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真正流行的高階潮牌都是哪些?

2023-01-13 04:05:01 字數 5513 閱讀 3755

1樓:玩樂星

健身已悄然成為時尚圈的寵兒,運動裝備也自然成為近幾年時尚圈大熱的流行單品,從t台到街拍,從明星大模到時尚主婦,都難於抵擋時尚運動裝備的超凡魅力。

最具設計感的運動潮牌——koral activewear、michi、lucas hugh

koral activewear由巴西設計師llana kugel創立,設計師將巴西本地風情與洛杉磯的潮流元素柔美結合。設計師擅長將居家休閒與運動時尚風格獨特混搭,款式修身,結合舒適的材質、精美的色調,功能性與時尚感兼得,讓人愛不釋手。

michi——你可以沒有**翹臀、沒有大長腿、沒有楊柳腰,但是時尚的你,不能沒有一件michi單品。michi致力於打造展現女性魅力線條的運動服飾,鏤空、薄紗、貼身的剪裁設計,每乙個小細節都透露著michi的心機,讓你在運動時**依舊。

lucas hugh是繼michi之後又乙個獨具美少女視覺感的運動潮牌。設計師注重服飾細節的設計感,善於運用鏤空剪裁,服飾的色彩紋理趣味十足。

2樓:吳風平安過一生

現在真正流行的高階潮牌。有很多。那要看是什麼商品了。

家電索尼。山葉。音響樂器。

山葉羅蘭。賣龍。服裝鞋帽。

皮包皮帶高檔皮衣。手錶眼鏡。都有高階品牌。

3樓:花生的家

現在的潮牌種類是很多的,具體要怎麼區別真正高階的要看具體的人物穿搭,適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才是人穿衣服,而不是衣服穿人。

4樓:帳號已登出

一般情況下的話,我覺得像這個品牌的話,就是流行的,還是有很多的崔說大家可以直接就是選擇乙個更加適合自己的就可以。

5樓:匿名使用者

據了解,goros、visvim、mmj等這些都是屬於目前日本流行的高階潮牌,但是潮牌的變化很大,所以並沒有準確的說法。

6樓:匿名使用者

一、香奈兒。

香奈兒(chanel)是法國巴黎乙個很知名的奢侈品品牌,這個品牌成立於2023年。這個牌子的產品包括服裝以及珠寶還有名牌包以及化妝品護膚產品、香水等多個產品,為女性設計簡約時尚精美的產品,贏得很多女性消費者的喜愛和追捧。

發源地:法國。

全球十大潮牌排行榜二、ysl聖羅蘭。

ysl聖羅蘭是法國乙個比較出名的奢侈品品牌,很多女性都喜歡這個牌子的護膚產品和包包。是全球十大潮牌排行榜之一 這個品牌成立於2023年是一家專業從事時裝和護膚品化妝品以及香水和名牌包包、配飾等產品的知名品牌企業。

7樓:獨柔娃

流行的高階潮牌。有很多。那要看是什麼商品了。

家電索尼。山葉。音響樂器。

山葉羅蘭。賣龍。服裝鞋帽。

皮包皮帶高檔皮衣。手錶眼鏡。都有高階品牌。

全球10大潮牌有哪些?

8樓:匿名使用者

1、supreme

「宇宙第一潮牌」supreme 堪稱美國街頭文化的縮影,主理人 james jebbia 更是獲得了 2018 年度 cfda 設計師大獎。

2、palace

2010 年成立的 palace 不似 supreme 那般「飛揚跋扈」卻始終堅持為滑板青年服務,是絕對的歐洲街頭新標桿。

3、champion

1919 年問世的 champion 最初以冠軍之名吸引那些渴望成功的運動愛好者。

4、off white

原本經典的「x」箭頭及減速帶圖案已足夠吸引眼球,但 off-white 主理人 virgil abloh 的野心卻遠不止於此。

5、bape

日本裡原宿是許多日系潮牌的發源地,其中也包括日潮鼻祖 bape。

6、boylondon

在上世紀 80s,boylondon 曾是**以及潮流服飾的代名詞。

7、fragment design

由日本潮流教父主導的 fragment design 以超強的號召力打破了美潮包圍的潮流格局,品牌獨樹一幟的雙閃電 logo 也成為潮流圈的焦點之一。

8、undercover

高橋盾的大 u 以大膽叛逆的設計風格加之無性別主義概念的誘導令眾人著迷,現身秀場的全新設計也時常驚艷四座。

9、yeezy

侃爺創立的 yeezy 並非專業的服飾潮牌,但椰子鞋猶如黑洞一般的吸引力卻時刻撩撥著潮人心弦。單就今年來講就有 20 幾雙新椰子即將登場,一鞋難求的代稱看來非 yeezy 莫屬了。

