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白鏡頭,佳能鏡頭小白與小小白是什麼

2023-01-13 02:00:03 字數 3974 閱讀 9052

1樓:匿名使用者

4000下不來。

那個頭很不錯,應該買乙隻。

國內**是4200--4800之間,報4500的較多。

沒有防抖就開高感光度,反正單反400-800的感光度畫質也不錯。

2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可以。

xxb的價效比很好。就它的價位,除了光圈小了一點外幾乎沒有什麼缺點。

3樓:匿名使用者

這麼便宜當然買了!!不過小心被騙!

誰能把佳能小白、小小白鏡頭弄清楚

佳能鏡頭小白與小小白是什麼

4樓:上海新哥

佳能小白系列有四款鏡頭:

is ii愛死小白兔 小白。

70-200f4 l小小白。

70-200f4l is愛死小小白。

佳能小白和小小白具體是什麼型號的鏡頭?

5樓:

佳能小白的名聲在外大家都是清楚的,人們暱稱佳能的70-200mm 的紅圈白色鏡頭為「小白」,加上is防抖功能的小白叫「愛死小白」,而相對低端一點點的「小小白」光圈相對「小白」有所降低,全焦段恆定f4光圈,「小小白」是手頭不夠富裕的佳能使用者的最佳選擇,相對於價錢的差距,光圈上的一點點損失已經不算什麼了。佳能最新的防抖「小小白」理所當然的被大家稱為「愛死小小白」.

小白:70-200mm 紅圈鏡頭。

小小白:70-200mm f4

6樓:匿名使用者

小白是70-200/

小小白是70-200/4l

這兩個鏡頭的最大光圈不同。但是焦距相同,所以選哪乙個,對於題設的情況來說都一樣,差別在光圈這兒(鏡片的因素就不提了).如果資金夠用,可以看看xbis,不過價效比方面還是小小白更高一些。

7樓:匿名使用者

小白是70-200mm 元),小小白是 70-200mm f4(4800元),都是紅圈白筒l頭。

兩個鏡頭都有is防抖版,**在各自基礎上各加3000左右。

8樓:匿名使用者

拍的遠不要買小白 那個才200mm的焦距,要買大白及以上。

也可以買1200mm

佳能鏡頭小白和愛死小小白

9樓:

如果是我,那麼xb入手毫不猶豫!防抖這東西如果不是經常在室內拍的話,感覺用處不是很大。而且費電嚴重。多加練習自己手穩了是關鍵。大光圈才是王道!

10樓:匿名使用者

老生常談的話題了。在我看來愛死小小白是要更值一點的。街拍的話,is能提供大約3檔快門的餘地,2.

8比4只能多一檔,低照度對應其實比小白更好。而且小白全開光圈的成像只能說是一般,多數時候也是收到用比較好的,所以大一檔光圈比起愛死小小白也不見得有太大優勢。

此外,拜一片佳能獨步天下的螢石鏡片所賜,小小白的成像比小白要更好一些,在之後的小光圈下尤其明顯。最後,小小白更輕,雖然小白樣子威猛,但是掛一天在脖子上可是夠受的。

自己用的是一代防抖小白,如果讓我再選70-200,除了二代小白之外首選必然是愛死小小白。如果實在對大光圈無法解毒,正解是135/2。

11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isxxb了。isxxb設計就是為了方便手持拍攝,因此連腳架環都不是標配了。成像上也是isxxb更好,小白的優勢就是大了一檔光圈,另外虛化稍稍好一點點。

12樓:匿名使用者

xb,大光圈比防抖用處大,xb成像更好。

佳能60d配小小白鏡頭拍明星怎麼樣?

13樓:匿名使用者

1:配70-200可以拍,但要想拍清臉也得看具體離多遠,太遠了也不行。60d掛70-200用200mm端豎拍1.

7公尺高的人需要離15公尺左右才能全身頂天立地,橫拍22公尺左右。以此你可以合計合計。成像效果不錯,就是沒防抖,在室內環境拍攝時要時刻留意快門速度,必要時調高iso以保證足夠的快門速度和穩定性。

因為沒有防抖嘛。

2:60d裸機配小小白以行貨價說大概4500 + 5000左右。

3:c幅機最好的大廣角標變首選是15-85。

4:如果以長焦為主只能60d單機 + 18-55(湊合用) +70-200。如果以日常實用為主則60d單機 + 15-85(約4500 + 5000左右)。供參考。

14樓:無聊

1. 佳能60d配小小白拍明星沒問題,多數情況下可能需要提高感光度來解決光線不足。

裸機配小小白以行貨價說大概4500 + 5000左右,還需要配卡,貼膜,備用電池等小附件。

3 .個人喜歡17-40/f4,要5000左右。15-85焦段很實用,**還要貴,廣角端畸變不好控制。

4.綜合一萬左右的機型,我推薦選佳能650d或700d,套機18-55就可,再加上70-200.

