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弟懇請大師您幫幫忙看看我的小命!2019 農曆潤五月初十。下午5點多。我最近運氣差了點。想紋個身

2021-03-30 15:21:51 字數 4083 閱讀 4401

1樓:匿名使用者

紋什麼都無濟於事,改名字最有用。

男命: 公元2023年7月2日17時30分出生

一九九零年 閏五月 十日 酉時

食 財 日 傷

八字: 庚 壬 戊 辛

午 午 辰 酉

己丁 己丁 癸戊乙 辛

劫印 劫印 才比官 傷

四支旺衰: 帝 帝 冠 死

反吟: 丙子 丙子 甲戌 乙卯

甲子 戊子 壬戌 丁卯

伏吟: 庚午 壬午 戊辰 辛酉

當月節氣:小暑(7日17:47);中氣:大暑(23日11:22)

命主從1歲8月1天開始行大運,於每一交運年的一月十一日交運。

才 殺 官 梟 印 比 劫 食

大運: 癸 甲 乙 丙 丁 戊 己 庚

未 申 酉 戌 亥 子 醜 寅

乙己丁 壬庚戊 辛 丁戊辛 甲壬 癸 辛己癸 丙甲戊

2 12 22 32 42 52 62 72

1992 2002 2012 2022 2032 2042 2052 2062

運支旺衰:衰 病 死 墓 絕 胎 養 長

反吟: 丁丑 戊寅 己卯 庚辰 辛巳 壬午 癸未 甲申

己丑 庚寅 辛卯 壬辰 癸巳 甲午 乙未 丙申

伏吟: 癸未 甲申 乙酉 丙戌 丁亥 戊子 己丑 庚寅

年柱: 天乙 將星 羊刃 災煞 喪門

月柱: 天乙 將星 羊刃 災煞 喪門

日柱: 太極 國印 華蓋 寡宿 弔客

時柱: 紅鸞 勾煞 咸池

癸未:天乙 太極 金輿

甲申:文昌 驛馬 喪門

乙酉:咸池

丙戌:太極 月德 華蓋 空亡

丁亥:太極 天德 文昌 空亡

戊子:將星

己丑:天乙 太極 國印 元辰 披麻

庚寅:天乙 太極 驛馬 弔客

八字五行個數(本氣) :3個金,0個木,1個水,2個火,2個土

八字五行個數(含餘氣):3個金,1個木,2個水,2個火,4個土

八字五行得分:

土:30 火:28 同類得分:58

金:26 木:4 水:10 異類得分:40

相差:18 綜合旺衰得分:17 八字偏旺

比劫:30 印綬:28 官殺:4 才財:10 食傷:26

五行平均分數是:19.6,大於平均數的五行為偏旺,小於平均數的五行為偏弱。

命局分析:

本命屬馬,路旁土命。

戊日幹生午月,處帝旺之地,得令而旺,為月刃格。天乾傷官透出,在午月不得令,地支有強根也不旺。天乾食神透出,在午月得令但不得力,地支有強根也不旺。

天乾偏財透出,在午月不得令,且地支無強根,偏財無力。地支午火正印,得令而旺。地支有比肩,天乾不透,午月比肩有力。

午月戊土臨羊刃,取木為用神,水為喜神。

用神參考:

戊土生於午月(壬甲丙):調侯為急,先用壬水,次取甲木,丙火配用。

戊土為高亢之土,巳月生者不畏火炎,但午月生者,忌火炎過旺,故首先需解其炎熱。便需有壬水作為其調侯用神。命式中應先取壬水,次取甲木,再斟酌取用丙火。

有甲木而無壬水時,則木火相生而成灰,不能成事,壬甲並顯,猶如君臣慶會,則自然發福偉大。若得辛金以助壬水,則名利向上,必能遂高位,有出世之運,如:辛未 甲午 戊寅 壬子

以上之命,壬甲兩位高透,午中之丁火成為印綬,得到火時,則印綬更為旺盛,生時上有壬子之財很旺,能成殺成用。身旺時,財可生殺,殺生印,偏官化印,有大臣之資格,為名利顯達之命。

戊日生者,命中成寅午戌之火局時,見一癸水,並不能制住猛火。若月上見癸水時,戊癸幹合便形成「化氣真格」。只要不遇水之破神,逢木火運時,必定發福偉大。

若為化氣破格時,非但為一貧命,且易害眼疾。即火土燥熱,見水則為幹殺,心腎亦罹疾病。眼為心,腎為根,易罹眼疾。

命中有甲木而無壬水,則土性及木性更為加重。若無水來解其炎熱,則有命式偏枯之象。不免為一孤貧之命。

午月時,炎熱愈盛。故應先取壬水,次取甲木。壬、甲二顯時,則自然為富貴之命。如:辛亥 甲午 戊子 己未

以上之命,月支之印綬旺,天乾上殺星高顯。殺可生扶壬水之財,辛金為水之源,不會克傷甲木。即甲、壬兩顯時,其人乃高格富貴之命。

戊日生者,見癸水則形成幹合,為火之化氣格。若無物以破之,逢東南運或木火運時,可有很大的福氣。巳午之月時,戊癸幹合,可得真的化氣。

此命局為:

