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語查字典怎樣才最快,如何快速查字典

2023-01-17 14:15:05 字數 3430 閱讀 2256

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要能非常熟且非常快速地背出來26個字母。

其次,剛剛開始查字典查的不熟的時候可以在字典側邊將26個字母都寫上,字典側邊都有乙個乙個深色的色塊,把相應的字母寫上會查的快很多。

最後,就是按照字母順序來查,比如查direction,先翻開d片,再快速瀏覽找到di-打頭的單詞位置,然後繼續找到dir-打頭的單詞位置。以此類推。

最重要是要多查,如果樓主有心要學好英語也應該多查字典,所謂熟能生巧,用如上步驟使用字典,查的多了必定會熟手很多。順帶說說,我現在查乙個單詞平均不須5秒,我現在大學了,從初中開始有這麼查字典。樓主加油!

如何快速查字典

2樓:這個世界確實很有趣

看字典右上角頁碼旁的拼音。

一般首字母按照二十六個字母排列。

第二個字母按照a e i o u 排列。

如果有平翹舌音的話責先是平舌音的a e 然後是翹舌音的a e i o u 最後是平舌音的i o u

熟練的話查詢速度會提高很多的。

3樓:sunny姬芙思

中文字典就是按照樓上的,英語字典也是差不多的。

看字典的最外邊的字母,再看左上角或者右上角的單詞。首字母按照26個字母排列 ,後面的字母也是按照26個字母排列的。

4樓:歧芷煙

二年級小朋友要掌握的三種查字典的方法,要記住呀!

自學英語最快的方法

5樓:

1.先學音標:學了音標後,拿一本字典,隨便找10個單詞,看看念對這10個詞要多長時間。

第二天再找10個其它的單詞,再看看念對要多長時間。一星期後,時間會縮短至少一半。不要管單詞是什麼意思,唯一的目的是,看到音標能念出來。

2.把「通過考試」和「使用英語交流」分開。前者比後者容易很多。先做容易的。

3.強迫自己背單詞,把消滅他們當成自己的樂趣,然後把記住的幾個單詞馬上造句,多造句,哪怕就是換乙個詞也是個新句子。要不斷用小小的但是完整的句子,給自己學習的成就感和動力。

4.學英語要用。不要怕出醜,一定要在運用中學英語,多說、多讀、多看、多背、多做、多想,最重要的還是要有恆心,堅持下去英語一定可以學好。

6樓:三里店村

英語:英語是一種語言,語言運用的最高境界就是四會——聽說讀寫,因此相應的,要耳到、口到、眼到、手到。很多同學在學英語的時候往往只是用了眼睛、或者用了手、用了嘴、用了耳,用了某乙個器官,而沒有想到在乙個單位時間裡面,其實可以五官並用,這樣的話可以提高自己學習英語的效率。

我覺得朗讀是非常重要的,因為在讀的過程中既訓練了聽力,又提高了閱讀水平,更重要的是培養了對英語的語感。語感是在面對英語試題時一種非常重要的能力,有時它是說不清楚的,但往往就是這種能力使我們在考試中能夠解決一些棘手的問題。英語的學習應該在平常的生活中見縫插針。

僅僅利用在課堂上的時間是遠遠不夠的,需要在課後投入大量的時間以鞏固和完善。另外,就是我們的朗讀材料,不僅僅侷限於課文,可以讀很多的東西,比如說一些英文雜誌、英文報紙。而且這些雜誌報紙上文章的內容和課文不同,經常會遇到一些生詞,是平常的課堂上可能遇不到的,但是在高考中可能會遇到,所以我們在面對生詞的時候,就可以搜尋以前的一些積累。

1.堅持不懈,從不間斷。每天至少看 15-20 分鐘的英語,早晨和晚上是學英語的最好時間。

2.方法要靈活多樣。一種方式學厭了,可以變換其他的方式,以便學而不厭。

3.上下相連,從不孤立。記憶英語要結合上下文,不要孤立的記單詞和短語,要把握句中的用法。

4.熟記常用語,確保準確無誤。把常用的交際用語背熟,熟能生巧。

5.盡量用第一人稱來記憶習慣用語和句型,以便記憶牢固。

6.多方位多角度來學英語。經常讀報、聽廣播、看外語電影、聽外語講座、讀課本和別人交談等方式來練習英語。

7.敢於開口說英語,不要怕說錯。只要敢說,就一定能學好。

8.要創設情景,加強交際訓練。語言的運用離不開場景的強化訓練,只有交際,才能學好。

9.勤奮和持續堅持。.多背,課文範例,背得越多越好,越熟越好;大多數人學不好英語根本的原因是懶惰和三天打魚兩天曬網。

10.把英語當成一門聲音而不是文本來學。英語首先是一門聲音,敢說,加入英語學習,天天說,大膽說,大聲說,不怕錯,錯了及時糾正。

11.建議從學單詞開始就聽音背單詞,建立起人對英語單詞聲音形象的條件反射能力。

總之,是個積累的過程,你了解的越多,學習就越好,所以多記憶,選擇自己的學習方法。祝學習成功!

