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國全面戰爭1 9A怎麼使用朝廷勢力

2023-01-13 20:40:02 字數 1095 閱讀 1469

1樓:匿名使用者

除了完成任務之外還要看你和其他勢力的外交關係,如果那個勢力跟朝廷的關係差,你跟他擅自結盟或者其他兩勢力都在揍他你跟他停戰了,那對不起,對你的支援度就差了啊!所以外交也是朝廷對你支援度的乙個關鍵,這個要注意,別老跟朝廷關係不好的勢力眉來眼去的。

三國全面戰爭1.9a 朝廷勢力怎麼讓自創武將當勢力君主?

2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固定勢力的數量是不能修改的,只能讓你的武將加入已存在的實力然後把君主換掉,版本不知道是不是和版本共用3.

9修改器的,修改器應該能把新建立的武將和勢力君主全部換了,首先建立新武將,之後在替換,我自己用過能換掉,你不會的話把已存在的武將的頭像模型名字和能力換成你喜歡的並且把旗幟也換掉,那麼就能打倒你的要求,

3樓:匿名使用者

新建乙個武將之後,試一試在修改勢力那裡更換勢力君主。

4樓:皇恩浩蕩絕塵

修改器,或自己改文件把。

三國全面戰爭怎麼使用朝廷勢力

三國全面戰爭1.9a ,怎麼樣才能選朝廷軍玩納? 網上別人好像可以選的.. 還可以舉著朝廷的旗..

5樓:匿名使用者

用修改器有個 解鎖朝廷勢力。

6樓:訊息太

就是三國的修改器,只能是的,你去三國全面戰爭官網搜一搜修改器,可以修改很多的,**發不上,會被和諧掉。

三國全面戰爭1.9a如何使用獻帝

7樓:哎木呀呀

獻帝需要補丁,你可以到三國全戰貼吧找,那裡有很多。

三國全面戰爭,怎麼玩朝廷勢力?修改好的檔案,可否發乙個?

三國全面戰爭1.9b怎麼在自定義裡玩朝廷軍亂軍和在野勢力

8樓:網友

應該不可以。亂軍和在野軍不想其他勢力有兵種分類祥多,朝廷軍的兵種也很少,可以通過修改使之能在劇本模式扮演,但因為沒高階兵種,就是自定義能玩也沒意義。

三國全面戰爭怎麼使用朝廷勢力,三國全面戰爭1 9A怎麼使用朝廷勢力

樓上正解!descr strat.txt中的playable代表可選勢力,nonplayable代表不可選勢力,想選哪個剪下到playable項下,與其他預設勢力放一起就好了。三國全面戰爭1.9a怎麼使用朝廷勢力 除了完成任務之外還要看你和其他勢力的外交關係,如果那個勢力跟朝廷的關係差,你跟他擅自結...

三國全面戰爭建造時間修改,三國全面戰爭金錢 一回合建築物造兵 生育能力 行動力的修改方法。

先按 鍵 就是esc鍵下方,tab鍵上面的那個 開啟控制台 然後輸入秘籍,加人口的是add population 城市 人口數量 最多4000 例如 add population c 0101 b beiping 4000 快速建造的是process cq 城市 例如 process cq c 01...

三國全面戰爭著名戰場有什么用,三國全面戰爭著名戰場有什麼用

哪只是mod的擺設!增加一點遊戲的真實性!啊哈哈哈!我以前也會有大用處的!唉!記載你的光榮戰鬥史啊,看這滿地圖的x多舒服啊 神會告訴你答案的!什麼用都沒有,只是用來看的 宣告腐敗的東漢王朝被歷史淘汰,三國其實就是乙個必然的接替東漢的過程而已,最後居然是司馬懿得志,可悲可嘆!為什麼說可悲呢,想那曹操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