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大傳奇暴新衣服的5個地點?拜託了各位 謝謝

2023-01-13 10:40:04 字數 911 閱讀 2977

1樓:相逢即是緣分

暗之雙頭血魔:困惑殿堂,6小時刷一次,爆天魔神甲,42男戰士衣服圖。

暗之骷髏精靈:地獄烈焰,6小時刷一次,爆聖戰寶甲,42女戰士衣服圖。

暗之雙頭金剛:深淵魔域,6小時刷一次,挖天尊道袍,42男道士衣服圖。

暗之沃瑪教主:鉗蟲巢穴,6小時刷一次,爆天師長袍,42女道士衣服圖。

暗之黃泉教主:墮落墳場,6小時刷一次,爆法神披風,42男法師衣服圖。

暗之虹魔教主:死亡神殿,6小時刷一次,爆霓裳羽衣,42女法師衣服圖。

血魔在豬7下面的桃園之門的那個房子那。

精靈在比奇有個井的中間,你開啟大地圖就知道了。

金剛在襖瑪森林在房子那座標是280:80

襖瑪在百日門,就是進赤月入口的下面。

黃泉在襖瑪森林賣藥那,在右上角那。

虹膜在風磨城的左邊有個井那,站上就行。

另外幻境迷宮裡面進去,走上上左下上,會有重灌使者,也暴新衣服。

2樓:愛默恨5b閐

風魔谷的井裡面,白日門的塔里,豬洞八進去桃圓裡,比奇大城外面河塘裡,沃馬森林也有2個乙個在草房子還有 個在空地的塔里。

3樓:9199無憂傳奇

暗之沃瑪教主-鉗蟲巢穴-白日門 座標 362:325 爆天師長袍 6小時重新整理一次。

暗之虹魔教主-死亡神殿-封魔谷 座標 206:218 爆霓裳羽衣 6小時重新整理一次。

暗之骷髏精靈-地獄烈焰-比奇省 座標 428:474 爆聖戰保甲 6小時重新整理一次。

暗之雙頭金剛-深淵魔域-沃瑪森林 座標 217:311 爆天尊道袍 6小時重新整理一次。

暗之黃泉教主-墮落墳場-沃瑪森林 座標 321:58 爆法神披風 6小時重新整理一次。

暗之雙頭血魔-困惑殿堂-桃源之門 座標 55 :94 爆天魔神甲 6小時重新整理一次。

盛大的發展歷程,盛大傳奇的盛大發展歷程

mir2.到這個 上去看一下吧,盛大傳奇的官網 那個漸行漸遠的身影 我已長髮及腰願為你撐傘到老 今年是 題詞向雷鋒d 大年的晚上媽媽包 對違規配車用車問題進行清理 輕輕推開春的門扉唐賈島 盛大傳奇的盛大發展歷程 盛大,作為 傳奇 的開發者,作為中國網遊的先驅者,可以說在任何時候都是網遊的版楷模,不過...

關於結婚要穿新衣服的問題,結婚要穿的新衣服婚前可以穿麼

好象是有 啊,不過不用太在意,那些迷信都是過去式,現在使21世紀啊!呵呵 也許我們年輕人感覺沒什麼當是以前老人的傳下來的說法是這樣的 中國人的風俗,因為是新人所以穿新衣啊!不光是衣服,床上用品都要是新的啊 是的,有這種說法 具體是什麼意思我也不清楚 而且新衣服不能洗了再穿 要穿了再洗 是的,我嫂子也...

結婚買新衣服誰出錢?結婚男方女方的新衣服分別誰出錢買

我們這裡結婚,雙方的衣服都應該南方買,婚紗照啊,婚禮這些都是南方出 三金!金項鍊,耳釘,戒指。彩禮錢 一般是一萬一千圓整!衣服錢 一般是五千元左右!女方出嫁的衣服鞋子一般是女方買一部分,男方買一部分!女方幫男方買,男方幫女方買 都是男方買。但是都要結婚了,有必要分那麼清楚麼?夫妻之間不用那麼客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