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ETOS艾拓思的真實賬戶的伺服器要選擇哪個

2023-01-12 18:40:03 字數 1071 閱讀 5064

1樓:時空

固定迷你戶是live m

固定標準是live

專業賬戶是live f

我也做這個,有問題可以交流。

2樓:匿名使用者

帶有demo的名字的都是模擬的賬戶,真實賬戶帶有字串live,像aetos-live就是真實賬戶的登陸伺服器。

aetos艾拓思mt4的真實賬戶以後還能當模擬賬戶使用嗎?

3樓:

和真實賬戶不衝突,你在登陸的時候在伺服器那裡選擇模擬賬戶還是真實賬戶登陸即可。

4樓:y不棄不離

不可以,而且艾拓思為虛假交易商。

5樓:百鍊

如果只是看盤的話可以。 真是賬戶沒有資金就不能操作了。什麼平台都是一樣的。

aetos艾拓思平台的外匯模擬交易mt4軟體怎麼樣?和真實賬戶有什麼區別?

6樓:外匯封裝

mt4是眾多平台通用的一款交易軟體,簡潔方便。真實賬戶只是一種賬戶型別,模擬交易和真實交易都必須在mt4軟體執行的,談不上有什麼區別。

我想在aetos艾拓思同時開乙個模擬賬戶,乙個真實賬戶,這樣可以的嗎?

7樓:如何是好呀呀呀

當然可以的啦,模擬賬戶隨便開的,和實盤賬戶不衝突,乙個賬戶名對應乙個登入密碼,登陸的時候在伺服器那裡選擇模擬賬戶還是真實賬戶登陸即可。

aetos艾拓思炒外匯的真實賬戶和模擬賬戶之間有什麼區別?

8樓:網友

aetos艾拓思的真實賬戶是在真正的市場環境中進行外匯**交易,錢都是真的,會有賺有賠。

aetos艾拓思的模擬賬戶主要是幫助外匯新手做交易的,可以去學習外匯知識,學習交易技能,並且資金都是虛擬的,是沒有任何資金風險的。

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真正做交易的肯定是真實賬戶,模擬賬戶類似於玩玩而已。可以參見fxboost外匯**。

向大家請教一下艾拓思aetos的mt4賬戶在什麼情況

aetoe外匯平台是50 爆倉 強制平倉 意思呢就是說,當可用預付款為0的時候,會虧損已用預付款,當你下單的時候的已用預付款,虧損到50 的時候,賬戶會爆倉.舉個例子,假如1600美元,做了1手單,已用預付款是1000美元,可用600,當這個600變成0的時候,賬戶不爆倉,繼續虧損已用預付款,當虧到...

艾拓斯外匯平台開戶,什麼是外匯,外匯買賣指的是什麼

aetos capital group艾拓思資本集團為國際知名的金融交易服務商,致力於為零售客戶及金融機構提供廣泛的金融衍生產品交易,主要包括外匯等cfd產品。aetos艾拓思旨在為投資者打造世界一流的金融服務平台,並提供先進有保障的網上交易技術支援及值得信賴的客戶服務。aetos艾拓思在資本市場中...

請問在微信上領取羽絨服包郵送到家是真實的嗎

這個可信性一點都不高,一件羽絨服的 至少在1000以上,誰會那麼大方免費送。我保持謹慎態度。需要提醒身份證號碼 銀行卡號碼和密碼 真實住址絕對不提供給供銷商。微信 免費送羽絨服活動是真實的嗎?這個可信性一點都不高,一件羽絨服的 至少在1000以上,誰會那麼大方免費送。自己要用火眼金睛辨別真偽 我也 ...