少年命運不通,老享清福之命。

此命終身運不通,勞勞作事盡皆空,苦心竭力成家計,到得那時在夢中。

註解:此命為人靈機性巧,胸襟通達,志氣高,少年勤學有功名之格,青年欠利,腹中多謀,有禮有義,有才能,做事勤儉,一生福祿無,與人幹事,反為不美,六親骨肉可靠,交朋友,四海春風,中限光耀門庭,見善不欺,逢惡不怕,事有始終,量能寬大,義利分明,吉人天相,四海聞名,末限成家立業,安然到老,高樓大廈。

後天補救:

四柱喜水,有利的方位是北方(以父出生地為基準),不利南方,西南;其人喜黑色,不利黃色,喜居住坐北朝南的房子,床的放置南北向,床頭在北,名字加水字旁有利。(喜忌所涉及的五行、方位、顏色等盡可能涉及到生活中的方方面面)

四柱喜木,有利的方位是東方(以父出生地為基準),不利西方,西南;其人喜綠色,不利白色,喜居住坐東朝西的房子,床的放置東西向,床頭在東,名字加木字旁有利,房間裡適宜擺放綠色植物。(喜忌所涉及的五行、方位、顏色等盡可能涉及到生活中的方方面面)

吉祥數字為: 9 0 1 2

2樓:匿名使用者

八字: 庚午 壬午 戊辰 辛酉大運: 癸未 甲申 乙酉 丙戌 丁亥 戊子 己丑 庚寅2 12 22 32 42 52 62 72

八字五行個數(本氣) :3個金,0個木,1個水,2個火,2個土八字五行得分:金:

26 木:4 水:10 火:

28 土:30命局分析:本命屬馬,路旁土命。

正印格。日德格。

午月戊土臨羊刃,取木為用神,水為喜神。

懇請大師幫我算命,懇請了。女,2023年農曆三月初三下午17點零八出生。

3樓:馬南火

公曆:2023年3月29日17時8分  農曆:庚午年[路旁土]三月初三日

坤造:庚午 己卯  癸巳  辛酉  (午未空)大運:戊寅 丁丑 丙子 乙亥 甲戌 癸酉

18歲前桃花朵朵,鮮豔一片,讀書還可以,18歲後形勢急轉,雖然也情緣不斷,但一片闇然,無疾而終,只剩離愁。身體不好,或有骨疼。媽媽嘮嘮叨叨,沒完沒了。

4樓:醉意悟人生

家庭條件一般,需要靠自己的打拼才能讓生活變好

。一生多災難和不順,好在有貴人相助,且讀書還可以,故而有功名,財運不錯。靠自己的努力,你能獲得資產、金錢、名氣,但你的婚姻、家庭等外在的就不是很順了。

你會遇到很多不好的訊息。你的婚姻要到明年秋分前後45天樣子比較順,抓住這段機會,方向在西方。或西北方。

5樓:世界末日已過去

這位故娘!請問你要算多久的命?

各位大師們幫幫忙看看我這個綠色品質怎麼樣

這松石手串造型很好,莊重大氣。松石的品質一般,雜質比較多,佩戴效果應該比較好看。綠松石嗎?喜歡就好!請大師們幫忙看看它的品質怎麼樣,是什麼材料。謝謝大師了。表面沒打磨好挺粗糙的,你用手電筒對著照照裂縫多不多 求大師們幫我看看這綠松石怎麼樣什麼品質 綠松石戒面,色澤鮮豔,天藍色,有鐵線,質地細膩但是不...

大師我最近很不順麻煩您了,幫幫忙謝謝

男 農曆 1987年 10月 18日 0 1點 生。年 七殺 丁 卯 偏才。月 傷官 壬 子 食神 桃花。日 日主 辛 卯 偏才。時 正印 戊 子 食神 桃花。1.身弱 喜用 水食傷 木財 火官殺 仇忌 金比劫 土印。2.身弱 喜用 水食傷 木財 仇忌 金比劫 土印。評 論 110718 日主五行是...

你們幫幫忙,看看我的電腦是什麼問題

是由於cmos被篡改了啟動順序,變成光碟啟動 cdrom 了,而且在光碟機無盤的情況下不能自動更改回硬碟啟動。試試能不能用其他熱鍵進入bios,比如f2或del鍵,能進去的話就手動修改 boot order 啟動順序,進不去的話就很麻煩,很有可能是主機板遭到病毒侵害了。當然,不排除其他通道造成的故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