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推薦個耐寒並能自花授粉的櫻桃品種

2023-01-16 18:55:06 字數 4540 閱讀 1875

1樓:無慾無忍

我不喜歡太麻煩直接答覆你!沒有!所有品種最低溫度不能超過零下13度!

超過15度50個小時可以說凍死了!櫻桃本身耐寒耐旱可是溫度最低不能超過零下十度到了夏天才會結果!超過零下十度沒凍死到了夏天也不會結果能開花就很不錯了!!

不過櫻桃可以屋內種植的一樣結果的!只要限制高度就好了!!盆栽的控制得好不比室外的結果少!

如果是果農我只能說你的這個零下30度百分百凍死不要想了!!

2樓:慕沐丶

好像沒有那樣的櫻桃樹,拉賓斯是可以盆栽的自花的,放屋子裡養就好!

3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櫻桃著名品種有江蘇南京的垂絲櫻桃,浙江諸暨的短柄櫻桃,山東泰安的泰山櫻桃,安徽太和的太和櫻桃。其中尤以安徽的太和櫻桃最著名。

早紅寶石 烏克蘭育成。是法蘭西斯與早熟馬爾齊雜交育成的早熟品種,為自花不實。果實心臟形,平均單果重4.

8~5克。果皮、果肉暗紅色,果肉柔嫩、多汁,果肉紅色,味純,酸甜可口。樹體大,生長較快,樹冠圓形,緊湊度中等。

嫁接樹4年進入結果期。該品種一般成熟期極早,比紅燈早7-10天左右。花芽抗寒性強,連年豐產。

早大果 原代號烏克蘭2號。由烏克蘭農業科學院灌溉園藝科學研究所用白拿破崙、瓦列利、熱布列、艾里頓的混合花粉雜交育成。國內譯為「早大果」。

果實大,均果重10克,大果可達18克。果實廣圓形。果梗中長、粗。

果皮較厚,成熟後果面呈紫紅色。果肉較軟,多汁,鮮食品質佳,較耐貯運。成熟期比紅燈早3—5天。

該品種樹體健壯,樹冠自然開張。定植後3年結果。該品種自花不實,適宜的授粉品種為拉賓斯等。

該品種抗寒性較強,易成花,果實大,品質優,豐產。缺點是樹體較大,應及時採用控冠措施。在濕度較大情況下裂果較重。是乙個有發展前途的早熟大果型品種。

薩公尺脫( summit ) 又名「皇帝」。親本為先鋒( van)×斯坦勒(stella ),由加拿大夏地農業研究所雜交育成的中晚熟品種。2023年由中國農業科學院鄭州果樹研究所引入,1988煙台果樹研究所引進。

果實特大,單果重10—12克。果形長心臟形,果個均勻艷麗。果實初熟時為鮮紅色,完熟時為紫紅色,果皮上有稀疏的小果點,色澤亮麗。

果肉紅色,肉脆多汁,含可溶性固形物,風味濃厚,品質佳。果柄短粗,不易落果。

樹勢強健,豐產性好。不抗裂果,抗寒抗旱,極豐產,為中晚熟品種。成熟期6月中下旬。

自花授粉的櫻桃品種

4樓:巴心遠

大櫻桃分品種,有的品種能自花授粉,如黃蜜、黑珍珠,有的必須有其他品種授粉,如紅燈、布魯克斯等。但是多品種栽植在一起,互相授粉,結果率會很高。

5樓:生活達人橘橘子

回答您好,自花授粉的櫻桃品種有很多的哦,比如說一般常見的有:桑提娜、拉賓斯、黑珍珠、豔陽、哥倫比亞、龍冠等等。還有甜心、黑金、斯坦勒、短枝豔陽、斯塔克艷紅等,這些品種都是可以進行自花授粉呢。

您好,可以麻煩您給乙個贊嗎?因為這邊回答問題也是挺不容易呢,麻煩您體諒一下哦,評價了之後也是能夠繼續詢問的呢,我會認真為您解答的哦,麻煩您了。

耐寒的櫻桃品種都有哪些

6樓:網友

遼寧很多地方不能種植的,只有大連地區可以,而且大連的外三縣溫度都不能露天種植,都是溫室。櫻桃在7°以下開始休眠,在外界溫度低於零下20°會把地面上的整株凍死。至於品種很多,我家就有10多個品種,你想安全過冬,還是得靠溫室了。

桃子的品種有哪些?

