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毒蛇排名,世界十大毒蛇排名

2023-01-18 02:10:02 字數 3143 閱讀 6308

1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有興趣可以查下澳洲的毒蛇!全世界排名前10基本在澳洲!希望對你有幫助!謝謝!

2樓:匿名使用者

我記得第一名是眼鏡蝰蛇。一滴毒液能毒死100多個成年人。

3樓:匿名使用者

最毒的應該是眼鏡蛇的。

世界十大毒蛇排名

世界上最毒的十大毒蛇排名,毒性排第一的是什麼蛇

4樓:自在啼

澳大利亞,內陸太攀蛇!

細鱗太攀蛇,俗稱內陸太攀蛇,以前叫做內陸盾尖吻蛇,還有沙漠猛蛇、兇猛太攀蛇、大斑蛇等別名。 是全世界最強毒性的陸棲蛇種,一次毒液就可殺死20萬只老鼠。

形體比普通太攀蛇要小,成蛇也僅為2公尺左右(合英呎),分布於澳洲中部的維多利亞沙漠及附近,細鱗太攀蛇生性害羞,當防禦時,身體會離開地面。

5樓:回覆壓歲付師傅

19個國家的科學家公認的:艾基特林海蛇。

6樓:匿名使用者

內陸太攀蛇:

又名細鱗太攀蛇,沙漠猛蛇,內陸盾尖吻蛇,大斑蛇。它比較害羞,不輕易攻擊人類,所以沒有人被它咬傷過。它是世界第一毒蛇,可以讓血液凝固,目前無藥可治。

它分布於澳洲地區,比太攀蛇小一點,防禦時會離開地面。一滴毒液可以殺死20萬只老鼠,成年的蛇大約2公尺長,主要以澳洲地區的老鼠為食。

我國最毒的毒蛇物種,在全球毒蛇名錄中能排到第幾?

7樓:陳你親爹

中國最毒銀環蛇,毒性排名全球並列第五的樣子。第一內陸太攀,第二東部擬眼鏡蛇,第三海岸太攀蛇巴布亞種,第四海岸太攀蛇指名亞種,第五銀環蛇和鉤鼻海蛇並列。這些都是拿小白鼠實驗的。

但毒素對不同動物毒性不一樣,小白鼠更接近人而已。銀環蛇對鳥類毒性逆天,鉤鼻海蛇毒性對魚類和兩棲類逆天。

8樓:匿名使用者

最毒的就是澳洲的內陸太攀蛇,一毫克能毒死七八十個成年人,老鼠能毒死上萬隻,其次就是非洲的黑曼巴蛇,之後還有矛頭蝮,綠曼巴,蝰蛇等等,總之銀環蛇能進前十有點懸。

9樓:小土聊汽車

我國最毒的蛇當屬銀環蛇,這是大家公認的我國內陸最毒的蛇,分布在華中華南地區,銀環蛇在世界毒蛇的排名中排第四的位置。

10樓:顧輕舟老師

大概能排到前3名之內吧,毒蛇的毒素還是非常的厲害的。

11樓:你是大大大燈泡

第幾位還真是不太清楚,但是我知道中國的毒蛇應該是最多的。

12樓:慕容菱

我感覺最牛的讓人最恐怖的一是黑曼巴蛇,二是眼鏡王蛇。

13樓:冷雨寒軒

五步蛇還有烙鐵頭呢?

14樓:匿名使用者

混混蛇吧,經常有這個話題討論。單論毒性,不考慮排毒量,國內第一是銀環蛇,國際排名好像是6?左右吧。

15樓:**悟空

青竹蛇兒口,黃蜂尾上針,兩般尤自可,最毒婦人心。

世界上排名第一毒的蛇叫什麼名字?

16樓:灰色人生

是裂頰海蛇,它是一類終生生活於海水中的毒蛇。裂頰海蛇的鼻孔朝上,有瓣膜可以啟閉,吸入空氣後,可關閉鼻孔潛入水下達10分鐘之久。從毒液毒性來說,世界上最毒的蛇是生活在澳大利亞西北部的阿什莫爾群島的暗礁周圍的裂頰海蛇,它的毒性比任何陸地蛇大許多倍。

裂頰海蛇(pelamis platurus),是蛇目眼鏡蛇科的一亞科。與眼鏡蛇亞科相似,都是具有前溝牙的毒蛇。

17樓:

世界上排名第一的毒蛇是內陸太攀蛇,它的毒性相當於眼鏡蛇的50倍。

內陸太攀蛇是陸地上最毒的蛇。內陸太攀蛇的毒液使受試生物死亡一半所需的絕對量(ld50)只有,但排毒量達12.

