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通市民如何查詢某個老師具體情況

2023-01-16 09:30:03 字數 2110 閱讀 4909

1樓:子自強

如果知道他所屬的學校,到其所在學校可以詢問,

2樓:風格化這些

自己查詢是查不到什麼的。

還是看口碑吧。

畢竟教過那麼多學生。

怎麼查某個老師的基本情況 10

3樓:夫子之岡

老師的基本資訊一般地方是查不到的,除非你有學校的關係,教務處、辦公室都可以。還有就是人事局和組織部,一級教師進修學校,都可以。一般是不對外公布的。

4樓:匿名使用者

一半可以去教育網查詢,有教師資格證的老師都會被登記的~

如果你知道具體學校的話,可以直接去學校**查詢,或者去當地教育局**查詢~

覺得解釋合理來個採納咯,做做任務~

5樓:匿名使用者

看他跟誰關係比較近或者遠 間接了解就好。

6樓:匿名使用者

上教育網查吧 一般老師都應該有登記。

7樓:匿名使用者

天天躲在辦公室門口偷聽。

sql連結串列查詢。下圖兩個表。求怎麼查詢裡面某個學生的老師。班級。班級人數等資訊

8樓:夜玄冬

select ,,c.

teacher from class c,student s where = 小名' and = 2%';

你的學生表好像不是id來判別班級,而是class判別,數字是代表3年幾班是吧?

表本身有問題,最佳是把學生表和班級表的class欄位 froeign key。

請問如何檢視正方教務管理系統某個老師所教學生的名單,求高人指點 30

9樓:瀟灑哥最棒

這個必須要通過老師或。

教務處來解決。

自己私自檢視,估計他們會阻止你的。

10樓:網友

去問問那個老師或者問問班裡的同學吧,一般這樣的教務系統安全措施都很好。

11樓:網友

!!!你是想改分數麼! 呵呵。

前輩您好!我想向您請教一下,如何搜尋某個人(特別是中國人)發表過的英文文獻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由於中國文字博大精深,造成很多名字是同拼音的,所以單靠作者名搜尋時可能定位並不是很精確的,你應該檢索進行限制,其中最為精確的檢索式是同學校、甚至是精確到所在學院、系別,這也是各大高校檢索本校某教師發表文章的傳統方法。打字不易,下面的方法如對你有所幫助,還記得及時採納答案哦。

具體實現步驟如下:1、進入sciencedirect主頁,點選高階檢索(advanced search)2、在search for選擇作者(authors) "and" 作者所在院校機構(affiliation)

例如:我先檢索四川農業大學周開達院士的文章,分別填入上述資訊,就會的到精確結果,但這僅限於同一機構沒有同名作者的情況(比如同一學校叫李民的老師就可能有多個,如果還嫌不夠精確,這時我們可以再進行限定,在all science下面選擇這一老師的研究領域,就可以使結果更為精確)

13樓:

從scie、ei、inspec、caplus、scopus等二次文獻資料庫中檢索,把作者姓名的各種拼寫方式都考慮到,用 or 組配,檢索效果會好一些。

怎樣查詢乙個人的高中成績單

14樓:示愛惜君

先開啟這個**:

然後點選你所在考試的地方,然後點選【高考成績查詢入口】,最後輸入請輸入准考證號和出生年月,然後就可以找到你的成績啦!

15樓:網友

學校一般有質料,但一般人不給看。

16樓:匿名使用者

成安一中十一班的成績單。

高考看了前面的人,老師看了我一眼,沒被抓住,如果看**會怎麼樣

17樓:月光一族於

千萬不要這樣做。一旦被抓住現行那就雞飛蛋打了,得不償失的。

如何查詢某個基因的CpG位點,如何查詢乙個基因的CpG島

基因啟動子位於基因轉錄起始位點的上游幾kb的區域內,一般來說啟動子區域具有一定的保守序列特徵,另外,啟動子區域一般還具有比較高比例的gc含量,這些高gc含量的區域組成一些gc島 如果乙個新的基因在不能確定其啟動子的情況下,最好在設計pcr引物時,多設計幾對,最大限度地將新基因的啟動子區域囊括在這些p...

在ecel表中如何查詢數值在某個區域的列號

excel中返回某資料在區域中的次序方法 返回某資料在區域中的次序用match函式,該函式語法為 match lookup value,lookuparray,match type 第一引數為查詢值,第二引數為查詢區域,第三引數為查詢的指定方式 第三引數的值不同,查詢方式不同,詳見下圖 正常使用的是...

如何查詢某個區域所有手機號碼?有這樣的平台嗎

這種裝置有,但不好買的!理論就是模擬移動基站自己建立乙個小型基站,在這個基站訊號輻射的區域裡的所有通話你都可以監控!區域手機號碼收集裝置,1767119844號稱能實現,正在和他討論ing。怎樣查到乙個地區的手機號碼?50 這個是有規律的,想我們哈爾濱的手機號,1几几0451几几几几這樣的號碼肯定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