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根據生辰八字測算五行缺什麼,用來取名

2023-01-16 10:35:04 字數 3678 閱讀 1197

1樓:匿名使用者

八字: 丁酉 壬寅 乙酉 丁亥。

八字五行個數(本氣) :2個金,2個木,2個水,2個火,0個土八字五行得分:金:

16 木:32 水:19 火:

26 土:3喜神為水,取名用五行屬水的字有利。

黃子墨這個名字能用。

怎麼根據生辰八字測算五行缺什麼,用來取名? 10

2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7月18日06點04分。

生辰八字:戊戌 己未 辛亥 辛卯。

五行缺火,八字過硬,八字喜火,取名字要五行屬火的字比較好。木生火,所以取名字一木一火也可以。

駱振柯振:五行屬火。

柯:五行屬木。

出自: 振柯方裊裊 ——唐 · 樊陽源《賦得風動萬年枝》

3樓:q號

戊戌 己未 辛亥 辛卯。

土土 土土 金水 金木。

五行缺火。駱俊志 字五行 火火火 吉。

4樓:讓我開心點

2023年 7月 18日 6:4

(農曆) 戊戌年。

六月 初六 卯時。

八字: 戊戌,己未, 辛亥, 辛卯。

五行: 土土 ,土土 ,金水, 金木。

日主五行屬金命。

五行土旺,缺火。

本八字偏強,八字喜「火」,起名最好用五行屬性為「火」的字。

5樓:諶舞況惜玉

公曆:2023年3月4日(星期三)13點。你給出的八字排錯了。

農曆:己丑年二月初八日未時。

八字:己丑。

丙寅戊申。己未五行:土土。

火木土金。土土五行缺水。

土旺。八字五行屬土,本命屬牛,命局霹靂火命。偏印格。

八字過旺。四柱比劫多,取食傷生財為用神,官殺為喜神。

此四柱後天需補:木、金、水。

取名字選用屬木、屬金、屬水可補木、金、水。

6樓:倪煜蘅

己亥 丙寅 乙亥 辛巳。

土水 火木 木水 金火。

五行俱全 巳亥相沖 小心婚姻貴姓。

7樓:濮方須志行

公曆:2023年10月13日11時(星期六)農曆:壬辰年八月廿八日午時。

春節:1月23日。

天運五行:水。

納音:長流水。

釵訓金天河水。

天河水八字:壬辰。

庚戌丁未。丙午五行:水土。

金土火土。火火(五行缺木)

生肖:龍。

怎麼根據生辰八字算五行缺什麼,用來取名

8樓:網友

陳張 怡然:安適自在、喜悅。適用於男孩和女孩取名字。出自《史記•孔子世家》:「有所穆然深思焉,有所怡然高望而遠志焉。」

環境和機遇我們個人之力無法改變太多;性格和能力卻可以後天培養,所以與其把自己和兒女的前程命運寄託於什麼取名改運,不如傾力於對自己和兒女性情品格和能力素質的完善和提高。在現實生活中,乙個獨具韻味的名字確實能給我們的人生帶來很多的好處和便利。

9樓:傾世黯然

有種曆書上就有就能看到五行缺什麼。

如何根據生辰八字測算五行缺什麼,用來取名?

10樓:雲海天涯

命主出生地:福建漳州,經度:117度21分。

出生公曆:2023年10月4日12時9分(北京時間)。

出生公曆:2023年10月4日12時10分(真太陽時間),星期四。

出生農曆:壬辰年 八月 十九日 午時。

才 劫 日元 比。

乾造 壬 己 戊 戊(日空辰、巳)辰 酉 戌 午。

官比才 傷 傷印比 劫印。

地勢 冠帶 死 墓 帝旺納音 長流水 大驛土 平地木 天上火節氣:白露2023年9月7日13時29分,寒露2023年10月8日5時12分。

起大運周歲:1歲。

2個月 25天,每一交大運年 12月 29日起運(公曆)。

食 傷 財 才 殺 官 梟 印。

大運 庚戌 辛亥 壬子 癸丑 甲寅 乙卯 丙辰 丁巳墓 絕 胎 養 長生 沐浴 冠帶 臨官歲數 2 12 22 32 42 52 62 72戊逢戊午火離鄉,刃旺身強大顯揚;運蹇時乖名未就,平常衣祿度時光。戊日時逢戊午,比肩財祿遲違。妻重子晚任施為,發達運臨壬癸父母雁行少利,六親冰炭疏離。

