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歲男生的正常身高,11歲的男生的正常身高

2023-01-16 19:15:07 字數 3880 閱讀 9613

1樓:雍鶯

11歲的男生正常的身高1公尺三丶四是很正常的歲育早的話可能還得高一點也於父母的身高也有關係。

2樓:粘旺

11歲的男生正常身高應該在1m6左右。

3樓:網友

11周歲男生正常身高範圍為。

如果11歲的男孩身高,則屬於中等個的範圍,如果身高小於136.

8cm,則為偏矮;如果身高小於,則為矮小,這種情況需要到內分泌科就診。如果11歲的男孩身高大於154cm,則為偏高的個子;如果他身高大於158.

1cm,則為高大的個子。但根據年齡去評估身高並不是太準確,還需要根據骨齡評估他的身高正常不正常,可以**他的終身高。

4樓:冷麵熱心博主

11歲男生的正常身高1m34左右 ,這是基本的身高 ,這個年齡是男生長得比較快 。到了十八歲就基本上已經定型了 。

5樓:永久好

11周歲男孩身高:上等釐公尺,中上152.

1釐公尺,均值釐公尺,偏矮釐公尺,矮小132.

1釐公尺。此組資料僅供參考,不能一概而論,身體發育有早有晚,先天遺傳和後天營養也有關係。11歲男孩身體快速發育剛剛開始,要想有理想的身高,後天營養就應該加強,多吃一些有助於生長發育的食品蔬菜水果,合理體育鍛煉。

11歲的男生的正常身高

6樓:伊薇娜

沒有什麼問題,我暑假長的也挺快的,現在覺得沒得什麼變化的,但,現在和我媽一比,嘻嘻,高出一大截。正常身高158cm

第一,不能做肌肉訓練,例如俯臥撐,仰臥起坐,等無氧運動,!

第二,每天作息有條理,不能晚睡,爭取晚上10點睡,別睡午覺,因為10點到凌晨2點是長高的最好時機,睡午覺就睡不著了,!

第三,不能抽菸,喝酒,!

第四,別太過容易發怒,!

第五,營養均衡,肉類,蔬菜不可少,一天至少乙個水果,!

第六,每天最好1公升牛奶,!最少也要500毫公升牛奶,!記住,要高鈣純牛奶,!

第七,不妨看看醫生,查查骨齡,或者查缺少什麼微量元素,例如鈣,!

第八,過度的"自我安慰",這個一定要控制,!

第九,適當的運動,推薦跳繩,但是,跳繩不宜多,3天2次,每次30到40分鐘為宜,!

第十,每個星期去游泳,腳要用力蹬,!大概游累了就行了,!

第十一,吃多點動物肝臟,!

第十二,吃一些治蛔蟲的藥,例如史克腸蟲清,!

第十三,保持良好心理,別自卑,堅持就好了,!

其實遺傳也還會改變,有可能你會長得更高。

7樓:匿名使用者

以公尺4左右就可以,因為男孩發育期比女孩來的晚,十六七歲發育生長旺盛,十八歲之後仍可以長高,女孩這時已經停止長高了。

8樓:心雅莉林

身高跟遺傳有很大的關係的呢。11歲男孩的正常身高範圍是。

0cm,體重是,但其實孩子的身高並沒有特定的標準的,如果你想讓孩子長高那麼建議多讓他運動,我有乙個朋友,她的女兒原本1.

4幾,暑假裡每天都騎自行車長到。希望對你有幫助。

9樓:匿名使用者

我12歲半時138,13歲初152,半年長14cm。可現在人們還是說我低,歧視我。

走自己的路,讓別人說去吧。他們的嘲笑都是浮雲,會有助於你成為長高的動力!

11歲男生標準身高

10樓:包易戎

11歲男孩標準身高按公式計算是152cm,寶寶出生的時候,男童平均身長50cm,3個月齡時約61-63cm,1歲時約75cm,2歲時約歲按公式計算,身高=年齡×7+75cm。孩子的生長發育是非勻速的,並且有個體差異,孩子的身高與遺傳、營養以及環境有關係。

寶寶要多吃水果、蔬菜,多吃富含維生素和微量元素的食物,保證生長發育的需要。另外,要多參加戶外活動,尤其是體育鍛煉能夠促進身高的增長。如果孩子的生長偏離生長曲線,要早期給予干預**。

11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在11歲的年齡標準身高是釐公尺左右,達到釐公尺為偏矮,達到132.

1釐公尺為矮小,如果超過了釐公尺為超高,對於體重來講一般在公斤左右為標準,達到30.