7樓:中國農業出版社

桃品種型別的劃分根據品種本身的特性和應用目的不同有多種,常見的有以下幾種:

(1)根據地方品種的生態型對品種進行劃分 有北方品種群、南方品種群和西北品種群,其中北方品種群的典型代表品種有肥城桃和深州蜜桃,南方品種群有白花水蜜、奉化蟠桃,西北品種群的代表是黃甘桃。目前,生產中的栽培品種溶入了多種**的基因,很難劃分生態品種群,但總的來說偏向南方品種群。

(2)根據實用的目的、果實或花型別,綜合將桃進行劃分 普通桃、油桃、蟠桃、加工桃、砧木和觀賞桃6個品種群。

(3)根據果實性狀再進行細分 如根據果實成熟期,可以劃分為極早熟(從開花至果實成熟的天數,即果實發育期在65天)、早熟(果實發育期65~90天)、中熟(果實發育期91~120天)、晚熟(果實發育期121~150天)和極晚熟(果實發育期150天以上);按照果實果肉顏色分為白肉、黃肉和紅肉;根據肉質分為溶質(又分為軟溶質和硬溶質)、不溶質以及硬肉等。

在實際應用中,往往綜合概括乙個品種,例如曙光為極早熟、黃肉、硬溶質油桃品種。

8樓:鵝子野心

桃在全世界有3000多個品種。中國約有品種800個,依其地理分布並結合生物學特性和形態特徵,可分為5個品種群:

北方品種群。

主要分布於中國黃河流域,山東、河南、山西、河北、陝西、甘肅、新疆等省(自治區),青海、寧夏和東北地區也有少量分布。耐寒、耐旱,不適於高溫多濕的南方氣候。以中、短果枝結果為主。

果頂尖突,縫合線深。按肉質又分兩類:①硬肉桃。

硬熟時果肉脆硬,完全成熟時,肉質變軟或發綿,汁液較少,如「四月半」、「五月鮮」和成熟期特晚的「青州蜜桃」、「冬桃」等。②蜜桃。硬熟時肉質緻密,耐貯運;經過後熟則肉柔多汁,如「肥城佛桃」、「深州蜜桃」、「天津水蜜」等。

南方品種群。

分布於長江流域以南,江蘇、浙江最多,其次為四川、雲南等。適應溫暖多濕氣候,抗寒、抗旱能力較弱。本群也分兩類:

①硬肉桃。單花芽較多,以中、短果枝結果為主,果頂稍突,果肉脆硬緻密,汁液較少,如「陸林桃」、「小暑桃」、「象牙白」、「二早桃」等;②水蜜桃。包括大部分日本品種。

復花芽較多,以長果枝結果為主。果頂平圓,縫合線淺,果肉柔軟多汁,皮可剝離,不耐貯運,如「玉露」、「白花」、「上海水蜜」、「白鳳」、「大久保」、「岡山白」等。

黃肉品種群。

原分布於中國西北和西南一帶,以陝西、甘肅、新疆、雲南等省(自治區)較多。現沿海罐桃加工原料基地已形成新的黃桃產區。喜乾燥、冷涼氣候。

發枝力較北方品種群稍強,中、長果枝比例也稍多。果肉較緊,離核者軟綿少汁,粘核者緻密而韌。如「靈武黃甘桃」、「醴泉黃甘桃」、「葉城粘核黃桃」、「呈貢黃離核」、「火煉金丹」等。

歐洲系品種黃桃「菲利浦」、「塔斯康」、「凱旋」等的祖先也起源於中國。

蟠桃品種群。

中國江蘇、浙江一帶栽培較多,華北、西北較少。枝條開張,以中、長果枝結果為主,復花芽多。果肉柔嫩多汁,皮易剝,品質佳。適於南方氣候。少數品種可在北方栽培。

油桃品種群。

分布於新疆、甘肅一帶,江蘇、浙江有少量栽培。適宜夏季乾燥氣候。果形較小,核大肉少、果肉脆硬,汁少、味酸。美國有油桃的改良品種。

9樓:匿名使用者

水蜜桃,蟠桃,黃桃,久保桃,毛桃,看桃,油桃,壽桃。

保護地櫻桃配置適宜的授粉品種有哪些?