沖剋破始奇特中,末之年主貴。

宜水為喜用神,取名亦宜帶【氵】【雨】或屬水及與水有關的字為妙。

11樓:朱永濤

甲乙丙丁戊已庚辛壬癸,子丑寅卯辰巳午未申酉戌亥組成的六十甲子你知道嗎?首先要知道;然後金木水火土分別什麼你要知道;生旺死絕你要知道;相生相剋,生我剋我,我生我剋,你要知道;如何本命解決問題你要知道。這就差不多了。

壬辰年 己酉月 戊戌日 戊午時,水土土金土土土火,本命土,5土比肩劫財,出生日子又是十惡大敗日,不宜經商;生於帝旺,自身健康強壯,敢於衝拼,不服輸,能成為主職的領導。「火」是生我的父母印綬,水是我剋的是妻子財產,金是我生的是子女,缺木,是克我的是官鬼,木也代表住房。建議在名字中加「火」和「木」。

怎麼根據生辰八字測算五行缺什麼,用來取名,求高手!!!

12樓:起名通

周寶寶的出生du真太陽時。

:zhi2013-1-25 10:09

生辰八字:dao壬辰年 癸丑月內 辛卯日 癸巳時八字五行得分情。

容況:金;土同類得分:火;木;水異類得分:相差:

八字過弱,八字喜土。

候選名(五格滿分):

周芊彤周純如。

周倩囡寶寶起名需要考慮真太陽時,經過出生地矯正得出的八字才最精準。根據你提供的現有材料,在適宜入名的漢字中,測算出寶寶五行、五格滿分的吉名總數為1834,你選擇的餘地是很大的。我幫你選的可以做參考、開啟思路,希望你能起到稱心如意的好名字。

13樓:鄧博士為你取名

周雨嘉(雨,copy純潔;嘉,優秀)

「教子一藝,不如賜子佳名。」名字蘊含著豐富的哲學思想和高深的文學素養。古人取名,常著意於名字的道德意蘊和審美意境,名字大多淵源於諸子典籍和文學名篇,如孟浩然出自《孟子公孫丑》中的「吾善養吾浩然之氣」;唐代茶聖陸羽,字鴻漸,其名、字皆出自《易經》:

「鴻漸於陸,其羽可用為儀」。

怎麼根據生辰八字測算五行缺什麼,用來取名,求高手,最後幫忙起個名 5

14樓:

田姓!龍寶寶2023年陽曆2月29日晚上10點20生!按五行!按生辰八字缺什麼,用來取名,求大師,最後幫忙取個名!

怎麼根據生辰八字測算五行缺什麼,用來取名 陽曆:2023年8月2號,10時16分 性別:男 姓: 李

15樓:靜聽花音

八字是:壬辰 丁未 乙未 辛巳。

五行是:水土 火土 木土 金火。

此八字五行不缺。

取名字宜用五行屬性為火、土、金的字。忌屬性為水、木的字。

16樓:匿名使用者

生日(陽曆)是2023年3月18日19點05分性別:男姓氏:吳地點:河北邢台求高人老師佔解 2023年3月18日19點5分 此命五行土旺缺火缺金;日主天乾為。

17樓:安靜的靠著美

去鬼吧看看,那裡有很多大師。

生辰五行缺什麼,生辰八字五行缺什麼

八字缺金,由於金和水是命中的喜用神,需要補金,由母親,姨媽取名,名字宜帶金和水字邊。拜乾媽可以補金。平時多帶金銀首飾。五行是指 金木水火土,男孩出生的時候,五行之中缺了什麼,就是什麼呀!很簡單的!五行缺什麼並不重要,關鍵看你五行是什麼命!怎麼看乙個人的生辰八字五行缺什麼?怎樣算生辰八字?首先查萬年曆...

算生辰八字缺什麼,生辰八字測算缺什麼

生辰八字測算缺什麼 生辰八字測算缺什麼首先要知道五行 金 木 水 火 土。十天幹和十二地支。1 然後用八字排盤軟體排出自己的八字。2 我們看看八字缺什麼 如果是金 利用天乾的五行屬性 地支五行屬性可知 屬金的字 庚 辛 申 酉。那麼我們就看八字中有無這些字,只要出現這些字中的任何乙個就代表不缺,如果...

生辰五行查詢,生辰八字五行查詢

首先提示一下,閣下給出了不完整的生辰時間,所謂 八字 要具備年 月 日 時四柱,您給出的是 六字 但我已查出僅 三柱 中已具備所有五行,金 木 水 火 土一行不缺,下面排出命造式給您了解一下 已補充 1991年農曆十月廿二日卯時 八字 辛未 己亥 辛丑 辛卯 五行 金土 土水 金土 金木 地支循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