17樓:匿名使用者

聯絡我,可以提供配方給你。

18樓:莫再講莫再提

您好!加我,正在找門面做炒貨店。

擺攤賣瓜子花生這些能行麼

19樓:樂筆曉新

幹這個得分時候,逢年過節了,賣什麼都火,現在剛深秋,快入冬了。

天黑的早,外面很凍人,街上站億賣瓜子的,估計不太行。

等到旺季的時候,應該合適一些。

20樓:xiaoya小雅哦

朋友,賣了沒有呀,吱個聲呀。

擺攤賣瓜子花生乾貨賺錢嗎

21樓:布布加加

臨近新年這個還是可以做一下的,你說誰家過年不買點花生瓜子的呢。

瓜子花生批發一般多少錢一斤?賣出去可以賺多少錢一斤?

22樓:御河靈壬蒙

批發10元一斤,賣出去大約能賺2到3元,望採納。

賣瓜子利潤大嗎?

23樓:匿名使用者

要想利潤高,這得看你這麼賣了。有賣生瓜子、熟瓜子、包裝瓜子、雜牌、品牌等等很多種。但是目前像這種屬於快銷品的零食產品。毛利潤一般在30%,淨利潤在15-20%之間。

市面上賣的大白瓜子是南瓜子嗎

是。它是南瓜的乙個品種,北方俗稱倭瓜。它不同於城市常見個頭小的那種。倭瓜個頭比較大,一般都有普通西瓜那麼大,型狀和外國萬聖節所用差不多,但也有差別。倭瓜在農村比較常見。小的時候,家裡就種,快要成熟的時候,摘下來,把籽一掏,洗乾淨,曬乾然後在炒,嗯,好香。當然倭瓜也是能吃的,切成小塊,上簾子 圓型帶眼...

想擺攤賣襪子!擺攤賣襪子 一天一般能賣多少雙?

賣他們沒有的襪子唄 毛巾襪挺多人買的。隨你所願 可以 點 實惠一點服務態度好點 不過盡量還是換地方吧。擺攤賣襪子 一天一般能賣多少雙?這個沒有標準答案,因人而異。影響銷量的原因 1 位置。不管賣什麼產品,選好位置才有可能賣得出去。如果賣的是純棉襪子,那就能選擇公交站牌 商場門口 還有夜市早市等等一切...

去擺攤賣猶豫乙個月利潤大概是多少啊!

這個要看你賣什麼產品了,我是做牙刷的,我們的大概 是7成左右利潤。有多有少,比上班好多了。擺地攤一般利潤多少合適啊?擺地攤面向中低端的客戶,且無法做到售後服務,所以地攤商品的售價不宜過高。擺地攤不需要繳納房租,營業稅費等,經營成本大大低於實體店,所以在計算售價的時候不必考慮房租成本 管理費及稅費成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