英語查字典比賽 快的給分!

英語最快的入門方法

如何學英語速度最快?

7樓:匿名使用者

天天用- -學會了什麼就用什麼。 這樣能提高學習興趣 記得牢固 試試哦- -

英語單詞怎麼記最快

怎麼樣才能讓英語快點提高

8樓:心獅m糊1痛

先說一些學習方法,第二段為考試方面的學習建議:1.收聽英語氣象報告 3.

善用錄音帶鍛鍊聽說能力 4.聽正常語速的英語,才能加速聽力的進步 5.從電視,電影中學習英語 7.

和朋友表演影片情節 8.唱歌學英語 特別注意英文沒有的發音 10.背誦名人演說詞,找機會複誦出來 11.

用英語繞口令克服發音的缺點 12.多記一些幽默笑話,準備隨時應用 13.聽英語時,口中跟著複誦 14.

練習朗讀,好處多多 15.練習朗讀時要從後面往前推演 16.朗讀長句時,可在「片語」之間稍做停頓 17.

為了興趣而閱讀 18.精讀和泛讀並行 19.閱讀英文報刊雜誌 20.

暫時忘掉字典21.查字典之前,要猜猜看 22.查字典不要只看詞義 23.

多查幾本字典,互相印證,互為補充 24.讀的出,才能記得牢25.字典查過之後,暫時別合起來 26.

要培養英語的語感,請用英英字典 27.利用字首和字尾擴充詞彙 28.留心英文的詞彙搭配 29.

把被動詞彙轉變為主動詞彙 30.用自由聯想法複習學過的單詞 31.利用生活中的小插曲或社會上的偶發事件學習英文 32.

把生活體驗寫成英文作文,或做口頭發表 36.隨時用英文思考,用英文記錄 37.不必對自己苛求完美 38.

發揮創意,多做嘗試 1.外籍教師說:每天聽半小時英語,培養語感(注意,是無意識地聽),我們小時候也是這樣才學會說話的。

你可以在休閒中播,但只可以是半小時! 2.抄得多自然熟,知識點抄抄抄。

3.設立錯題本(非常有效),把錯的答案,為什麼錯,列出來 4.要對英語充滿興趣,細細體味英語中的詞語表達精妙之處。

5.我跟你說!你每天要看以兩段文字,如果沒有時間,那就考試前乙個星期每天看兩篇!

這樣可以保持考試的閱讀速度! 6.抄的單詞本你們要複習啊!

7.找乙個外國歌手做你的偶像,把他(她)的歌聽完全 .8.

多看中英對照文章,這樣對你的翻譯語感非常有幫助。

查字典填空載」按音序查字法查字典,應先查大寫字母

z z i 戈 6 籍字按音序查字法,應先查大寫字母 再查音節 按部首查字法應先查 再查 j j kk 14 j,ji二聲,竹子頭,14畫 j ji 竹字頭 14畫 查字典填空。1 哺 用音序查字法應先查大寫字母 再查音節 組詞 2 齒 我會填 查字典填空 1 疑 字,用音序查字法,應先查字母 再查...

新,查字典查什麼旁,能查字典,查什麼部首

新部首斤,解釋,1.剛出現的或剛經驗到的 跟 舊 老 相對 風氣。品種。專 的工作崗位。2.性質上改 屬變得更好的 跟 舊 相對 社會。文藝。粉刷一 3.使變成新的 改過自 一 耳目。4.沒有用過的 跟 舊 相對 筆。鋤頭。這套衣服是全 的。5.指新的人或事物 嘗 以老帶 花樣翻 推陳出 6.結婚的...

丹查字典查什麼偏旁,具字查字典查什麼偏旁

丹的偏旁 丿 丹拼音 d n 筆劃 4 部首 丿 解釋 1.紅色 砂 硃砂 桂 觀賞植物,花為橘紅色 心碧血 赤誠的忠心,珍貴的熱血 青。2.依成方製成的顆粒狀或粉末狀的中藥 丸散膏 3.姓。組詞 丹砂 硃砂 丹桂 觀賞植物,花為橘紅色 丹心碧血 赤誠的忠心,珍貴的熱血 具 字查字典查什麼偏旁?偏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