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魔i8平板充不進電,急!求高手!

2023-01-13 20:55:03 字數 1093 閱讀 5321

1樓:匿名使用者

電池已經受損了,電池要是能卸下來的話還可以補救一下(把電池用報紙包好,放入密封塑膠袋內,放冰箱冷凍室裡凍一晚上,可以恢復儲電量。)

2樓:

有三點原因:

1,電池壞了。

2,電源介面卡有問題。

3,筆記本主機板上的電源模組故障。

首先排除一下故障源,拔掉電池,只用電源介面卡開機,如果正常開機表示電源是介面卡和主機板是沒問題的,如果故障依舊則可能是電源介面卡或者主機板的問題,這個時候,嘗試用電池開機,如果電池和電源是配都是相同的原因無法順利開機,則可能是筆記本主機板的問題了。

3樓:寂靜冬日樂園

別自己弄好!送保修吧!自己弄了不給保修了就麻煩了!

藍魔平板電腦當電量非常低時就充不了電是怎麼回事

4樓:人民幣的**

開關機都充不了嗎?換根資料線試試, 如果換了以後也是不行只有送售後檢測。

藍魔10平板電腦充不了電是不是電池壞了

5樓:飛得更高

你好,1,你可以去檢查一下充電電路與電池。

2,一般情況下,充不進電,應該是這兩者有問題了。

藍魔10平板電腦充不了電是不是電池壞了

6樓:網友

首先換個充電器關機充電一次,如果不行,請把電池取下直接對其進行充電,如果還是充不上,就是電池壞了。

藍魔平板電腦上的充電口損壞,一插上資料線就關機而且充不進電,現在怎麼換……

7樓:網友

找到修手機或修電腦的地方,換乙個充電的口就可以啦,算上手工費大概30~80不等。

8樓:活寶飄雪

去售後了 自己別折騰了 沒工具修不了 望採納。

請問藍魔平板電腦電源接通電池無反應怎處理

9樓:軟硬體專業維護

會不會是天氣太冷,電池有保護機制,你試試把平板弄熱再充電試試。

三星藍調I8怎麼設定

1 卡片機的設定並不複雜,使用自動模式同樣可以拍出清晰的 但需要掌握一些攝影技巧。盡量選擇光照條件好的戶外拍照 如果在室內光線較弱,需要使用三腳架或開啟閃光燈補光等等。2 相機尺寸設定需要根據你的需要來選擇,如果是沖印成6寸 那麼3m就夠用了。如果尺寸再大,建議使用6m以上的尺寸。你的畫素是不是選得...

深圳尼采i8手機工廠店總部的位址是多少想去買個?尼彩手機i8遊戲是不是都要錢的

我不知道好不好。也不知道是不是山寨的,我只知道打 過去想買。還在了解中他們就好像覺得我煩到他了。通話不到4分鐘就把我 給掛了。汗。本來也想買一部用用的,這樣下來我都不敢買了 我買了尼彩i9的手機,現在用了幾天了,還湊合吧,要具體看質量還真得用一段時間,也在研究中,時間為啥換電池了就不准了,有時候又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