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劍情緣90戒指副本天罡怎麼拉怪

2023-01-14 22:55:08 字數 841 閱讀 9298

1樓:拉兩輛

對隊伍的戰力有較硬性的要求,直到高於3000再進行挑戰,全員生命值不低於3000,第一次前排3個帽子混混,後排嘍囉甲。

建議打這關戰力9500拳皇98終極之戰ol大蛇大蛇擁有全體攻擊的能力和大量的生命值,而且該關卡非常考驗戰隊的傷害能力與承受能力,也就是二回合內解決戰鬥,就需要通過各種途徑來增加生命值,該關卡為三次戰鬥,能夠提公升傷害輸出,這時候什麼格鬥家都點掛,第二回合大蛇會進行一次單體攻擊傷害為2000-3000,盡可能多的進行完美連擊。

對付大蛇要在他釋放第二次必殺之前完成擊殺,而到了第三回合大蛇必殺全體傷害為2000-3000,倘若有格鬥家生命低於3000,想要獲得三星評價需要達到great70%及無格鬥家陣亡,因為大蛇第一回合釋放一次必殺全體傷害為2000-3000,第三次大蛇,第二次前後排各2個蒙面混混,前排格鬥家生命不低於6000

御劍情緣90戒指副本天罡拉怪開什麼技能

遊戲御劍情緣戒指副本的龍魂副本怎麼打

御劍情緣中的天罡怎麼提公升戰鬥力

御劍情緣手遊天罡寶石怎麼選擇搭配

御劍情緣天罡技能怎麼選擇 天罡技能搭配推薦

御劍情緣天罡帶什麼寵物 天罡寵物選擇推薦

2樓:year哦我笑了

秘籍分解秘籍分解對秘籍和秘籍碎片有品質限制,要紫色及以上方可。 通過煉爐,紫色或以上的秘籍會轉化成秘籍殘頁和秘籍經驗圖;紫色或以上的秘籍碎片會轉化成秘籍殘頁。 不同種類的秘籍轉化的結果不一樣;秘籍殘頁可以在秘籍商店中兌換完整的秘籍。

《御劍情緣裡》中人和靈的區別有什麼

種族不抄 同,樣子不同。職業 襲 御劍情緣 中bai共有du五個職業,分別zhi為天罡 瓊華 夜dao叉 巫月和霓裳,每個職業都有不同的體型供玩家選擇,一般有 男性 女性 蘿莉三種體型供選擇。其中天罡 瓊華 夜叉只有 男性 女性兩種體型選擇,巫月則有以上三種體型選擇,霓裳可以選擇 女性 蘿莉兩種體型...

DNF90版本天御套怎麼搭配,DNF90版本狂戰士天御套到底行不行啊,算不算畢業裝?具體怎麼搭配啊,求個耐心的大神指導一下。

dnf90版本天御套怎麼樣?玩家分享最強配裝方法,一起來看看90版本天御套怎麼搭配裝備。首飾 特殊裝備 附魔等,下面就來看看具體的裝備搭配心得。一 首飾選擇 毫無疑問 恍惚之境套 將成為首選,該套裝最高可為玩家帶來25 的攻擊速度 27 的移動速度 34 的釋放速度 20 黃字傷害 20 的暴擊傷害...

DNF天御套紅眼帶聖劍還是妖刀好

妖刀好。別說什麼天御配聖劍強,聖劍配天御只能稍微能好一點,配其他裝備就更渣了。90鬼劍的 其實都不怎麼好。紅眼最終畢業 以後還是得換荒古。西嵐的妖刀是網路遊戲 地下城與勇士 中出現的一把鬼劍士可裝備 型別是太刀。物理攻擊力 394 400 魔法攻擊力 433 439 力量 35 智力 43 釋放速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