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阿迪達斯三葉草哪一款鞋子 型號多少 謝謝

2023-01-16 04:20:02 字數 979 閱讀 4107

1樓:傲謙鞋鋪

阿迪達斯貝殼頭。我這有。

2樓:德冰雙

貝殼頭,豬八革。我這裡有!

阿迪達斯 三葉草 這是哪一款啊 型號是多少 耐克或別的牌子有沒有同款 謝謝 20

3樓:匿名使用者

此款為adidas campus vulc,貨號g06538,吊牌價780元。

4樓:出**

adidas v24551 court star 三葉草黑色男子休閒鞋giuseppe給分,到天貓買,都是正貨。

這是阿迪達斯三葉草哪一款呢?**多少?謝謝。

想問一下這是阿迪達斯哪一款鞋 謝謝

5樓:匿名使用者

f97180 三葉草去年冬天的款式了 吊牌價899 現在400來塊就能拿到。

請問這款是三葉草什麼型號的鞋子 具體型號 謝謝哦

6樓:茜蘭花

阿迪達斯 b25842 boston super cc 很好看哦 值得你入手哦 帥氣。

誰知道這個是三葉草那個型號的鞋子

這是阿迪達斯哪款鞋大概多少錢

7樓:運動用品鑑定

這款是阿迪三葉草nmd跑步鞋。

**已經炒到4000元了,非常貴!

「nmd 融合了 adidas originals 的品牌 dna 與當今突破性科技」,在這雙鞋款的新聞介紹中我們多少可以了解到,品牌希望用這雙鞋喚醒大家對那段創新科技雲集的 80 年代的記憶,同時也完成一次當今科技與傳統根基的握手。

8樓:柯柯怪

阿迪三葉草nmd跑步鞋。

曾經買到數千元,目前應一仟元左右。

買了雙阿迪達斯三葉草貝殼頭鞋子,發覺有點不對勁!請大神們幫我

假的,東莞貨,鞋標和鞋墊都不符合標準 有疑問可以追問 請及時採納 剛買了一雙阿迪達斯三葉草貝殼頭,求鑑定真偽 真鞋標,放心穿哦copy 下面是鞋標大概鑑別方法,你掌握下之後可以自己看。adidas鞋標主要看 1 尺碼欄有us ukfr jpchn這5種尺碼 2 尺碼欄各字母間的間隔均勻 3 尺碼欄數...

求鑑定阿迪達斯三葉草superstar貝殼頭金標感覺

你這雙跟我永珍城買的一模一樣,真假還真不好說,但肯定不是a級貨,我覺得應該是b級真貨 這是 鞋 鞋標上數字和字母的字型ok,logo標誌也ok的。鞋子沒問題。都妥妥的,放心吧 求大神鑑定阿迪達斯三葉草貝殼頭superstar2。我覺得根本不用鑑定。就是假的。us 5根本 5 你好 我是球鞋愛好者 你...

真的有這款阿迪達斯三葉草OT TECH S OT BPACK雙肩包E41628嗎

你好!有這款包!專業鑑定!貨號 e41628!搜尋就可以看到 但是這個 不正規!這個包原價是820,它的賣價卻高於原價,而且還是打過折的!你說好笑不!這款包的 在550左右!希望對你有幫助!哦 好像 樓上啊 白就別亂說!是的是的 是 的 這是乙個專門蒐集 三葉草貨品的 但是我覺得 還是不太合理 如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