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快手是不是人家給你個贊,你也要好好給人家個讚?

2023-01-13 02:50:03 字數 3076 閱讀 2931

1樓:帳號已登出

不一定的,如果對方沒有什麼好看的作品,你不一定要給別人點讚,但如果說是你認識的朋友給你點讚了,那你最好他發作品的時候你也給他點個贊。

2樓:陽光燦爛

這個不一定的,人家覺得你的**做的很好,才會給你點讚,你不一定非要給別人點讚,如果你覺得比較禮貌一點,你可以跟別人點讚,也可以不用跟別人分的人,也不熟悉你也不了解他,他也不了解你。

所以點不點贊都不是很重要,別人高興給你點讚,不高興也可以不給點讚,這個沒關係的。

3樓:大慈處大地皆

不一定。 對佔不是很具有興趣。太多的贊已經麻木了。

但出於禮貌,看到了通常會回讚乙個。 你贊的太多次了 沒必要,別人給你點讚是覺得你發表的有道理,他贊同你的說法,不須要為了回謝,專門去回讚。 想回就回。

4樓:網友

給不給誰點讚都是自己決定的,不是必須給別人點讚,也不是必須回讚,大家一起玩得開心就好,很多人只是用短**記錄自己的生活,給自己或者家人看的,並不是很在意別人的**。

5樓:釋千結

這個看個人性格吧,還有你粉絲量的多少,點讚量的多少。

如果沒幾個粉絲,也沒多少人給你點讚,那別人給你點讚為了顯得禮貌你可以回讚。

如果你粉絲很多,很多人甚至上萬人給你點讚,那就不可能一一回覆了,因為人太多了,根本忙不過來。

6樓:櫻花

點不點贊的都是你自己的自由,沒有必要說人家給你點個贊,你就必須回人家乙個,你喜歡他的作品就給他回。

7樓:簡單鉛筆

不是。別人點讚你是認可你的作品,你回不回讚都沒關係的,像我從來不會刻意開啟別人的主頁,就是為了回乙個贊,好的內容我才會點贊支援。

8樓:理查德

禮尚往來可以這樣的,這樣你以後發作品會有很多贊,但是萬一你不想給她點讚也不影響什麼,自己決定就好。

9樓:心情隨筆

出於聯絡感情,需要的話,那當然了。不過說回來,如果有乙個明星,他玩快手被人點了10萬個贊。難道你覺得他需要都點回去嗎?

10樓:蔣梓軒熱愛生活

就是說你對別人好,別人也會對你好辯者,會記基灶頃得你的好,將心比心。 這裡的「也會」意搏陸思是說只有給別人點讚,才會得到別人的回讚。所以在生活中我們要多幫助別人,贈人玫瑰,留有余香,前提是你要主動,別等人家讚美你你。

11樓:火龍果凍

這要看他的作品了。如果相互點讚是禮貌上的回應。其實點讚是需要好的作品才能夠點讚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讚不讚別人,這完全是你自己的自由,沒有規定或者是潛規則,必須要回讚的。

13樓:的誠啊

建議你退出快手,然後再重新登入一下看襪和看,手機是否還在震動,一般來說鉛碧是不會的,希望對你有幫助 我告激盯不會~~~但還是要微笑~~~

14樓:杜鵑花拉莫內

個人認為不是這樣的,你給別人回讚的話,只是出於禮貌,並沒有要求一定要這樣做。

15樓:陽陽小可愛

如果你是初期玩想漲粉的話,可以選擇互相關注。到後期粉絲量上去以後想點贊你也忙不過來了。

16樓:剪尚鏡

本事不大,脾氣就不要太大,否則你會很麻煩;能力不大,慾望就不要太大,否則你會很痛苦。

17樓:網友

快手裡點讚是給好的作品 進行點讚不是換來的 不是啊作品好不好 不管你給他點讚 他就給你點讚 那此友敏是不對的 點讚是森枝對告輪好的作品的一種承認。

在快手裡給別人評論以後,別人又給我的評論多次點讚,這對我會有什麼作用?

