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師我最近很不順麻煩您了,幫幫忙謝謝

2023-01-16 23:05:03 字數 976 閱讀 2509

1樓:

男 農曆 2023年 10月 18日 0-1點 生。

年 七殺 丁 卯 偏才。

月 傷官 壬 子 食神 桃花。

日 日主 辛 卯 偏才。

時 正印 戊 子 食神 桃花。

1.身弱 喜用:水食傷 木財 火官殺 仇忌:金比劫 土印。

2.身弱 喜用:水食傷 木財 仇忌:金比劫 土印。

【評 論】110718

日主五行是陰金,五行不缺,命格蠻不錯的,但是逢上一路的逆運用,無從發揮,反而變成很不好。

這個八字有兩個格局都可以成立。1.棄命從勢格,2.食傷生財格。

大運自十一歲起到四十歲逢到金比劫,土印忌神運(討厭。干擾),非常難過的壞運。

今年卯木是用神年本為好但又與大運的酉金比肩相沖,轉好為壞。

後幾年也只有13年好一些,其他的流年都是不好。

你要問我怎麼辦,我只能說小心行事,不與他人起糾紛,不發生意外。

今年有戀情,但好事多磨,很煩。

宜晚婚,婚緣在16年三十歲、17年三十一歲。

祝好運來!流 年 大 運。

11二五 辛卯 χ 沖運 工作錢財不好 一 比肩 辛亥 傷官 χ△12二六 壬辰 χ 工作錢財一般 十一 劫財 庚戌 正印 χχ13二七 癸巳 △ 工作錢財好 二一 偏印 己酉 比肩 χχ衝日。

14二八 甲午 χ 衝月 工作錢財不好 三一 正印 戊申 劫財 χχ15二九 乙未 χ 工作錢財不好 四一 七殺 丁未 偏印 △χ16三十 丙申 χ 工作錢財不好 五一 正官 丙午 七殺 △χ衝月。

2樓:庹昭

你好,請問你是什麼情況,例如遇到哪一些不順心的事情呢?能否說說?當你遇到不順心的時候,你得想想啊,地球是圓的,你不會永遠倒霉的,如果是別人帶給你這種心情的話,你暫時不要和那個人相處,過了這個坎再說。

遇到不順心的時候,想想陽光的事情,這樣是很好的,帶著不順的心情生活可是很不快樂的喲,呵呵,那希望你能找到自己開心的事情了,例如唱唱歌呀。加油。

小弟懇請大師您幫幫忙看看我的小命!2019 農曆潤五月初十。下午5點多。我最近運氣差了點。想紋個身

紋什麼都無濟於事,改名字最有用。男命 公元1990年7月2日17時30分出生 一九九零年 閏五月 十日 酉時 食 財 日 傷 八字 庚 壬 戊 辛 午 午 辰 酉 己丁 己丁 癸戊乙 辛 劫印 劫印 才比官 傷 四支旺衰 帝 帝 冠 死 反吟 丙子 丙子 甲戌 乙卯 甲子 戊子 壬戌 丁卯 伏吟 庚...

最近運氣很差,受不了,工作上很不順,大師幫忙算算很命運啊

命運掌握在自己的手中,而不是在大師的手裡.人生總有低點,相信自己,做最好的,霉運一定會過去.大師幫忙算算八字和命運。運氣很差啊 出生 公元1986年8月30日11時0分 陽曆 農曆 一九八六年七月廿五日午時 當月節氣 立秋 8月8日4 3 中氣 處暑 8月23日18 35 生辰八字 丙寅年 丙申月 ...

最近遇到問題,麻煩各位幫幫忙,出出主意

我覺得你的女友有些自私,如果房子有她一半的,哪怕是一丁點的付出,那麼房產證上應該帶上她的名字,但現在是沒有付出就要報酬,這是不合理的。你應該跟你的女友好好談談,讓她明白愛不是單方面的付出。婚姻不是賭博bai,如果要保du障的話,那房子過戶完之後女zhi方要求離婚,dao 專又是誰給男方保障,交往幾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