主要原因是,650d和700d新技術多,1**處理晶元換代,2對焦效能提高,3高感光有所加強。主要效能都比上一代的60d強。就是機身比不過60d的半金屬沉。

15樓:

60d加小小白是可以的,不過最好要愛死小小白,這樣你的預算不夠了。

平時用還是要配個廣角變焦,最好是15-85。

16樓:彭若鈕靈松

佳能60d配小小白鏡頭,是常用的拍攝人像的配置,用長焦端可以達到較好的背景虛化效果,變形也小。稍遠的地方抓拍明星也較合適。

希望採納。

17樓:悉起運

別聽他們瞎說,看用過的告訴你:

1、70-200?你想都別想拍清演唱會明星的臉!無論是愛死小小白還是愛死小白兔,200端都夠不著的。

2、還用60d?70d才適合你的品味。

3、愛死小小白6000多元,配70d6000多元,12000元。且慢,沒完呢,總得有一塊備用電池吧,200,總得有乙個至少32g的高速記憶體卡吧,800元,又多1千。還沒說曼富圖的腳架、佳能原裝的外閃、乙個不便宜的uv鏡和定焦這個必須的頭呢。

4、標準鏡頭?24-105是正確的選擇。當然,如果考慮將來公升全幅,24-70是首選。

5、其實,我到挺建議你買款定焦頭的,無論哪個定焦頭,那怕是小痰盂呢,成像都好於變焦頭。先拍下來,回來再剪,好**,都是剪出來的嘛。

有點亂?綜合給你個建議:

1、萬元左右,70d加愛死小小白適合你。

2、我剛剛說了愛死小小白的不好了,但我沒說它哪兒好:一是100%亮騷,適合您這樣沒事找事的人;二是它特別適合中距離的(10公尺左右)人像,成像很***,婚紗店外景清一色的愛死小小白或愛死小白兔。注意一點,別圖便宜上了不帶is的,你端不住的。

3、你這樣的活動場景,高感是必須的,所以呢,只能選70d。其實,5d3的高感才適合你的場景。

4、為什麼我說70-200夠不著呢?我有愛死小白兔,深有體會的,得300以上才成,那就上300定才行的。

說完了,可以追問我哦。

佳能鏡頭小白和小小白有什麼具體區別

18樓:匿名使用者

區別只在於小白是恆定光圈,而小小白為恆定光圈f4,所以小小白更輕便,它們的遮光罩也不同。從用家評價來看,小白成像質量稍好一些。

19樓:匿名使用者

區別在於:

小小白: 使用螢石鏡片,最大光圈f4恆定,體積小。

小白:使用sud鏡片,最大光圈恆定,體積大。

20樓:拉普藍

就是光圈大小不同而已,在全開光圈的情況下,小小白的成像質量恐怕比小白還好點。

21樓:我是海哥

為何焦距相同 外觀相似 **卻相差那麼大?主要是因為光圈吧 中長焦鏡頭恆定光圈是非常大的了 這個造工比較難 所以才那麼貴 成像方面的差異小白和小小白倒不會相差很多 當然材料上還是有差別的。

22樓:匿名使用者

小白與小小白的區別在於最大光圈和**的不同。

誰能把佳能小白 小小白鏡頭弄清楚

這四款佳能鏡頭分別為 1 佳能ef 70 200mm f 2.8l u 小白 不防抖。特點 未搭載手抖動補償機構is影像穩定器,採用內對焦方式,可用於室外運動 風光以及人像等廣泛的拍攝領域。2 佳能ef 70 200mm f 2.8l is u 小白is 防抖,也叫愛死小白。特點 4片超低色散 ud...

佳能鏡頭小白,小白兔,和小小白is的綜合差距到底有多大

您要問這麼專業的問題,不給點分夠意思嗎?我有詳細差距資料。記得採納啊 佳能的小小白和小小白is在成像上到底有多大的差距?和樓上說的差不多,沒差距是不可能的 主要差別在於 1,最大光圈時的成像,xxb is在f4時就進入最佳光圈範圍,而且幾乎全程光圈都有上佳表現,xxb的f4稍微軟了點,收一擋有明顯改...

佳能小小白鏡頭怎麼從外觀辨別真偽

鏡頭沒有真偽,當然是要在手上在前提下。如果看 那不能保證。鏡頭沒人造假的。只有成色之說。建議樓主去佳能的官網上諮詢一下 佳能小小白鏡頭怎麼是灰色的不像 上的白顏色為什麼 沒毛病,我自用的小小白也是淺灰的,沒任何問題,就算是小白也不是純白色的。是拍的,處理的,實際買來就是乳白色的。誰能把佳能小白 小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