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記憶體檢測1 5g 實際顯示1 0g?

2023-01-13 03:00:02 字數 1600 閱讀 2300

1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被顯示卡共享了512m了。

電腦有1.5g的記憶體 但是系統只顯示1.g 為什麼

2樓:校湛藍

如果是兩條記憶體條的話,那可能有一條512mb的與另外一條不是同一型別的,不相容造成的。你可以拔下來看看,應該是這個原因。

3樓:奶瓶君

顯示卡是整合的就要共享你的記憶體。還有可能就是你的主機板可能只支援1g吧求採納。

測試電腦記憶體出現這樣的東西,是不是記憶體條有問題了。以前魯大師能檢測出記憶體型號,現在只顯示了記憶體大小

4樓:你的智商以不足

有可能松了,建議重插試試。

電腦屬性顯示記憶體1g,硬體檢測顯示1.5g,怎麼回事?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那看你是不是換了系統,主機板在不同的系統下佔用的視訊記憶體都不一樣。佔用下來的一部分記憶體容量稱為共享視訊記憶體,容量都還在的,屬於正常現象。如果對你有幫助請採納。

6樓:匿名使用者

硬體檢測的話。

那就是ile!

電腦顯示1g!

因為是你整合顯示卡是512的!

直接吞掉了那個記憶體條了!

7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不是換了獨立顯示卡了,如果以前是整合顯示卡那麼被顯示卡佔用了!

8樓:匿名使用者

是整合顯示卡佔用了記憶體呀!

電腦記憶體突然從8g變成4g 但實際是8g 怎麼回事啊 系統64位 用魯大師檢測也是8g

9樓:

看看是不是兩條4g組成的雙通道記憶體,如果是,檢查下兩條記憶體的牌子,頻率是否一樣。

如果不一樣,或者頻率不一樣,那麼很可能會出現效能低下;而如果牌子不一樣則會出現相容問題,例如某次執行,因為不穩定,導致其中一條不工作也是有可能的。

10樓:李

是八g,只是系統用了4g,你就還剩下4g可要。

u盤電腦記憶體檢測怎麼顯示有問提?

1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您使用的是memtest工具測試,在記憶體有問題時會直接報錯並藍屏,如果您是在dos下用memteat測試,則會在壞塊地方顯示紅色錯誤警告。

電腦記憶體檢測,出現這樣,什麼情況? 20

12樓:漂網一葉舟

關機、拔電源插頭。

拔出記憶體,清理記憶體槽灰塵。

用橡皮輕輕擦拭記憶體條金手指。

然後再裝上。

如果是獨立顯示卡。

那麼顯示卡也需要按上述方法清理。

電腦屬性裡記憶體裡只有1g,可是用硬體大師檢測就1.5g

13樓:數碼阿寧

開啟機箱看下記憶體情況,如果是能確定是,那就是另外一條灰塵太多未識別,或插槽或記憶體有問題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用魯大師從新掃瞄下 就行了。

聯通10元1 5g流量包是立即使用嗎

聯通目前有部分省份針對省內流量半年包有 活動為10元1.5gb,有效期為6個月。由於各省份執 況有所不同,建議具體情況撥打當地10010諮詢。聯通的10元包1.5g省內流量半年包支援3g,4g使用者辦理。1.5g省內流量半年包 包含的流量使用有效期為6個自然月 不含訂購當月,從訂購次月起開始計算有效...

電腦屬性顯示安裝記憶體6g記憶體4g可用

或許是你其中乙個記憶體壞了2g的晶元,所以只能識別其中的2g,但是你只能使用剩餘的一根就是4g 可能是你主機板不支援那麼大的記憶體把 為什麼我插了兩條記憶體條,系統屬性顯示6g 4g可用 1 點選 開始 在搜尋框中輸入 系統配置 2 再點選 引導 選項卡,點選 高階選項 勾選 最大記憶體 然後點選向...

電腦32g記憶體顯示可用記憶體只有24g是怎麼回事以

8g用作系統快取以及備份,記憶體越多佔用越多 誒 你的圖上是32啊 電腦32g記憶體,怎麼顯示可用記憶體24g記憶體,以前不會,就今天看看到顯示可用只有24g 肯定有條記憶體沒有檢測到,要麼某條記憶體有問題,要麼相容性有問題或者主機板支援有問題,只能逐條測試了 在 執行 中輸入msconfig 進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