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廣州牌照現在去深圳送貨限行嗎4 2藍牌?

2023-01-16 07:00:02 字數 2658 閱讀 1513

1樓:單調

廣州的牌照現在去深圳送貨是不限行的吧,廣州和深圳現在都屬於是疫情的低風險區,所以嗯從低風險區到往低風險區的話是不限行的。

2樓:成琴韻

我廣州,然後他兒子叫我現在去深圳。送貨銀行碼是二點二站牌我認為你我廣州,然後他兒子叫我現在去深圳。送貨銀行碼是二點二站牌我認為你能到那你應該能我廣州,然後他兒子叫我現在去深圳。

送貨銀行碼是站牌,我認為你能到哪,你應該能到達目的地。

3樓:網友

你說廣州牌照心態,去深圳送貨限行,藍牌。現在廣州和去深圳的路上,現在都有疫情,所以那裡可能是封閉的。

你不能去,你要想去的,有急事的話,可以找當地交警部門幫助你去。幫助你氣倒貨送到。

4樓:帳號已登出

我廣州牌照,現在去深圳送貨限行,等俺藍牌,我認為一般情況下是廣州牌照,現在去深圳送貨,一般情況下還是不限行的,藍牌。

5樓:網友

廣州車牌的藍牌公尺小貨車到深圳送貨基本上沒有限行的,但是在深圳市中心也有些禁止貨車行駛的道路,進入深圳後多點留意每條路的交通標誌就可以了。

6樓:利君伊

有些外地車去某個城市,大城市是限行的,可能是你的車到了深圳送貨也會限行的。

7樓:匿名使用者

在廣州市生物島內,對外地藍牌公尺的貨車是沒有限行的,可以全天候在島內行駛的。

8樓:匿名使用者

我廣州牌照現在去深圳送貨限行嗎?4.我廣州牌照現在去深圳送貨限行嗎?

藍牌兒。那我覺得現在你是廣州牌照,去深圳送貨,那我覺得現在你是廣州牌照,去深圳送貨,不限行的。

9樓:網友

我是廣州牌照,現在去深圳送貨,現行嗎?藍牌不限行的,因為廣州和深圳大部分的規定都是差不多的,所以說沒有什麼限行的說法了,可以直接進行的。

10樓:戶雋雅

我從廣州牌照,現在去深圳送貨行嗎?藍牌,你要到從廣州到深圳去送貨是現行的藍牌是行的。

11樓:網友

週一至周五早七點到九點,晚五點半到七點半限行,週六週日不限行。

我廣州牌照現在去深圳送貨限行嗎限行到幾點可以進去?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很高興你的問問題,針對你的這個問題,一般情況下,深圳限行(針對所有非粵b車牌)時間為工作日早高峰(7時至9時)和晚高峰(17時30分至19時30分)期間,禁止所有非深號牌小型載客汽車上路,其餘時間段和法定節假日沒有任何限制。目前只可這麼你,希望可以幫到你,祝你愉快。

13樓:皋瑋

自己是廣州的牌照,現在去深圳送貨,應該是限行的。

貨車是禁止進入到深圳的市區,必須要辦理深圳通行證,才可以進入到深圳市區。

14樓:淡定你好

對於廣州的拍照,現在想要向深圳送貨的話,當然已經限行了,但是你必須得帶著核酸報告測溫掃碼,一切正常,你才可以進去的。

15樓:成琴韻

我廣州牌照在去深圳送貨,呃,銀行,我奶奶也到,我廣州牌照在去深圳送貨,呃,銀行,我奶奶也到,幾點可以進去。嗯,幾點都可以進去。

16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他們那邊的車牌都限行的,每天都限行。如果你要過他們那邊去辦事的話,最好你還是先了解一下他們那邊現實的時間段,還有什麼時候不限行。

17樓:帳號已登出

我廣州牌照限我廣州牌照,現在去深圳送貨,限行嗎?限行到幾點進去?我說一般情況下,廣州的牌照,目前去深圳送後我廣州牌照,現在去深圳送貨,限行嗎?

限行到幾點進去?我們一般情況下,廣州的牌照目前去深圳送貨容易,可能不是現行的。

18樓:機曉騫

在廣州牌,現在去深圳送貨,銀行駕到要幾點才能進去?我認識多少,無論是這種你還是要到很晚才能進去的,現在我們多次。

19樓:網友

我廣州牌照現在去深圳送貨限行,那限行到幾號可以進去。吳廣都得排號,現在深圳限行限行,你可以找到圈領隊去把事情說清楚。他們就可以幫助你。

20樓:匿名使用者

在廣州的拍照,現在去深圳送貨,限行嗎?限行到幾點可以進去?應該是要做一些核算檢查吧。

請問廣州生物島外地藍牌4.2公尺貨車限行嗎?

廣州本地的牌照小貨車限行嗎?

21樓:汽車上飲咖啡

廣州本地牌的小貨車在廣州城區都會限行的,也要遵守早上和傍晚的限行法規的,否則就會扣分和罰款了。

廣州綠牌車到深圳限牌嗎

22樓:隨心考研

廣州深圳綠牌不限行,不受限制,深圳綠牌去廣州不限行,反過來也一樣。

23樓:pse認證電源

肯定會限牌限行的啊。

24樓:聰慧光頭強

到底限還是不限,馬來個吹吹的。

25樓:伏軒

你拿三百三分,準備好,可以來深圳試試。

26樓:腿短想長高

粵a牌到深圳限制牌嗎?

我在廣州,打算七月份去桂林旅遊可以出行嗎

現在很多城市都已經恢復到低風險疫情管控。去桂林旅遊應該問題不大 可以去啊,現在這些交通已經沒有限制了。廣州廣西。那麼近。可以的,現在旅遊的地方都開通了。可以的,我是從佛山到桂林上學的,現在桂林也慢慢恢復了旅遊城市的樣子了 完全沒問題了,現在很多低風險地區都開放了,包括旅遊市場,像桂林這些地區,儘管去...

我做的霧眉有半年了,現在去二次上色能行嗎

新繡的bai眉需要固色,在第du一次繡眉後,一週zhi之內盡量不要用dao 水直接洗臉,用版溼毛巾擦擦,權將就一下。同時眉部會略有微腫,堅持幾天過後就正常了。再過乙個月後,與微整美容師約好,進行補色和修整眉型。經過這樣兩次,眉色才均勻持久,眉型自然美觀.3353 半永久絲霧眉紋眉不上色第二次補色能成...

1月5號去深圳需要穿什麼衣服?我現在在山東。拜託各位大神

帶海洋性氣候,氣候溫和,雨量充沛,日照時間長。深圳是中國南部海濱城市。位於北回歸線之南,東經113 46 至114 37 北緯22 27 至22 52 地處廣東省南部,東臨大亞灣和大鵬灣,西瀕珠江口和伶仃洋,南邊深圳河與香港相聯,北部與東莞 惠州兩城市接壤。遼闊海域連線南海及太平洋,多處可建深水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