10、clot

冠希哥的 clot 不僅是當下年輕人最喜歡的十大中國潮牌之一,其品牌影響力也早已走出國門甚至深入歐美、日本這樣的潮流發祥地。

9樓:狗改守

1迴力,2潮流前線,3迪寶路,4雙星,5阿迪王,6喬丹,7德爾惠,8石林,9鴻星爾克,10喜得龍。

10樓:匿名使用者

全球十大潮牌排行榜有香奈。

兒、ysl聖羅蘭、givenchy紀梵希、supreme、kenzo、y-3、stussy、aplimit、bape、offwhite。

香奈兒是乙個法國奢侈品品牌,創始人是coco chanel(原名是gabrielle bonheur chanel ,中文名是加布里埃·可可·香奈兒),該品牌於2023年在法國巴黎創立。該品牌產品種類繁多,有服裝、珠寶飾品及其配件、化妝品、護膚品、香水等。該品牌的時裝設計有高雅、簡潔、精美的風格,在20世紀40年代就成功地將「五花大綁」的**推向簡單、舒適的設計。

ysl(yves saint laurent)的簡稱,中文譯名聖羅蘭,是法國著名奢侈品牌,由2023年8月1日出生於法屬北非阿爾及利亞的伊夫聖羅蘭先生創立,主要有時裝、護膚品,香水,箱包,眼鏡,配飾等。17歲時隻身前往時尚之都巴黎學習美術,不久後即轉移到服裝畫的領域內。18歲時,他一舉奪得時裝設計比賽的冠軍,被引薦到christian dior旗下工作,擔任dior的副手。

supreme是乙個美國服飾品牌。《supreme》於2023年秋季誕生於美國紐約曼哈頓,由james jebbia創辦。是結合滑板、hip-hop等文化並以滑板為主的美國街頭服飾品牌,supreme的本意是最高、至上的。

世界著名的潮牌有哪些?

11樓:納天藍逢杉

vans,evisu,levi's,班尼路,nike,g-star,bape、neighborhood、clot、stussy、undercover、bbc、cdg、number

(n)ine、sillything、mastermindjapan、visvim、supreme

這些都是潮牌的衣服啊,有的在許多地方都有專賣店的在廣州,台灣,香港那邊比較多吧。

現在中國都有哪些潮牌?

12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你好,沒記錯的話,在2018國潮開始火起來的時候,紐約時裝周邀請了迴力,李寧,clot參展,其中xphantom沒去參加,樓主您應該聽說過吧。

13樓:清閒自在

中國本土的淘潮牌貴人鳥算乙個。

14樓:被盜了了了

所謂潮牌,也就是潮人品牌,常見的潮牌有陳冠希的clot,李燦森的subcrew,葛明輝的4a,日本的visvim neighborhood

但是現在潮人的東西越來越多,假貨也佔了多數,可以說,現在國內的潮人,多數是偽潮人,雖然樣子光鮮亮麗,但是一身假貨的也不在少數,在此我鄙視一下這些人,造型是拗的,錢不肯花的,這算什麼?

真正的潮牌,價位很高,幾百塊的tee,屬於便宜貨了,3000塊的外套,也絕不算貴,**的質量肯定是有保障的,畢竟花了大價錢買,質量再不過硬就難以服眾了,至於仿品,純屬穿了樣子,普通的tee,最多也就幾個月,時間長了就沒樣子了,也不流行了,說到底,潮牌的東西其實真的沒什麼意思。

潮人是一種生活方式,是一種生活態度,當你懂得這些的時候,你才是真潮人,不然。你穿什麼也會被真潮人鄙視。

真正稱得上潮牌的國潮有哪些

15樓:寄出一片海

vermicelli、supertofu、dakyam、reocha、714street、wassup,推薦這幾家風格比較好看的(雖然都是英文名,但確實是國潮)。