5mg—,比響尾蛇毒性強300倍,約相當於眼鏡王蛇的20倍,與鉤鼻海蛇(enhydrina schistosa)的致死情況與不相上下,在動物毒素學上足以排到前十位。它每咬一次受害者,其一次排出的毒液能在24小時內毒死20噸的獵物,這相當於25萬只小白鼠、100個成年人或兩頭非洲大象的重量。

內陸太攀蛇的毒液在短短的15秒內可以完全殺死一成年人。

18樓:匿名使用者

對,銀環蛇、巨鱗奎都很毒。

19樓:怪題解答

最毒的蛇就是男人胯下那玩意。

世界上排名前10名毒蛇叫什麼

20樓:霍霍霍爾丁

1.五步蛇2. 眼鏡蛇。3. 銀環蛇。4.竹葉青。5.金環蛇。

世界上有名的毒蛇有那些?

21樓:使用者

眼鏡王蛇、眼鏡蛇、大眼鏡王蛇、金環蛇、銀環蛇、蝮蛇、五步蛇、竹葉青、海蛇、蝰蛇、烙鐵頭、非洲角蝰,有角。

紅竹蛇美國亞利桑納的山王蛇。

黑曼巴,非洲的死神。

神秘而令人恐懼的喜瑪拉雅白頭蛇。

樹眼鏡蛇,西非獨有,罕見。

奈米比亞沙漠測行蛇。

正宗太攀蛇。

澳洲幽靈。赤尾青竹絲,中國內地和東南亞等地。

水蚺是世界上最大的蛇類。

體長可達8公尺。而且,還會吃人。

北美洲的葡萄樹蛇。

魔 鬼變色蛇 可以變色 巨毒。

非洲的節腳蛇。

北美西部代蛇。

血蚺,生活在蘇門達蠟島和中。

南半島的熱帶雨林裡!夠噁心。

澳洲老虎。眼睛王蛇。

很少見的東非綠曼巴,顏色到是挺好看的。

世界上最長的眼鏡蛇 森林眼鏡。

22樓:和景明陰雀

太攀蛇、眼鏡蛇、響尾蛇、曼巴蛇、虎蛇、蝰蛇、海蛇、金環蛇、蝮蛇。

23樓:回長征飛鶯

神秘而令人恐懼的喜瑪拉雅白頭蛇。

世界最毒的太攀蛇。

裂須海蛇,最毒的蛇之一。

奈米比亞沙漠測行蛇。

黑樹眼瞪蛇。

非洲的節腳蛇。

北美最長最毒的東部菱斑響尾蛇。

北美西部代蛇。

世界上十大毒蛇有哪些?

世界10大毒蛇是什麼蛇,世界上排名前10名毒蛇叫什麼

全世界3000種毒蛇中僅約15 被認為對人類是有毒的。在美國約有25種蛇是毒蛇或有毒性唾液分泌物,除阿拉斯加,緬因州和夏威夷外,其它各州的毒蛇都是本地的。大多數系被響尾蛇咬傷而且幾乎所有死亡者均被響尾蛇咬傷所致。珊瑚蛇佔所有蛇咬傷的 1 每年被動物園,學校,養蛇場,業餘和職業養蛇者所收養的進口蛇咬傷...

烙鐵頭是世界十大毒蛇嗎,中國十大毒蛇為什麼沒有莽山烙鐵頭?

不是的,世界十大毒蛇排名如下 第一名 內陸太攀蛇 第二名 棕伊澳蛇 第三名 太攀蛇 第四名 東部虎蛇 第五名 眼鏡蛇 第六名 巨環海蛇 第七名 另一種虎蛇 第八名 黑虎蛇 第九名 南部棘蛇 第十名 西部擬眼鏡蛇 是的,中國的莽山有烙鐵頭 中國十大毒蛇為什麼沒有莽山烙鐵頭?主要原因是,莽山烙鐵頭是新發...

世界十大名錶排名,十大名錶世界排名十大名錶

世界十大名錶排行榜,勞力士僅排第九,前三名想都不敢想!在這個手錶 橫行 的時代,世界十大名錶排名是 百達翡麗 patek philippe 愛彼 audemars piguet 江詩丹頓 vacheron constantin 伯爵 piaget 積家 jaeger lecoultre 芝柏 gi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