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平衡桿小吊桿球頭鬆動車輛會怎樣

2023-01-17 08:30:02 字數 2688 閱讀 8502

1樓:南溪良

起平衡作用的 不換掉開起來不舒服。

2樓:匿名使用者

車主您好,這主要是行駛會有異響。希望我的回答對您有幫助,如果您還有疑問可以繼續諮詢我,祝您生活愉快,順心如意---汽車大師竭誠為您提供專業服務。

3樓:匿名使用者

走不平路會顛簸很厲害。

車輛平衡桿球頭松會有危險嗎

4樓:郭電喜

有!1、由於球頭鬆動,導致平衡桿功能喪失。

2、萬一行駛途中松拓(出來),很可能損壞其它配件。曾經一輛車前輪胎被平衡桿扎破。

汽車平衡桿球頭壞了會有什麼影響

5樓:甘肅萬通汽車學校

汽車兩個前平衡桿球頭損壞、漏油,會造成球頭加速磨損而引起底盤響聲,建議有空去修理店或者4s店更換就可以了。

平衡桿的作用是當左右兩輪的水平高度不同時,為了防止造成桿身的扭轉,平衡桿會產生防傾阻力抑制車身滾動。即:當左右兩邊的懸吊上下同步動作時平衡桿就不會發生作用,只有在左右兩邊懸吊因為路面起伏或轉向過彎造成的不同步動作時平衡桿才產生作用。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車子平衡桿球頭鬆動損壞一般影響不大,會出現車子行駛中或打方向盤時異響問題,所以如果損壞最好及時更換,希望對你有幫助。

7樓:匿名使用者

異響除外,這個東西影響轉向模糊發澀阻尼,球頭磨損後桿長一點或短一點 手感差很多,改裝件叫李子串。

8樓:匿名使用者

球頭的形狀都是帶有弧度的最好。平衡桿球頭特點是:對軟硬、彈性、吃塞(高桿、拉桿都是塞的一種)等比較均衡,形狀比較扁平,擊打時跟球接觸面大,力量傳遞穩定,初學者很適合,對發力和擊打準度有幫助。

作用平衡桿的作用 當左右兩輪行經相同的路面凸起或窟窿時,平衡桿並不會產生作用。但是如果左右輪分別通過不同路面凸起或窟窿時,也就是左右兩輪的水平高度不同時,會造成 桿身的扭轉,產生防傾阻力(roll resistance)抑制車身滾動。也就是說當左右兩邊的懸吊上下同步動作時平衡桿就不會發生作用,只有在左右兩邊懸吊因為路面起伏或轉向過彎造成的不 同步動作時平衡桿才產生作用。

9樓:唧__唧

轉彎,過坑的時候球頭起到一定車身協調作用。 壞了不影響開車。望採納。

10樓:牛咖老孔

這個球頭壞了的話在使用上沒什麼影響,就是時間長了會產生異響。

11樓:邯鄲北方汽修

車子行駛中或打方向盤時異響問題。

12樓:回家睡覺的貓

汽車會有異響和顛簸感,而且還會跑遍,建議及時更換。

13樓:為你迷醉

拉桿容易地掉出來啊,建議及時去維修。

14樓:悟明

不會有很嚴重的影響,據說拆除掉也照樣跑。

15樓:西安萬通汽修學校

不換方向跑偏,嚴重時還會脫開,影響行車安全。要換的啊。

16樓:

第三十三回:手足耽耽小動唇舌,不肖種種大承笞撻。

我的起亞銳歐前穩定杆球頭小吊桿掉下來了,不裝可以嗎?對行車安全有什麼影響? 40

17樓:匿名使用者

球頭小吊桿鬆動,車子在顛簸的時候會有咕咚咕咚聲音的,很難受的,換一副也就100多元。

18樓:楊磊

它的作用是起左右懸掛的平衡,不裝的話,底盤磨損會加大 ,不過短時間沒有安全影響。

19樓:網友

你最好裝,那東西真沒多少錢,百十來塊錢的事兒。

車的平衡桿和小吊桿損壞了還可不可以開

20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可以開的。【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汽車兩個前平衡桿球頭損壞、漏油,會有什麼影響?

汽車兩個前平衡桿球頭損壞、漏油,請問會有什麼影響?

2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確定損壞了,就需要更換,平衡桿車身巔波時起到平穩扭力作用提公升行駛車身的穩定性,其實大的影響也沒有,希望回答對你有所幫助【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22樓:匿名使用者

造成球頭加速磨損而引起底盤響聲,建議有空去更換就可以了【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23樓:匿名使用者

會有異響。【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24樓:匿名使用者

車主您好 平衡桿球頭漏油 沒有事 很高興為你解答 如有疑問請追問 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幫助到您 祝你用車愉快【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2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走顛簸路面,會咯噔咯噔異響。【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26樓:匿名使用者

不平路面有異響【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射準反曲弓不裝平衡杆會影響精度嗎

平衡杆一個是起到減震作用保護弓片,另外一個作用是按照弓的拉力來進行配重,使拉開時手能端的更穩,這點上對精度是有影響的,但不是直接影響 我是36磅的弓,沒有買平衡杆一樣射的挺準,姿勢動作規範了真的有沒有都一樣,娛樂玩高興就好 傳統反曲一般是複合材料而成,內曲面貼牛角,外曲面貼牛筋,中間用竹子或木做弓體...

平衡桿裝和不裝有什麼區別 路由器裝不裝有什麼區別,

平衡桿裝和不裝有區別,需要根據駕駛需要來判定 一般來說汽車衡杆的作用是當左右兩輪的水平高度不同時,為了防止造成桿身的扭轉,平衡桿會產生防傾阻力抑制車身滾動。即 當左右兩邊的懸吊上下同步動作時平衡桿就不會發生作用,只有在左右兩邊懸吊因為路面起伏或轉向過彎造成的不同步動作時平衡桿才產生作用。相對來說如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