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臨沂市的總人數是多少?

2023-01-17 21:00:03 字數 787 閱讀 9145

1樓:娛樂眾生相

2023年,臨沂市常住人口為萬人,城鎮化率為,出生率為,死亡率為,人口自然增長率為。

臨沂市有53個民族,以漢族為主,有萬人,佔常住人口的;52個少數民族,人口為5.

83萬人,佔常住人口的,回族最多,為萬人,佔常住人口的0.

44%,其他少數民族萬人,佔常住人口的。

2樓:匿名使用者

臨沂市**釋出的2023年臨沂市經濟社會發展統計公報未公布人口資料,只有2023年的資料。

2023年末,臨沂市常住人口為萬人,城鎮化率為,出生率為,死亡率為,人口自然增長率為。

有53個民族,以漢族為主,有萬人,佔常住人口的;52個少數民族,人口為5.

83萬人,佔常住人口的,回族最多,為萬人,佔常住人口的0.

44%,其他少數民族萬人,佔常住人口的。

臨沂市人民廣場的標誌叫什麼

山高水長。山高水長 市標以山和折射在水中的倒影表現 蒙山沂水 的形象,以挺拔的直線 擺動的曲線分別象徵著山的陽剛之氣和水的陰柔之美,同時象徵著臨沂的穩定與發展。整個塑雕以紅色,代表了沂蒙山區的光榮傳統,如火如荼的發展形勢和自強不息 勇於探索的時代精神,把臨沂古今與未來有機地聯絡在了一起。臨沂人民廣場...

去年臨沂市中考最低多少分才能上3 2學校

錄取分數線為533分 語82數59英79 臨沂市農業學校 3 4 高等職業教育畜牧獸醫專業錄取分數線為534分 語76數89英67 3 2 第一是指中高職三二分段制。中高職三二分段制是高等職業教育的一種形式。由部分重點中專學校和高等職業技術學院經省有關部門批准舉辦 招收應屆初中畢業生,學制五年,畢業...

臨沂市的歷史名人,臨沂都有哪些古代名人

臨沂 古稱琅琊,有悠來久的歷史源,曾產生了許多歷史名人 一代名相諸葛亮 書聖王羲之 大書法家顏真卿 算聖劉洪以及曾子 荀子 匡衡 王祥等歷史名人都出生在這裡,孔子72賢徒,臨沂佔12人,著名24孝,臨沂佔7孝。還有三國大將臧霸,民族英雄左寶貴 我就是臨沂的,我為自己是乙個。臨沂人而驕傲!有王羲之 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