95公斤為偏瘦,若是超過了公斤為超重,到了公斤為肥胖的狀態,要及時的**,這個年齡段生長發育比較快,要注意保證優質蛋白質攝入。

11歲男孩身高正常是多少

12樓:庹睿言沛春

11歲男童身高127-151釐公尺,體重20-38千克;11歲女童身高127-154釐公尺,體重21-40千克。胖瘦經驗公式:(身高釐公尺數—100)×標準體重千克數。

11歲的男孩身高多少正常

13樓:明天更美好

11周歲男孩的標準身高是,如果11周歲男孩的身高在期間,認為大致正常。

14樓:血楓林

那要看是北方人還是南方人了,北方人的話十一歲大概一公尺六左右,而南方人大概一公尺五左右。

11歲的男孩正常身高,體重是多少

15樓:w緣故

11歲 一般來說身高在1、45公尺左右、體重35公斤左右,12歲以內孩子,的標準體重是年齡乘以2加8,身高的標準是70+7乘以年齡。 這是因人而異的, 有些進入青春發育期,有些沒有,所以身高體重沒有太大標準,只要身體健康即可,平時注意加強體育鍛煉,合理補充營養,特別是鈣鐵鋅等微量元素和維生素。

16樓:梁良鹹鳥

正常身高在130到145cm之間。

指導意見:正常體重是在30到45kg之間的,不過這個不是特別標準的,有些發育早就比較高一些的。身高主要還是跟遺傳有關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11歲男孩普通身高和體重標準是普通標準。

11歲男孩子的標準身高應該是多少?

18樓:巫豪賴瑩琇

病情分析:

從書面的公式得到:11歲半的男孩子的身高應該是130-147cm。

意見建議:男孩子一般發育比較晚,小時候身高都不是很高,130cm以上就好了。注意鍛鍊身體,多吃營養的食物。

十一歲男孩標準身高是多少?

19樓:就醬紫吧

如果體重高於標準的20%是體重過重,可能是肥胖。低於這個標準體重的20%是體重過輕,可能是營養不良,身高矮於標準身高的20%,為矮身材,如果身高過於矮小超過30%,為生長遲緩,如果身高超過標準身高的20%,為高身材,這些都是屬於孩子生長偏離。

20樓:閎綺梅說鯨

寶寶到了十歲以後長的特別快了,這時候不僅營養要跟上,而且身高還跟遺傳有關係了。一般140左右都很正常,而且有的寶寶發育晚有的早,不用擔心。

2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11歲 一般來說身高在1、45公尺左右、體重35公斤左右,12歲以內孩子,的標準體重是年齡乘以2加8,身高的標準是70+7乘以年齡。

這是因人而異的,有些進入青春發育期,有些沒有,所以身高體重沒有太大標準,只要身體健康即可,平時注意加強體育鍛煉,合理補充營養,特別是鈣鐵鋅等微量元素和維生素。

22樓:回如凡五瑞

雖說是有個標準身高,但是每個人的最終身高都不一樣,所以跟同齡人相比不是差很多就沒事的。

23樓:施瀅渟騎槐

11歲孩子的身高正常範圍在135-145,體重正常範圍在30-45公斤其實有的寶寶長得早,有的寶寶長得晚,高點也好,低點也好,只要寶寶健康才是最好的。

24樓:伊文斯

十一歲男孩的標準身高為釐公尺。

年平均增長率為釐公尺。

男性身高=(父親高+母親高)乘以再乘以再加上5釐公尺。

11歲女生長多高,11歲女生的標準身高是多少?

每個女孩子都不太一樣的,跟遺傳和飲食營養什麼的有很大關係。目前在我國尚沒有統一的標準體重資料。較普遍採用的計算方法有兩種 一種是 成年 青少年 身高 釐公尺 100 0 9 標準體重 千克 另一種是 男性 身高 釐公尺 105 標準體重 千克 女性 身高 釐公尺 100 標準體重 千克 以上兩種計算...

11歲女生的鼻子怎麼變小,我11歲,鼻子很大,怎麼樣能將鼻翼變小,鼻樑變高

沒有什麼直接的辦法 嘴唇厚 和鼻子 大小都是和 遺傳有關或者是基因變異 你上了初中應該會學到的 除了整容沒有別的什麼辦法 姐妹兒,臉大了鼻子不就小了麼!多吃多睡多長肉。說實話,11歲想整都沒法整,我11歲,鼻子很大,怎麼樣能將鼻翼變小,鼻樑變高 你好,希望我可以幫助你,但你一定要選擇適合自己的方法 ...

男20歲,我11歲的時候父母離異,爸爸在外面瞎混,我就跟媽媽

首先對你的遭遇我深感遺憾 但你有個愛你的母親 別這樣想,畢竟家庭對自己是最重要的,家人也是為自己付出最多的。如果不想再村子裡生活,可以去外地做事,可以不用去很遠的地方,附近的城市就好了,然後可以每個月寄點錢回家孝敬媽媽,偶人放假回家小聚一下也可以。每個人的性格都會不一樣,多愁善感並不一定就不好,或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