16樓:胡昶驍

可以去看看fmk大頭先生 集合店 風格挺多的。

17樓:職場前沿思維喬春雨

真正稱得上潮牌的國潮主要有後序,左杜,意樹等中式國潮的品牌,當然還有比較高階的花笙記,服裝設計樣式確實非常華麗高貴,當然**也是不菲的。

個人買過後序的棉服,如果你想嘗試下中式國潮的服裝的話,推薦你看下後序,價效比和品質都不錯。

18樓:house海洋

clot madness 隱蔽者 以上比較大眾 且沒什麼抄襲。

19樓:小摩托

國潮的話,應該是李寧吧。

20樓:【簡單控

我覺得fmk不錯,***,款式好。

21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mefur,**有店。它家牛到連義大利公尺蘭蒙特拿破崙大街都有showroom。因為創始人是歐洲人,在中國生活。

之前它家是把派克服和羽絨服做到特別牛,很有個性,花樣多,時髦的很國際化,馬上就會有春夏款上架。我是買過幾件,還是很喜歡的~

國內年輕人的十大潮牌有哪些?

22樓:番茄會有貓的

國內年輕人的潮牌有:palace、bape、fragment design、human made。

1、palace

現在英國街頭潮牌中的扛把子 palace,由創始人 lev tanju 於 2010 年在英國倫敦創立,雖然發展時間尚短,但是已經能與 supreme 在街頭領域相抗衡。palace 憑藉這樣不羈的設計美學及復古情懷,受到國內眾多潮人青睞,並且其與其他品牌的聯乘單品也頗受好評。

2、bape

日本潮流品牌的鼻祖 bape(安逸猿),由長尾智明(nigo)於 1993 年 11 月創立,相信各路潮人的衣櫥鞋櫃當中或多或少都有 bape 單品,經典的猿顏迷彩是多少潮人心目中的聖物。

bape 也是最早一批進入中國市場的日系潮牌,雖然 bape 在歸屬香港 集團後熱度有所下降,但是不論在什麼季節,你稍微留意一下就會發現那個經典猿人頭會在街頭頻頻出現。

3、fragment design

由日本潮流教父藤原浩(hiroshi fujiwara)成立於 2003 年的 fragment design,品牌 logo 經典雙閃電,現如今可以說是一種價值的體現。fragment design 閃電潮牌也一直是潮流界爭相聯名的寵兒,曾與眾多奢侈大牌及潮流品牌聯名合作,比如與 nike 推出的聯乘版 aj1 ,一直位居球鞋神壇。

4、human made

由設計師 nigo(長尾智明,tomoaki nagao)成立於 2010 年的 human made,其是 nigo 第二個潮牌,第乙個 bape 相信你不會陌生,不過 bape 已經歸屬香港 集團。

human made 的 logo 還是採用 nigo 最為喜愛的「猿人」作為基礎形象,但在畫風上與 bape 截然不同呈現出更多的是狂野、真實,就像品牌傳達給人的感覺一樣。

誰知道現在流行的潮牌啊?就是像clot這樣的多說些謝

bape 日本潮牌 visvim 日本第一潮牌 mmj 日本潮牌 標誌就是乙個很酷的骷髏頭 川久保玲 cdg 愛心標誌,很經典的 evisu 這個牌子的牛仔褲你一定見過 還有就是三葉草了 三葉草現在搞了很多跟各大潮牌的聯名款很都不錯的 cdg play bape 不過現在已經被收購了 其實潮流這個東...

有哪些價效比高的潮牌,有哪些價效比高的潮牌推薦

stussy diamondsupplyco madness的價效比都不錯。而且有些潮流類的電商打折的時候入手,可能會更便宜。我就剛剛在yoho上買了件stussy的衛衣,300多一點。有哪些 價效比高的潮牌推薦 這要看你的心理價位是多少,土豪買多少錢的自己喜歡的東西都不會眨眼的 有哪些價效比高的潮...

好看的男生潮牌有哪些,男生衣服有什麼潮牌?

有很多時尚青春款服飾作為搭配的單品。但每一款不一定適合自己。因為每個人的體型是不同的。並且氣質膚色都不同,所以都需要自己去領遛,去搭配。男生衣服有什麼潮牌?男生衣服潮牌有 carrots by anwar carrots clsc champion clot。1 carrots by anwar 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