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光mp2001l維修模式怎麼進入

2023-01-15 23:55:03 字數 1496 閱讀 9891

1樓:輕煙談生活

理光mp2001l進入維修模式的具體步驟如下:

2、然後找到螢幕上的檢查狀態(check status)圖示b。

3、同時按住a和b兩個按鍵,就會出現下圖中的輸入介面。

4、依次按重置(reset)806182按住c不動,就可以進入維修模式。

2樓:匿名使用者

重置(黃色c)+107+紅色c(一直按著不放)等待進入維修模式,進入後,然後按1+2###+execute,然後等待完成。這是換套鼓后要初始化。

3樓:

重設--107--一直按停止不放開,3秒左右。

理光影印機怎麼進維修模式?怎麼恢復出廠設定?

4樓:教育仁昌

工具/材料: 以理光c2011sp影印機為例。

1、首先開啟理光c2011sp影印機的紙盒蓋。

2、再者抽出理光c2011sp影印機的墨盒,將理光c2011sp影印機置空。

3、其次按下理光c2011sp影印機的控制面板上的「1「按鍵,進入維修模式。

4、之後按下理光c2011sp影印機的控制面板上的「清除/返回」按鍵。

5、最後在理光c2011sp影印機的控制面板上,按下「開始「按鍵即可恢復出廠設定。

5樓:闕群

一:如何進入 sp 模式。

按以下次序按動面鍵 c → 1 → 0 → 7 → c ,保持按 c/ ◇鍵 3 秒以上;

sp 模式選單顯示在 lcd 上, 1 copy 2 fax 3 printer

按你需要選定模式號碼。

二、理光2001l影印機恢復出廠設定:

1、在印表機的控制面板上,按「選單」(menu) 按鍵訪問印表機選單;

2、如果看到子選單,請按「選單」 返回到主印表機選單。

3、按「上箭頭」或「下箭頭」按鍵在印表機顯示屏上所顯示的選單選項中滾動,並選擇「首選項」 。按「確定」;

4、選擇「恢復預設值」(restore defaults) ,然後按「確定」;

5、這時將顯示一條訊息,確認已重置選單首選項。

理光2001l怎麼固定它的ip

6樓:烏魚頭

介面設定裡面設定ip位址的時候選擇固定ip,然後再設定成你想要設定的ip就可以了。

理光2001l影印機問題如圖:定影和鼓元件全部仔細清理。圖上部位總是粘粉會印到紙上!真心求助!!!

7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紙上有粉,是不是用手一摸感覺是沙沙的,而且能擦掉?

如果這樣的話,就是載體老化了,其磁性太低不能完全吸附在顯影磁輥上,而被鼓芯給吸附走了,鼓芯又把載體轉到了轉印輥(就是你**中的那個黑色的輥子)上了。

解決辦法,更換載體後,拆下轉印輥水洗徹底晾乾烘乾後,上機做初始化。

理光2001l怎麼進入維修模式

理光mp5000b掃瞄,如何設定網路共享盤

步驟如下 在電腦上設定乙個共享資料夾,最好是在各碟符的根目錄下。共享資料夾的名稱最好能簡單一點,例如 scan 123等。將共享資料夾的使用許可權設定為最大 windows xp windows 2003 sever作業系統,如下圖 在機器控制面板上進行操作 按使用者工具鍵進入 使用者工具 選擇 系...

理光mp2019印表機怎麼連線到電腦

這款不支援雙面列印.2014d就帶雙面列印.您好,理光mp2014d與2014ad支援雙面列印,祝您生活愉快。一共三款 2014 2014d 2014ad a是輸稿器的意思 d是雙面器的意思,雙面器在側門內的位置,是紙張在機器內部翻轉的裝置,可以實現自動雙面列印。2014ad就是在2014d的基礎上...

理光mp2019介面圖示都是什麼意思?怎麼影印身份

整個流程細緻複雜,每個環節都要注意,避免出錯。具體方法如下 1 開啟理光數碼影印機,影印機介面如圖 2 取一張身份證大小的卡片,將卡片放在玻璃台板左上側,卡片放置區域不可超過a4寬度 3 將a4影印紙 空白 橫向放置在玻璃台板左上角,頂角擺放4 蓋上玻璃台板,按照下圖設定按鍵 5 按下影印鍵s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