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二連浩特往蒙古到其境內的第乙個關口是?

2023-01-17 02:50:05 字數 3257 閱讀 3721

1樓:匿名使用者

扎門烏德口岸。

扎門烏德海關隸屬於蒙古國海關總署。2023年成立扎門烏德分關,當時人員編制只有4人。

截至2023年4月15日,扎門烏德海關關員、職工共有153人。其中關員104人,職工49人。有4個海關監管工作現場。

有公路聯檢樓、7棟108戶職工住宅樓、15座車庫、2座鍋爐、加油站、辦公樓等價值達70億圖的固定資產。2023年收繳億圖關稅,全部上交國庫。

扎門烏德海關是蒙古國最大的邊境口岸海關。

扎門烏德海關平均每年查驗出入境人員100萬左右,監管交通工具22萬輛(列)次,貨物500萬噸,今幾年來,扎門烏德海關針對機關管理鬆弛,隊伍建設抓得不力,領導班子不穩定等狀況,進行了紀律作風整頓,對尊紀守法、工作實績突出的關員給予獎勵。2023年來,累積267人次受到海關總暑和財政部的嘉獎。其中4人獲得國家級獎章,8人被任命為海關顧問,13人被授予海關系統先進工作者榮譽稱號。

在監管工作中查獲重大走私案件的有功人員給予了物質獎勵。其中查獲特大走私案的3名關員,每人獎勵100萬圖,10人分別被獎勵15-50萬圖。對違法亂紀,內外勾結,以權權謀私,參與走私放私的關員進行嚴肅查處。

對嚴重違法、違規的17名關員給予開除海關隊伍處分,對8名關員給予降職處分,對124名關員給予行政警告和降薪處分。

2樓:匿名使用者

蒙古國扎門烏德市口岸。

3樓:匿名使用者

古爾班通古特沙漠。

中國通往蒙古國的口岸有哪些?

尷尬,原來通往蒙古國的口岸這麼多,你們都知道有哪些嗎?

4樓:匿名使用者

二連浩特口岸位於我國正北方,與蒙古國扎門烏德隔界相望,是中國通往蒙古國的唯一的鐵路口岸,是國家批准的首批十三個沿邊開放城市之一,也是歐亞大路橋中的重要戰略樞紐。

「二連」是蒙語的漢譯音,有海市蜃樓之意。遠在公元十世紀前,二連浩特就是歐亞通商要道,並設有驛站。2023年1月,北京—烏蘭巴托—莫斯科國際聯運列車正式通車,二連浩特口岸誕生,成為中國面向世界的又乙個視窗。

以二連浩特為終點的集二鐵路線,把京山線與蒙古國、俄羅斯及歐洲各國的鐵路網串接起來;通過京包、京山線與天津港相連,是日本、東南亞及其它鄰國開展對蒙古國、俄羅斯及歐洲各國轉口**的理想通道,更是蒙古國走向出海口的唯一通道,二連浩特口岸因此被人們譽為又一座歐亞「大陸橋」。

二連浩特口岸擁有亞洲最大的散堆裝貨場、換輪庫和先進的h986火車檢驗系統。年進口**300多萬噸、木材300多萬立方公尺、銅礦粉50多萬噸、鐵礦石300多萬噸、鉬礦粉5000多噸,蒙古國70%的果蔬和日用品經由該市運入。

5樓:菜菜cai菜菜

中國通往蒙古國的口岸只有乙個,是位於內蒙古自治區錫林郭勒盟西部的二連浩特口岸。

二連浩特口岸是中國與蒙古國接壤的唯一鐵路口岸,位於祖國正北方,北與蒙古國口岸城市扎門烏德隔界相望,是國家和自治區向北開放的前沿和視窗,也是國家批准的首批十三個沿邊開放城市之一,是內蒙古自治區乃至中國重要的進出口物資集散地,為歐亞大陸橋中的重要戰略樞紐。

始建於2023年的二連海關,主要負責監管經二連鐵路口岸、公路口岸及賽烏素國際機場進出境的運輸工具、貨物、行李物品、郵遞物品和其它物品,徵收關稅和其他代徵稅款,查緝走私、企業稽查、業務統計等工作,全年365天開關,海關24小時接受報。

6樓:網友

你把呼倫貝爾盟滿洲里的阿日哈沙特口岸弄**去了。

怎麼從中國往蒙古國打**?

7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直接撥蒙古的區號再加上**號碼就行了,至於網路**那就不清楚了。

中國有通往國外的火車嗎?

