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是掉頭髮怎麼辦,有點傷

2023-01-16 10:15:03 字數 759 閱讀 9481

1樓:我係黃婷

"說實話我還是了解點的。

頭髮少,掉的厲害。原因主要是:1.

水質不好 2.經常洗頭,會破壞頭皮的油膜 3.經常熬夜4.

經常做頭髮解決辦法,1.洗頭的水溫不宜太高,洗頭不要太勤,兩三天一次就差不多了。2.

洗髮水可以換換,隔一兩個月換下洗髮水,用好點的洗髮水3。生活有規律一點4.最重要的就是不要經常折騰你的頭髮,做頭髮的話最好是兩年做一次,那樣新的頭髮才有時間生長。

對於女性來說,產後、更年期、口服避孕藥等情況下,在一定時期內會造成雌激素不足而脫髮;甲狀腺功能低下或者亢進、垂體功能減退、甲狀旁腺功能減退、腎上腺腫瘤、肢端肥大症晚期等,均可導致頭髮的脫落。 飲食不當及脂肪代謝紊亂 過分喜歡食肉、酗酒、食糖或食鹽過量、蛋白質缺乏、缺鐵缺鋅、過量的硒等,以及一些代謝性疾病導致的代謝紊亂都是導致頭髮脫落的原因。 化學性因素 腫瘤病人接受抗癌藥物**,或長期使用某些化學製劑如常用的慶大黴素、甲亢平、三甲雙酮、阿司匹林、消炎痛、避孕藥等藥物,常會引起脫髮。

不用治,自己就好了。你實在著急,就用生薑擦你禿了那一塊。精神壓力太大!

男人麼,都這樣!沒事的時候別忙著工作,多逛逛!喝點苦瓜湯調節調節!。

還有就是身體內確實某種東西,建議吃些黑色食品:木耳,黑芝麻等。

另外我推薦你看看,英國的郎秀確實是一款不可多得的良方,太多朋友都知道它的好處,可惜了一處**難以承受。

希望可以我的意見。"

2樓:匿名使用者

喝黑豆,還和換季有關,可以換個洗頭膏試試。

掉頭髮咋辦,?掉頭髮怎麼辦

掉頭髮很有可能跟最近一段時間不良的生活習慣有關係,建議從生活作息方面適當的進行調理,每天早睡早起,11 00之前必須入睡,每天保證8小時以上充足的睡眠時間,在睡覺之前可以喝一杯牛奶,提高睡眠的質量,另外飲食方面可以多吃一些富含維生素和黑色素的食物。掉頭髮怎麼辦?掉頭髮嚴重的話可以區域性使用生髮酊公尺...

掉頭髮怎麼辦,很會掉頭髮怎麼辦?

掉頭髮嚴重的話可以區域性使用生髮酊公尺諾地爾來 其次還可以口服一些生髮的中成藥物如六味地黃丸 活力素口服液等。掉頭髮怎麼辦?這個你得先診斷一下,是因何掉頭髮,你是氣血虛要還是頭皮受損呢?最後你才能對症下藥啊,該補什麼呀?還是該用什麼?這種情況下都是一樣的,沒什麼太好的方法,順其自然就好了 掉頭髮說明...

老掉頭髮咋辦,老掉頭髮怎麼辦

其實掉發不僅僅是因為頭髮受到了傷害,經常性的燙染頭髮是引起脫髮的原因之一。但平時的生活習慣以及飲食習慣若是不規律的話,這也是會引起老掉頭髮的情況,所以我們除了頭髮的日常護理之外,也要注重飲食和生活習慣。1 多吃水果。蘋果 香蕉 獼猴桃 桑葚 櫻桃 甘蔗 荔枝等水果都是非常適合經常掉頭髮的人吃,這些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