歪歪斜斜的反義詞?急急急 歪歪斜斜的反義詞是什麼

2023-01-16 00:05:02 字數 1781 閱讀 5628

1樓:暱稱已存在

歪歪斜斜——端端正正。

謝謝採納。

2樓:甫靈雨

1.端端正正。

①形容坐姿端正,不歪斜。②字寫得端端正正。②正派;正確:品行端端正正。③使端正:端端正正學習態度。

2.方方正正。

①成正方形,不偏不歪:字寫得方方正正。②正直:為人方方正正、剛正不阿。③正派:他是本城中極方方正正。

3.不偏不倚。

倚:偏向。不偏向任何一方。表示精準、中立或公正。

4.整整齊齊。

保持整潔和有條不紊。

希望對你有幫助。

歪歪斜斜的反義詞是什麼

3樓:燕子老師課堂

【成語】: 歪歪du斜斜。

【近義詞】zhi:dao 歪歪扭扭。

【反義詞】:回 整整齊齊,端端正正。

【拼音】: wāi wāi xié xié【解答釋】: 由震顫的狀態所引起的不整齊,或屬於顫抖的人或物的特徵的狀態。

4樓:教育你我

整整齊齊 [zhěng zhěng qí qí]基本釋義。

保持整潔和有條不紊。

近反義詞。近義詞井然有序 端端正正。

反義詞七零八落 亂七八糟。

5樓:

整整齊齊、端端正正、平平展展、正正規規、工工整整、規規矩矩。

歪歪斜斜,的,反義詞

6樓:黃峰

歪歪斜斜的反義詞就是端端正正,希望能幫助到你。

歪歪斜斜的反義詞是什麼迷惑不解的反義詞是什麼碌碌無為的反義詞是什麼?

7樓:青源

歪歪斜斜的反義詞是:堂堂正正,迷惑不解的反義詞是:豁然開朗,心知肚明,碌碌無為的反義詞是:功成名就。

8樓:知識輕鬆學

歪歪斜斜—端端正正。

迷惑不解—恍然大悟。

碌碌無為—大有作為。

心不在焉,驚慌失措,歪歪斜斜,一絲不苟,欣喜若狂,捨己救人的反義詞?

9樓:亥楠楠

心不在焉 反義詞 有 一心一意 仔仔細細。

驚慌失措 反義詞 有 鎮定自若 穩如泰山歪歪斜斜 反義詞 有 筆直挺拔 方方正正一絲不苟 反義詞 有 粗心大意 三心二意欣喜若狂 反義詞 有 傷心欲絕 悲痛萬分捨己救人 反義詞 有 貪生怕死 損人利己。

10樓:一柱擎天大牛

這些詞語的反義詞大致為聚精會神,鎮定自若。整整齊齊。馬馬虎虎。垂頭喪氣。自私自利。

11樓:小黴君

1+1等於,現在在驚慌失措歪歪斜斜你是不高興血路狂塞解救的反義詞是。

歪歪斜斜的反義詞是什麼呢

12樓:匿名使用者

歪歪斜斜 相關的反義詞。

端端正正。歪歪斜斜_詞語解釋_詞典。

【拼音】:[wāi wāi xié xié]【釋義】:歪斜。

歪歪斜斜的反義詞

13樓:孟顏汐

反義詞: 端端正正。

[拼音] [wāi wāi xié xié]

[釋義] 由震顫的狀態所引起的,或屬於顫抖的人或物的特徵的狀態。

14樓:匿名使用者

歪歪斜斜的反義詞是方方正正。

歪歪斜斜的反義詞是什麼呢,歪歪斜斜的反義詞是什麼

歪歪斜斜 相關的反義詞 端端正正 歪歪斜斜 詞語解釋 詞典 拼音 w i w i xi xi 釋義 歪斜。歪歪斜斜的反義詞是什麼 成語 歪歪du斜斜 近義詞 zhi dao 歪歪扭扭 反義詞 回 整整齊齊,端端正正 拼音 w i w i xi xi 解答釋 由震顫的狀態所引起的不整齊,或屬於顫抖的人...

歪歪扭扭的近義詞是什麼,「歪歪斜斜」的近義詞是什麼?

歪歪扭扭 的近義詞是 東倒西歪 歪七扭八 七歪八扭 歪七豎八 歪歪斜斜 歪歪扭扭 w i w i ni ni 釋義 歪斜不正的樣子。近義詞 東倒西歪 歪七扭 八 七歪八扭 歪七豎 八 歪歪斜斜。反義詞 端端正正 整整齊齊。例句 第三排桌子總是歪歪扭扭的,不知是哪位同學負責的?東倒西歪 d ng d ...

生機的反義詞是什,溫馨的反義詞是什

生機 相關的反義詞 死氣 無趣 近義詞 希望 朝氣 生氣 活力 生存.生機 拼音 sh ng j 釋義 1.2.生理機能。3.生存的希望。4.生命力 活力 生機反義詞 生氣,死氣 溫馨的反義詞是什 詞語 溫馨 全拼 w n x n 釋義 溫暖芳香 春夜溫馨 溫馨的花園 內午後溫馨薄暮涼。容 溫暖。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