8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有國際列來。

車,在去往周邊國家是自可以乘坐火車到達的。國際聯運專運列車,僅加掛少量宿營(0號)、餐車等迴轉車。可以通過車站值班視窗出示護照等有效證件來進行購買。

以到達莫斯科的列車為例,k3次列車每星期三由北京站發車,每星期四經由烏蘭巴托站,每星期一到達莫斯科雅羅斯拉夫爾車站;而k4次列車每星期二由莫斯科雅羅斯拉夫爾車站發車,每星期日經由烏蘭巴托站,每星期一到達北京站。

9樓:樂觀的軟體傳

答案是肯定。中國目前通往國外的鐵路有七條。

新疆阿拉山口通往哈薩克鐵路。

連浩特通往蒙古國鐵路。

內蒙古滿洲里通往俄羅斯鐵路。

黑龍江綏芬河通往俄羅斯海參崴鐵路。

遼寧丹東通往朝鮮鐵路。

廣西憑祥通往越南鐵路。

雲南河口通往越南鐵路。

中國—越南

河內(嘉林站),每週四/日從北京西站發車,週二/六到達河內站,也有很多朋友選擇直接在廣西南寧坐火車去越南河內,t8701次列車每天都開車,一般14個小時可以到達。

中國—朝鮮

朝鮮是中國的北部的乙個鄰國,一般上去朝鮮的話可以從兩個地方發車,一是北京,而是直接在丹東坐車。列車分別是k25北京——平壤,每週。

三、週六從平壤返程,需要時長26小時。

中國—蒙古

蒙古國我們一般稱為外蒙古,作為中國的鄰國,這個內陸國家的領土很大,然而人口只有不到300萬人,經濟條件也不好,如果想要去到蒙古遊玩的話,當然也可以乘坐列車的。到蒙古國的列車有兩趟,一般都是從北京出發,列車車次分別是k3和k23,k3為到俄羅斯的列車,所以單獨去蒙古的話一般只能購買k23。

中國—蒙古—俄羅斯

前面有說到,中國其實已經有到俄羅斯莫斯科的火車了,這是一列行程非常遙遠的列車,一路行走一路都是風景,去過的人都認為在火車上就已經領略了很多美麗的風景了。而且這是一輛跨越3個國家的列車。

從北京到莫斯科的列車只有兩趟,分別是k3和是中國承運的,k19為俄羅斯承運的。一般上在火車上的行程需要6天左右,1天在國內,一天在蒙古,4天在俄羅斯。

因為跨越3個國家,而中國的鐵軌和蒙古和俄羅斯不一樣,所以在行駛的過程中會出現下車換車廂的情況,不過一路的風景絕對是讓人美不勝收的。

中國—哈薩克

烏魯木齊→哈薩克阿拉木圖,k9795(9796)次列車,32小時,票價826元起。

10樓:越磨越光芒

有的,著名的中歐班列就是通往歐洲的,當然還有去俄羅斯的火車。

11樓:匿名使用者

朝鮮,蒙古,泰國,巴基斯坦等!

dota小小的vt二連和tv二連有何區別啊?求詳細解釋,我打小小打十三四級

vt二連,必須是要先山崩,再投擲,而且必須是在山崩的過程中投擲。小小的v 山崩 不是一次性傷害,而是分段持續性傷害,要在這個分段持續性傷害中接上t 投擲 這裡有乙個icefrog默許的合法bug,就是在v的持續傷害中,接上t,那麼v的傷害將計算2倍。所以小小才能秒人,才必須是v後立即接t。這些都改了...

家裡接二連三的壞東西是怎麼回事,家裡接二連三的打碎東西是不是有什麼預示,

巧合,東西用時間長了到了該壞的時候了,別疑神疑鬼的,開心生活。你確定不是因為你笨手笨腳造成的?沒什麼只能說趕巧了,家裡接二連三的打碎東西是不是有什麼預示,說明心裡急躁,要冷靜。打點東西也不算啥,別影響心情 正月間家裡東西接二連三的壞是不好的徵兆嗎?正月初三家裡配電箱外裝飾品掉下來摔壞來說破,碎碎平安...

dota小小VT,dota小小怎樣vt二連?

vt改版已經很久了,以前是只要v的時候t起來就能受到雙倍v的傷害,而且在空中的時間不計算魔抗,2級大的時候大概九百多血的樣子!但現在已經改版了,v的時間被分為4段,如果v到一半被t起來就只會受到後面2段時間的雙倍傷害,這樣說能明白嗎,所以新版本的小小手速要更快,在沒有跳刀以前先v再t也不能打出最大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