18樓:網友

沒有什麼作用,只能說明很多人和你的觀點相同比較贊成你的看法。

19樓:夫哲仁

嗨 互相配合互相讚賞 挺好的。

20樓:巴尋巧

給你點讚也只是喜歡的意思對你也沒有什麼。

我關心女孩她的快手作品我都點讚,別人作品她也點讚,就是不給我作品點讚,怎麼回事呢?

21樓:愛你寶貝

可能她為別人點讚,是因為他在關注別人,但是並沒有關注你,或者在他心中,你只是乙個普通朋友,沒有那麼重要,所以對你的作品,也不是特別在意。

22樓:網友

其實她是故意逃避,因為她怕你多想。

快手點讚有什麼特效?

23樓:老師教的好啊

3、點讚過程中,使用者自認為得到了好的觀點、最新訊息、美感**,身心得到滿足;而對於資訊發布者來說,得到讚是一種關注和認同,有時也似乎是一種心理滿足或期待。

24樓:趴著百科全書

快手點贊的特效是一顆小紅心。

25樓:將樂清晨

沒什麼特效啊,就乙個小紅心啊。

不過木魚系統開發有幫別人點讚的。機械人點的。好像幫上熱門的。

26樓:逗比在宿舍

點讚會跳出烟花 不信你試試。

快手作品點讚和評論哪個更好

27樓:

摘要評論量和點讚量是不同的兩個作業系統,正常來說評論量和點讚量都高才是最好的。點讚量只是對這個內容進行贊同、表示和自己的觀點相同或覺得內容對自己有幫助,而評論量則是對這個內容自己感同身受,有想說的話或者提出不同的意見和看法,一定程度上可以督促**博主改善**質量。

諮詢記錄 · 於2021-10-09

您好,你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正在整理答案,請您稍等一下哦。

評論量和點讚量是不同的兩個作業系統,正常來說評論量和點讚量都高才是最好的。點讚量只是對這個內容進行贊同、表示和自己的觀點相同或覺得內容對自己有幫助,而評論量則是對這個內容自己感同身受,有想說的話或者提出不同的意見和看法,一定程度上可以督促**博主改善**質量。

女朋友是不是想給人家機會啊,女朋友是不是真的想和我分手了

如果是她網聊時不避諱你,那就沒什麼,這是她在給男個男生閒聊,如果她是揹著你,那就多少一點問題了。首先要信任,如果發生,要懂得放棄。說句糙話,有縫的雞蛋總是要生蛆的。只要潔身自好,如玉潔冰清,你還怕啥。仔細一點。有可能哦,可能你有朋友對人家有好感吧,或者是你對她缺乏關心 不要讓你女朋友有藍顏 藍著藍著...

手機是不是只能註冊快手號,如果手機註冊兩個快手號是不是會被降權,因為我有兩個手機號

對的 乙個手機註冊乙個快手號,如果乙個手機兩個號,對你手機號手機號有風險。否則容易執行過程中閃退中斷,如果你是乙個什麼都不懂的學習過的勸你還是用現成對了,現在很多指令碼都比較做得好的,如極速引流 快客引流這些都是全自動執行的嘛,也不會在執行過程中出現閃退中斷的這些問題啊。希望能幫到你,望採納 謝謝!...

夢見我給別人拔蘿蔔人家卻說不是蘿蔔

夢見我拔蘿bai卜人家說du不是蘿蔔 解夢 zhi 吉凶指數 95 由佛滔居士dao 數理文化得出,僅供專參考 屬 這兩天的天氣很適合 情偵探哦!你的他或她可是會有表現真性情的舉動!是狼還是羊,是忠誠可靠的悶蛋還是花心吹水的大蘿蔔,這兩天可要下足功夫看清楚了!不過也要記得注意安全才是,最近出門在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