10樓:中國農業出版社

目前保護地生產栽培中的中國櫻桃品種均能自花結實,而甜櫻桃品種,只有拉賓斯、斯坦勒等少數幾個有自花結實能力,其他絕大多數都是自花不結實或結實力很低的品種,需要配置授粉品種。對有自花結實能力的品種,配置授粉品種也可以提高結實率。甜櫻桃對異花授粉樹的品種還有一定的選擇性,有些品種還具有單向異花不親和的特性。

因此,保護地建園時授粉品種的配置就更加顯得重要,這是確保豐產、優質、高效益的基本條件。

授粉品種:甜櫻桃的授粉品種具有一定的選擇性,因此,在配置授粉樹時,首先要考慮授粉品種與主栽品種之間的授粉親和力高低、花期是否一致、授粉樹的豐產性和經濟價值等性狀,進行合理配置,以期取得良好的效果。

主栽品種。適宜授粉品種先鋒、濱庫、雷尼雷尼、紅蜜、那翁、濱庫紅蜜、紅艷、先鋒濱庫、黃玉、大紫、早紫、水晶、芝罘紅大紫、水晶、紅豐、那翁、濱庫、芝罘紅那翁、水晶、大紫、雷尼、先鋒紅燈、紅蜜、濱庫、大紫紅豐、水晶、大紫、晚紅芝罘紅、水晶、大紫、那翁、濱庫、紅燈、紅豐。授粉樹的配置數量:在甜櫻桃保護地栽培中,只有配置足夠數量的授粉樹,才能滿足授粉受精的需要,生產實踐證明,在乙個棚室中,授粉樹最少不能少於30%,如3個品種混栽,各以1/3為宜。

一般授粉樹要佔30%~50%,才能滿足授粉的需要。

授粉樹的配置方式:主要根據授粉組合、栽植方式等進行授粉樹配置,一般主栽品種與授粉品種以隔行栽植為宜,即每隔一或二行主栽品種栽植一行授粉品種。

甜櫻桃主栽品種的適宜授粉品種。

這是什麼品種的櫻桃

大櫻桃自花授粉是否可以結果?

1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自花授粉的品種可以結果,不知你的是什麼品種,叫什麼名字,櫻桃品種很多。如果不是自花授粉的一般作不了幾個果的。

12樓:王可

看你的品種是不是自花結果的,如果是,那就不用擔心!

13樓:山海天地間

櫻桃分品種的,有自花授粉是可以的不知道你種的什麼品種。確保你可以進行人工授粉。

14樓:防不勝防

沒有受粉樹是不可能接櫻桃的,必須有乙個受粉樹。

15樓:上林櫻桃

不可以,必須有授粉樹。

1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但會影響坐果率。

請幾種喜陰耐寒的多年生室內植物請推薦幾種喜陰耐寒的多年生室內植物

1 鐵線蕨原野生於溪邊山谷溼石上,喜溫暖 濕潤和半陰情況,忌陽光直射。喜疏鬆 肥沃和含石灰質的沙質壤土。綠蘿屬陰性植物,忌陽光直射,喜陰。室內栽培可置窗旁,但要防止陽光直射。陽光過強會灼傷綠蘿的葉片,過陰會使葉面上鮮豔的花紋消逝。2 馬醉木是一種非常耐寒的灌木植物,能作為盆栽花卉栽種,有著常年翠綠的...

請大家給我個AMD的cpu,請大家給我推薦個AMD的cpu

am3介面能用a8?呵呵 am3介面如果樓主預算緊張可以買個二手的速龍ii x4 640或者x4 955 965四核,效能不比intel i3差,唯功耗略大,在400元左右,樓主可以看看。另外樓主目前使用的顯示卡也是比較低端的,如果硬體買個hd7750顯示卡也好,預算不足就算了。如有不懂之處請追問,...

請給我適合我的香水,請給我推薦乙個適合我的香水

咳嗽,紫羅蘭 不知道為什麼,紫羅蘭味的都很甜,也沒有你說的安靜和淡淡的憂傷,我見了紫羅蘭就怕了。百合到可以,清雅高潔的感覺,但是百合主調的香水很少,也比較不好買。其實看你的文字,喜歡安靜又淡淡的憂傷,不如嘗試下hermes的尼羅河花園啦?un jardin sur le nil by herme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