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醫的需要考哪些證 不是學醫的能考醫師資格證嗎

2023-01-16 11:30:02 字數 1118 閱讀 7480

1樓:慧慧仙老師

您好。建議醫學生考執業醫師資格證、醫師資格證、臨床醫師資格證、執業藥師證、中醫執業醫師資格證,這幾大醫學證書含金量也很高,是我國從業醫師必須擁有的證書。

本科的話,要畢業兩年才能考醫師資格證,只有這張證書考完了,才能有處方權,才真正意義上稱為醫生。

不是學醫的能考醫師資格證嗎

2樓:匿名使用者

辦個文憑就可以了,中域就不錯。醫師,藥師,輔導班挺好的!

3樓:匿名使用者

符合《傳統醫學師承和確有專長人員醫師資格考核考試暫行辦法》中有關規定,經執業醫師資格考試資格考核合格並推薦或者取得執業助理醫師執業證書後,在執業醫師指導下,在醫療機構工作滿五年的傳統醫學師承或確有專長人員,可以申請報考中醫類別執業醫師資格考試;經執業助理醫師資格考試資格考核合格並推薦的傳統醫學師承或確有專長人員,可以申請報考中醫類別執業助理醫師資格考試。[28]輕 [47]而 [20] 易[14] 舉[11] 的。

4樓:是

不可以的,必須專業對口的。

男的學醫需要考那些證

5樓:匿名使用者

你現在是什麼學歷了。本科的話專業證書是考不了的,需要本科畢業才可以考。學好專業課就好。可以再考下計算機證書也不錯。學醫也沒有那麼多業餘時間吧。

當醫生都需要考什麼證書?

6樓:薊素枝六鶯

你好:中專畢業工作後,可以考助理執業醫師,然後繼續工作,年資到了可以考執業醫師和住院醫師規範化培訓,這兩個證件到了後就是正規的醫生了。

當然,助理執業醫生也算是正規醫生的,臨床經驗豐富比較重要。祝好。

現在在家學醫,想考醫師證,現在怎麼考

7樓:匿名使用者

或者醫師資格證。 考這些都需要相關學歷證明,開藥店主要還是需要執業藥師證的。

8樓:五彩竄天猴

您好!您看一下您能不能通過師承的路徑報考!相關資訊都可以到正保翳學網上看看。

醫療衛生需要考哪些證

學醫考名牌大學的分數線,學醫最好的學校排名一以及分數線是多少

1 中國協和醫科大學du 660 660 2 北京大學zhi醫學dao 部 625 640 內 3 復旦大學醫學部 620 640 4 中山大學醫學部 610 640 5 浙江大學醫學部 590 630 6 華中容科技大學醫學部 580 630 7 上海交通大學醫學部 610 630 8 首都醫科大...

大專畢業可以學醫嗎,大專學醫的能當醫生嗎?

一般來說,大學就包括大專,大專是大學 的一種。通常社會上的人都把大學普定為本科學士。一般的公務員招考只要求大專以上,個別單位會要求本科。公務考試有的要求大學以上就已包括大專在內。大學與大專的區別在於 要求學生所掌握的知識內容和深度不同,大學自然更深更專,大專相對較淺 學制不同 大學一般在四年或以上,...

有個學醫的男朋友是不是很好,有乙個學醫的男朋友是種怎樣的體驗

好也不好,意思是 你的健康 學醫的人在健康醫學方面比平常版人知道得多,很 權多疾病隱患可以提前預防早 壞處是學醫的人從事的醫療職業有時候會很忙,很可能救了別人但沒有時間救你甚至家人有時候會因為忙沒有時間陪你!有乙個學醫的男朋友是種怎樣的體驗 對你的生理結構,生理需要很了解 男朋友bai學醫,他看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