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羅本叫鐵棍,羅本鐵棍怎麼回事

2023-01-15 11:50:04 字數 1802 閱讀 7983

1樓:巨集聚變

羅本叫鐵棍的由來:一名中國網友在網上發表了一篇《羅本的鐵棍全篇+前傳》的帖子,帖子內容如下:http:

文中把羅本稱作鐵棍,隨著這篇帖子在網上的傳播,羅本就有了個鐵棍的外號。

阿爾傑·羅本(arjen robben),2023年1月23日出生於荷蘭格洛寧根貝杜姆。荷蘭足球運動員,位置多為邊鋒或前鋒。現效力於德甲的拜仁慕尼黑足球俱樂部。

羅本先後效力於荷甲的格羅寧根足球俱樂部、埃因霍溫足球俱樂部、英超的切爾西足球俱樂部、西甲的皇家馬德里足球俱樂部。2023年8月,轉會至拜仁慕尼黑。2023年,羅本率領荷蘭國家隊奪得南非世界盃亞軍。

2023年,羅本以一次助攻一次絕殺,率領拜仁慕尼黑重新獲得歐冠冠軍。2023年,羅本率領荷蘭國家隊奪得巴西世界盃季軍,榮膺fifa世界盃銅球獎。2023年,羅本榮膺荷蘭年度最佳運動員。

2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他很多大型賽事,總是單刀不進,要麼打在門柱上,還有乙個鐵飛機稱號,給分,謝謝!

羅本鐵棍怎麼回事

3樓:荇思

荷蘭三棍俠的故事其實是中國網友瞎編的,不過前幾天有外國的網友發現了這個故事- -可能會傳到當事球員那。

為什麼叫荷蘭三棍客

羅本的外號叫什麼?

4樓:在成都肥成豬

小飛俠阿爾傑·羅本。

英文名稱: arjen robben

生日: 2023年1月23日 (水瓶座)

身高: 181cm

體重: 80kg

國籍: 荷蘭。

球衣號: 11

位置:左邊鋒。

現效力的球隊:皇家馬德里。

曾經效力過的球隊:格羅寧根 psv埃因霍溫 切爾西春節快樂o(∩_o~

5樓:神鵰俠楊改之

羅本外號「玻璃人」,他很容易受傷。

小飛俠阿爾傑·羅本。

英文名稱: arjen robben

生日: 2023年1月23日 (水瓶座)

身高: 181cm

體重: 80kg

國籍: 荷蘭。

球衣號: 11

位置:左邊鋒。

現效力的球隊:皇家馬德里。

曾經效力過的球隊:格羅寧根 psv埃因霍溫 切爾西。

羅本為什麼叫小飛俠

6樓:人走茶涼

12歲時,羅本做了一次偉大的選擇,他在網球和足球中選擇了足球。格羅寧根俱樂部的教練斯格特說:「其實我一直認為羅本是打網球的好材料,因為他很有網球天賦。

雖然我很高興他在足球方面取得很大成績,但我想如果他打網球,他現在會成為世界上最好的網球選手之一。當時我就曾多次勸他打網球,可他沒有答應。」 現在相信很多人都慶幸羅本當時做出的英明選擇。

羅本擅長左路,素有「左路天才」和「左路殺手」之美稱。在埃因霍溫期間,效力短短兩個賽季,代表球隊出場56次,進球17個。他連續衝刺的能力非常強,傳球技術很出色,起動速度也特別快。

後便被**賜名「小飛俠」。

羅本真的只有乙個**嗎?

羅本為什麼外號叫做小飛俠

7樓:小韋德的同學

因為年輕時的羅本以突破而聞名,他帶領拜仁慕尼黑擊敗過無數對手,也為世人展示過他高超的過人能力,所以人送外號小飛俠。

羅志祥的綽號為什麼叫小豬啊,羅志祥為什麼叫小豬

小豬在高中時又胖又不高,身高不到150cm,體重卻超過了200斤!胖的時候 特別黑,於是同學都叫他 黑豬 太氣憤了!同學怎麼可以這樣叫呢 他在高中時想跟隔壁班的班花做朋友,於是小豬就給那個女生寫信,呵呵不是情信哈,是做朋友的信,那個女生看後就對小豬說 就憑你也想和我做朋友!這句話把小豬打擊了,小豬哭...

為什麼C羅以前叫小小羅,現在不叫了

沒什麼,因為大羅小羅都走下坡路了,c羅正當打,再叫他小小羅有點不太合適.論成名時間 首先是 大羅 羅納爾多 其次是 小羅 羅納爾迪尼奧 再次才是c羅 克里斯蒂亞諾 羅納爾多 因為c羅叫 克里斯蒂亞諾 羅納爾多,而cristiano ronaldo的第乙個字母是c,又需要和大羅小羅區別開來,所以叫c羅...

為什麼叫羅貫中為羅灌水

因為羅貫中的三國演義坑了不少初讀三國的人,就像貼吧裡灌水的一樣,所以羅貫中就被戲稱為羅灌水 羅灌水是不是乙個落魄文人 他把諸葛亮寫得那麼神是不是在寄託自己的政治理想把自己當成諸葛亮了 他只是真情實感地寫了篇 蘇他亮而已 我提供啊 羅灌水是不是 三國演義裡誰才是被黑的最慘的人 曹魏人物被黑的是最嚴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