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西豪麗景到火車南站坐公交車怎麼換乘

2023-01-16 05:40:06 字數 2492 閱讀 1647

1樓:匿名使用者

公交線路:35路 → 19路,全程約公里1、從西豪麗景步行約公里,到達西豪麗景小區口站2、乘坐35路,經過3站, 到達公安大廈站3、步行約240公尺,到達公安大廈站。

4、乘坐19路,經過7站, 到達火車南站。

2樓:匿名使用者

少步行 35路 → 19路。

1小時27分鐘 | 公里 | 步行公里西豪麗景。

步行 公里。

西豪麗景小區口站 上車。

35路 3站。

公安大廈站 下車。

步行 240公尺。

公安大廈站 上車。

19路 7站。

火車南站 下車。

步行 480公尺。

張家口火車南站。

有誰知道到西豪麗景的公交車怎麼走

3樓:炎仌王

公交線路:35路,全程約公里。

1、從張家口市步行約公里,到達鑽石南路北口站2、乘坐35路,經過4站, 到達西豪麗景小區口站3、步行約公里,到達西豪麗景。

4樓:

昔聞洞庭水,今上岳陽樓。

從張家口西豪麗景到工業區的長安家具城坐公交車怎麼換乘

5樓:匿名使用者

公交線路:35路 → 1路,全程約公里1、從西豪麗景步行約公里,到達西豪麗景小區口站2、乘坐35路,經過4站, 到達鑽石南路北口站3、步行約220公尺,到達審計局站。

4、乘坐1路,經過2站, 到達工業南橫街口站。

張家口西開教材到西豪麗景小區怎麼換乘公交

6樓:網友

公交線路:102路 → 35路,全程約公里1、從張家口西開建材城步行約10公尺,到達西開建材城站2、乘坐102路,經過2站, 到達前屯(緯一路)站3、步行約10公尺,到達前屯站。

4、乘坐35路,經過6站, 到達西豪麗景小區口站5、步行約公里,到達西豪麗景。

7樓:戢韓餘蘭

張家口左庭右院到西豪麗景約有6公里。

從張家口南下高速到南站怎麼走

8樓: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張家口南收費站。

1.從起點向正北方向出發,沿匝道行駛150公尺,直行2.行駛60公尺,進入g110

3.沿g110行駛公里,左轉進入西苑南路4.

沿西苑南路行駛公里,右前方轉彎進入朝陽西大街5.沿朝陽西大街行駛680公尺,過緯三橋,稍向左轉進入朝陽西大街6.

沿朝陽西大街行駛公里,進入世紀路7.沿世紀路行駛910公尺,調頭進入世紀路。

8.沿世紀路行駛330公尺,到達終點。

終點:南站。

或者35路 → 101路公里。

張家口南收費站。

步行約公里,到達西豪麗景小區口站。

乘坐35路,經過3站, 到達公安大廈站。

步行約180公尺,到達公安大廈站。

乘坐101路,經過2站, 到達南站。

步行約230公尺,到達南站。

35路 → 19路公里。

35路 → 1路公里。

36路 → 101路公里。

張家口年有的市內公交車有幾路車張家口3路車那年有的

9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應該是3個問題。

1關於哪年有的公交,問了好多老人都不清楚,1路是最早的,燒劈柴的,但可以肯定有南站就有1路了,南站建於2023年。

2有幾路車這個問題是最早有幾路還是現在有幾路,說現在吧1 南站——明德北 2 平門——執法局 3 鑽石南路北口——職教中心 4 燕興機械廠——展覽館 5 口裡東窯子——天寶花園 6 口裡東窯子——張家口學院西 7 華聯超市——展覽館 8 展覽館——鎮朔樓 9 東方苑——賜兒山 10 南站——西沙河汽車站 11 南站——職教中心 12 鑽石南路北口展——覽館 13 口裡東窯子——五墩 16 西甸子——展覽館 18 平門——公安大廈 19 展覽館——姚家房 21紅旗樓—— 西城 23 百貨大樓——(玉寶墩)機場 31 東麓苑——西澤園 32 賜兒山——(西溝)南天門 33 站前西大街——火車北站 34通泰橋——新興苑35 林里嘉苑——西豪麗景 36林里嘉苑——張家坊 37 林里嘉苑——植物園 38祭風颱——閆家屯 101南站——張北汽車站 102平門——宣化汽車站 103通泰橋——宣化洋河南濱河停車場 106 南站——宣化北高速口 107機場——宣化 301通泰橋—— 南興渠 旅遊1路 公交公司——明湖(五一到國慶每週末)

3 3路車大概是在九十年代初有的,2023年 ,不知對不對。

沙嶺子西站到西豪麗景a區12號樓怎麼走

10樓:誰是腦力達人

公交線路:特10路 → 35路,全程約公里1、從沙嶺子西站乘坐特10路,經過9站, 到達公安大廈站2、步行約220公尺,到達公安大廈站。

3、乘坐35路,經過3站, 到達西豪麗景小區口站4、步行約公里,到達西豪麗景。

從合肥火車站到汽車南站坐幾路公交車

坐811路到東莞汽車東站 有直達。1 在常平火車東站上車,乘坐303 常平火車東站 沙田汽車站 坐32站 在汽車東回站下車 2 在東莞火車站答上車,乘坐110 東莞火車站 市汽車總站 坐27站在市汽車東站下車 3 在常平火車東站上車,乘坐125 常平火車東站 市汽車東站 坐31站 在市汽車東站下車 ...

從坪山到深圳西火車站坐公交車得多久啊

那就要蠻久了坐公交,幾乎是貫穿了深圳東西啊 公交線路 863路 龍崗線 羅寶線 b623,全程約61.7公里 1 從坪山步行約50公尺,到達坪山國惠康站 2 乘坐863路,經過9站,到達龍崗天虹商場站 3 步行約10公尺,到達雙龍站 4 乘坐龍崗線,經過20站,到達老街站 5 乘坐羅寶線,經過17站...

從昆明火車站去昆明南站可以坐幾路公交車

154路公來交車 1.昆明站坐154路 昆明站 新螺螄灣自公交樞紐 到終點站新螺螄灣公交 樞紐站下,汽車南站就在旁邊一牆之隔。尾班車到晚上9 30。2.51路,全程約23分鐘 2.1公里 1站 起點昆明站乘坐51路,經1站,到南壩下車步行約518 公尺到昆明汽車客運南站。3.c71路 南部客運 b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