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爾瑪全國門店下架召回涉事啤酒,到底是怎麼回事?

2023-01-17 14:20:02 字數 1552 閱讀 7905

1樓:愛八卦的文科男

沃爾瑪全國門店下架召回涉事啤酒,這主要是因為有消費者在購買沃爾瑪某品牌立陶宛進口啤酒的時候,發現了篡改生產日期這種惡劣的現象,沃爾瑪得知以後馬上就採取了措施,並對外發表宣告道歉。?

沃爾瑪一直都是乙個以嚴格標準文明的超市,在沃爾瑪這個超市上,我們很難見到不及格的產品,不僅沃爾瑪對於自己產品的進貨質量有著一定的要求,就連產品的一些臨期處理也是極其嚴格的。很多沃爾瑪的臨期產品基本上只要達到了報廢的標準,沃爾瑪是絕對會將這些臨期產品清出沃爾瑪超市進行處理,根本就不會讓這些臨期產品停在沃爾瑪超市裡面售賣。

然而就這麼乙個對著自己有著嚴格標準的超市也出現了大問題,近期來,有消費者發現沃爾瑪售賣的立陶宛進口啤酒竟然涉及篡改生產日期,消費者將這一結果舉報給了市場監督管理局,市場監督管理局對當地沃爾瑪的這一啤酒進行了調查,發現的確存在這種狀況。在通報沃爾瑪以後,沃爾瑪馬上就對外發表了宣告道歉,並且宣布全國下架該產品,更為重要的是,對於已經售出的該品牌啤酒沃爾瑪將會採取全面召回的措施

也有的人在質疑沃爾瑪為什麼會出現這種情況,畢竟沃爾瑪這幾年來業績也一直都在下降,可以說是市場表現疲軟,是不是沃爾瑪的管理也出了問題才導致這種情況的發生呢?這是我們許多人都在猜想的乙個事情。當然這也都只是我們的猜想而已,並沒有更多的證據表明沃爾瑪在此次售賣當中扮演了乙個故意銷售的角色。

綜合以上種種,沃爾瑪在全國門店下架並且召回涉事啤酒,主要是因為沃爾瑪售賣的某品牌立陶宛進口啤酒涉嫌篡改生產日期這種惡劣的現象,為了保護消費者權益,沃爾瑪也只好通過召回並且下架還有道歉宣告這些行動來表明自己的態度。

2樓:楊倩依

沃爾瑪全國門店下架召回涉事啤酒,是因為沃爾瑪被爆出更改啤酒生產日期,將過期啤酒賣出,造成惡劣影響。

3樓:小丑哈哈

據說是因為沃爾瑪私自篡改進口啤酒的生產日期,被發現後沃爾瑪全國門店緊急下架,並且召回這種進口啤酒。不過我覺得既然已經犯了錯誤並且被發現了,還是及時承認錯誤,等待處罰的比較好。

4樓:哀霜的心

5月先後接到消費者舉報在沃爾瑪各分店購買到立陶宛卡納皮裡臻選啤酒4罐裝,單價元。商品生產日期為2023年10月5日,保質期至2023年10月5日。

罐體下方顯示被擦掉的原生產日期為2023年5月5日,保質期至2023年5月5日,涉嫌篡改延長保質期」。

神州租車哈爾濱門店在哪,現在神州租車全國門店有多少啊?

我今天剛剛租了乙個,索納塔八代,嶄新的車,我是第乙個租客,車況不用說了吧 我在哈爾濱會展中心租的,門店在華旗酒店正門大廳右邊,神州租車,進去了解下把 現在神州租車全國門店有多少啊?截至2012年6月,神州租車在全國66個城市擁有超過600個租車網點,車隊規模約32000臺,服務的個人客戶近百萬名,企...

永輝超市所屬各連鎖門店有哪些,永輝超市全國有多少家

在福建 廣東 重慶 四川 貴州 陝西 北京 天津 河北 平山 安徽 上海 江蘇 浙江 黑龍江 吉林 遼寧等17個省市縣已發展超過360家大 中型超市,經營面積超過300萬平方公尺,位居2012年中國連鎖百強企業13強 中國快速消費品連鎖百強7強。1 永輝超市全國有多少家 截止2018年8月31日永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